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之前我想要先抱怨一下,我明明這麼討厭鬍子和菸槍、為什麼我一定非得一直喜歡上鬍子跟菸槍啊?!(氣)

  而且又超愛喝酒的!!(雖然沒違和感…應該是說很適合就是了)

  …不過說到底演藝圈的菸槍也太多了吧(囧)


  噢另外一提這篇大概不會太長、你知道的上地戲演很多但值得一提的沒幾部(靠杯是不是放啊)



  嗯咳~該從哪裡說起呢?

  我現在正在看的日劇是女婿大人2003,上地君飾演的角色是個很普遍的惡役(笑)

  所以我說這人每次演的真的都是些小角色…在紅之前。(紅之後演的角色還是很弱啊←是想重複幾次)

  女婿大人嘛,總之就是「雙重人格(誤)櫻庭裕一郎與他愉快的夥伴的故事」、第一代第二代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後者。

  應該是因為第一代中有出現那種奇怪的誤解吧?我最討厭那種了--所以就算相葉很可愛還是沒得救(靠)

  嘛嘛、最後面有一段我很喜歡啦。算是櫻庭裕一郎復出演唱會的演出、現場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可是突然間就跑進了很多歌迷、把會場塞滿的那段。

  與其說是被劇情感動,倒不如說、這就是所謂的「放」。該說是一體感嗎?

  歌迷…甚至是影迷等,其實只要是粉絲都是很善變的。熱血的火焰甚至是被什麼澆熄的都很難捉摸、可能某一天被雷打到就突然不愛了。

  可是、在那之前,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是後盾的。結婚啦、生子啦,怎樣都好啦。

  話又說回來了,篠原涼子正翻(羞)

  不過第二代的缺點是LIVE太多了,這實在是讓人覺得有點無聊…然後大牌卡司亂入很有趣(笑)

  而主題歌是兩代都很好聽。

  雖然長瀨有的時候會過於誇大,可是我非常喜歡他演出來的那種小孩子般的心性、受傷時也相當讓人心疼。


  離題了,講回去上地演的那個愛挖小道的記者--相馬龍二。

  有夠痞的啦!那個坐在副駕駛座神情慵懶、嚼著口香糖身邊煙霧瀰漫的鏡頭讓我覺得好萌XD

  然後就沒了。(幹)

  不能怪我…這人的戲份前後湊一湊大概就十分鐘而已吧(毆死)

  不過聲音很好聽、壞壞的表情也很可愛(羞)

  說到聲音啊…其實上地是屬於那種比較薄的嗓音、硬要說的話是像蔡瑪莎的那種,偏涼的感覺。不過他壓低聲音說話超性感的啦靠!!

  詳情請上你水管(打死)

  話說上地耍狠好像都同一個路數喔,稍微抬起頭、睜大眼睛、歪嘴笑這樣。(你研究個屁)






  再來來說說咭咭咭的鬼太郎千年咒歌。

  各位看倌,那誰呀(笑倒)

  特殊化妝化到完全看不出來是誰了,然後四肢的道具做的超詭異(感覺前肢好像要斷掉一樣)、上地同學你會在奈良被鹿咬掉地址純粹是因為造型太詭異鹿神發怒吧(全錯)

  然後說說本劇吧,一開始整個嚇壞我了(掩面)

  而且因為戴耳機無法跟我弟分享我的害怕,叫他來陪我看他還說「鬼太郎不是搞笑的嗎?」

  嗯…是這樣沒錯啦,可是前面拍的很驚悚啊!(囧)

  而且上地那角色設定萌是很萌可是攻擊方式超下品的、丟什麼大便啊你(遠)

  明明角色設定中就是個本性溫厚可是因為可以探聽人心所以日漸被濁氣污染、變的非常愛惡作劇的妖怪…(掩面)

  然後講話超可愛的啊,突然變換口氣也萌到不能再萌了、夜叉君你這樣秒殺他對嗎?!

  這角色是這部片裡唯一一個被掛掉的路人欸,其他都只有惡役頭頭或幹部被幹掉而已=D="





  然後是龜梨和也主役的特別劇(?)--「勇氣」。

  卡司還不錯強大,有吾愛貝斯手山口達也、以及帥到翻過去的小栗旬少年。

  還滿萌的一部片啦,總的說起來。而萌的當然是樓上這兩位(指)

  這是一部述說罕見疾病患者跟身邊人們的故事,這些人都是曾經在澳大利亞(?)進行自助旅行的背包客。本以為不會再相交的數條線在奔向彼此的未來之後,卻因為主角雄基的病而再度接軌。因而每個人都重新獲得向前邁進的勇氣的故事。

  不過,上地的角色相當路人、跟主角也沒太熟,所以我只能說……嗯咳、正裝不夠正式不過還滿帥的。(靠杯)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啊,上地在ジャニ勉完比手畫腳時、在「烏龜」這個題目時說了:「KAT-TUN!KAT-TUN!」

  我當時還想說還真了不起啊上地居然知道卡通團,現在想想搞不好是有共演過的關係吧XD

  嗚啊~一個投手一個捕手、你們何不來個投接球XD(意義不明)






  再來我就不知道我要講什麼了!!(靠杯)

  慧星物語的上地扮相很像玉山鐵二、角色很自然還滿不錯的。家人之間的對話什麼的。

  教師再生實在是看不太下去、可是杉虎之助你他媽的也太可愛。說到底我就是不想看主角威能爆太開的片…。(而且一天之內就從零到有把新刊趕出來是在太匪夷所思我無法接受)

  派遣的嬰兒口調是一大看點,加上上地這人三十歲了還怕看牙醫、牙醫也會這樣哄他我就覺得太爆笑了(倒地)

  極道就是這樣那樣,其實算是有鏡頭了啦大石雄輔。

  然後我現在開始看上地只在第一集出來打個醬油路過的「Hotman」,上地還沒出現但我已經默默開始回憶了---

  對,爸氣十足(中譯)的齊藤雙子超萌的!!(羞掩面)

  順便一提我是慶太受派(沒人想知道)

  還有我愛反町~小西好正~市川也不錯~重點是那小孩超可愛!!!!

  因此我要去看了、所以這次就先這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