close


  雖然某人自稱自己是二點五到三枚目、但是這段影片中完全是立派的三~枚~目~唷~(好機車)

  以下內容不照順序也不會全部翻(因為我懶),請大家多多見諒XDDD



    【妄想日記第一彈、如果亞樹子是幹練的秘書的話…】

  亞:「喂!沒空讓你在這發呆了啦,快去工作、工作!」

  丟下一疊應該都是找寵物的工作,話說風都人真的很會掉寵物耶…(變色龍是怎樣=D=)

  翔:「又是找寵物啊?!」


  亞:「光靠冷硬派的工作是賺不了錢的!再這樣下去就只能吃水煮蛋了喔=皿=」

  於是菲利浦君也一疊工作=D=

  菲:「這麼多?我不要。」


  亞:「這是所長命令=皿=」


  菲:「可是…我的檢索…」


  亞:「你以為這事務所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啊?完全不夠開銷啊!(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翔:(什麼所長啊、我可沒承認。…秘書…啊~如果亞樹子是優秀的美人秘書的話…)


    *妄想中*

  亞:「是、這裡是鳴海偵探事務所。好的、我了解了,那麼明日午後一點請您來到這裡、到時我們再詳談委託的內容。」

  亞:「所長。」


  翔:「怎麼?」


  亞:「有新的委託進來了,我和對方約了明天午後一點詳談。」

  翔:「那就拜託妳了。…啊、找寵物的案子現在怎麼樣了?」


  亞:「那種小事不勞所長費心、我讓菲利浦君去處理了。」

001.jpg

  是的,時下年輕人般的菲利浦君(使用大阪腔)。

  菲:「我找到囉~」


  亞:「(變成大阪腔)真的假的?!真不愧是菲利浦君啊!」

002.jpg

  還搓手XD

  菲:「不過這次真的是很難搞啊!」

  翔:「怎麼啦、你們兩個,不該是這種關西語氣吧?」


003.jpg
004.jpg

  一邊這麼說一邊調戲部下的翔太郎所長=D=

  菲:「哈?(失笑)」

  亞:「講什麼東西啊你所長?」

  菲:「真的是耶所長,這是老樣子不是嗎?所長才是、在僵硬什麼啊=D=」


  翔:「啊、不…」


  菲:「噢對了,話說回來我找到走失的寵物囉!」


005.jpg

  遺失的寵物…想必你的主人應該是園咲家吧=D=

    【妄想篇第一段完】




  接下來進入針對一到四話的對談、對談我決定用表列式XD

006.jpg

  但是還是要先說桐山漣好可愛(羞)



    【關於ひかるちゃん】

007.jpg

  將:「我一開始以為她比我小(汗)」


  ひ:「對啊、一開始問他說我看起來像幾歲,他說『嗯~跟我差不多大、大概高一高二吧』」

  將:「真的是非常抱歉(笑)」


  ひ:「『噢~是嗎?』是沒關係啦、但我可是大學生呢!」

008.jpg

  小亞樹好可愛!!!(你自重)



    【菅田將暉同學的轉變】

  將:「我真的完全是個新人,所以一開始真的覺得『哇!是藝人耶!』、這點感覺變滿多的。」


  漣:「臉感覺也變很多、一話二話的海報是這張耶。」


  比較圖:

010.jpg

  哇嗚,眼睛變好細、臉也變尖了呢!真不愧是成長期(?)

  &漣:「菅田君~的感覺XD」




    【第一話與第二話】

  將:「不過第一話和第二話時真的很不安耶。」

  漣:「我也是啊,拼命被罵咧。『嘖、不對,卡』『這樣不好笑』『用別的方式演演看』之類的。我還想說『可惡…』這樣=D=」


  這段桐山漣的口氣超可愛的XD



    【第一次的變身】

  將:「(試裝的時候被告知了變身的動作)那時有種『哇~真的是假面騎士耶』的感覺!」


  漣:「我那時倒是還沒什麼實感。」

  將:「雖然沒什麼實感,不過總覺得『從今以後就是騎士了』這樣。」


  漣:「我想說『該不會徵選會還在繼續吧』=D=」


  ひ:「(笑)要是做不好的話就被說『你出局啦!』之類的XD」



    【飛躍的話題】

  將:「我第一幕拍的是地球的書庫,成品很帥耶。」


  ひ:「還憑空浮出『T. rex』的文字之類的。」

  將:「在眼睛這邊嗶-這樣。」


  ひ:「T. rex很可愛對吧?」

  漣:「妳也跳太遠了吧(笑)」


  ひ:「咦?」

  將:「跳超遠的XD」


  漣:「真的很遠、怎麼了啊妳XD雖然真的是滿可愛的XD」


  將:「可是搞不清楚妳從哪裡切過去的(笑)」

  ひ:「我想說也講一下怪人嘛XD」



    【怪人好可愛】

  漣:「的確啦、T. rex滿可愛的。」


  將:「嗯、很可愛。因為他是二頭身(笑)」


  漣:「對!二頭身XD」


  將:「意外的是個二頭身XD」


  漣:「真的很意外,我看到時還傻眼了一下XD還滿有衝擊性的XD」


  將:「真的很有衝擊性(笑)」

  ひ:「想說直接上就可以了吧、翔太郎好像打的贏(笑)」

    ※中略※

  將:「跌倒的話好像會生氣的樣子。很可愛的感覺(笑)」

  漣:「對、很可愛的感覺,然後好像會因為頭太重而很努力才站起來(笑)」


  基本上有很多隻怪人都被這群人說很可愛XD



    【昏倒是很痛苦的】

  將:「我還曾經一整天都是演昏倒狀態耶、你們知道人類不能動有多痛苦嗎亓皿亓」

  誰知道啊XD



    【我沒看過的怪人也太多了吧亓口亓】

  以上這句是菅田將暉同學說的話,菲利浦役ドンマイ!(大笑(喂))



    【三四話中的菲利浦】

  將:「一二話是在說偵探業的內容、三四話就到了比較內心的部份了…」

  ひ:「『沒有…沒有!』(翻書狀)」

  漣:「『沒有…』(翻書狀)」


  ひ:「翻來翻去翻來翻去XD」

  將:「(大笑)……那個喔、實在是…好想重演一次…=3=」

    ※

  漣:「還有那個『我家…家人…』」


  將:「(笑)…真是的、三不五時就這樣鬧我,好丟臉…」

  嘛嘛、新人一開始這樣也是難免的XD



    【小跳步的DOPANT】

011.jpg

  這只是感覺好久沒貼圖了所以隨便貼一下(喂!)

  漣:「一開始先看到了融岩、然後看了暴龍,想說『咦?』,然後看到了金錢之後就『啊、原來是這樣啊』、原來W的敵人是這個風格啊!XD」


  將:「翔太郎不是還自己去跟他打了嗎?那個我感覺好像會贏耶=D=」

  漣:「我那時也覺得『好像可行!』=D=」


  ひ:「我還用拖鞋巴金錢咧…」

  將:「啊對!(笑)」

  ひ:「就覺得『我完全可以解決他!』之類的(笑)」

  漣:「用拖鞋打敵人的女主角也太少見了吧(笑)」


  將:「就是說啊、亞樹子好猛!」

  漣:「而且看著那個小跳步逃走的傢伙、莫名就覺得火大(笑)」


  基本上這些人一直覺得肉身可以打贏XDDD



    【對談結束】

  翔:「我想不用我說各位也知道,從今以後也將由這兩個人…」


012.jpg

  嗚喔!我喜歡桐山漣的手!!(打滾)

  翔:「…來輔佐身為主角的我。」


  話說像個笨蛋似的=D=

  然後是翔太郎被旁邊兩位用拖鞋痛打、不過桐山同學這人在被打到前就先閉眼想閃了好萌!!(大笑)


  --於是回到(翔太郎的)現實。

  亞:「沒休息的空閑吧!快點去找啦!」

  菲:「就是說呀翔太郎,可不能讓你一個人偷懶!」

013.jpg

  好憤怒的兩個人(大笑)


  翔:(糟了…忍不住就妄想起來了,雖然我沒說、但這是我的壞習慣…可不能讓亞樹子和菲利浦知道。不過、似乎到第二集就又可以妄想了…)


014.jpg

  眼神認真的好蠢XDDDD(是說台詞也很蠢=D=)

  嘛、我決定翔太郎這人的關鍵字(?)是「バカな子程かわいい」=D=(稱讚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