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日劇,當年我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而現在也沒有打算看就是了=D=(那你講屁)


  大家都知道我對瀧澤秀明有生理性的厭惡,雖然我也承認這只是因為我把當年關西的雪藏(又或者該說、當年西渋谷的殞落)責任歸咎到他頭上的遷怒而已。不過事到如今連昴都已經看起來釋然了,我內心的糾結卻還無法抹滅。嗚呼。

  這也是我看不下去這部片的主因。

  再怎麼艱澀難懂或是看完讓人很難受,我連青之春、青春電幻物語、還有過去一直無法理解的大逃殺二鎮魂歌都秉持著對俳優(當時是忍成修吾)的愛硬是食完了,這一部我就是怎麼也嗑不下去。

  題外是我也是前一陣子才發現高岡蒼甫也有演青之春。高岡跟忍成一起出現的片子也不少耶、認識都快超過十年了吧這兩人。

  嘛、或許劇情主軸並非我喜好也是原因之一啦。復仇啊愛來愛去什麼的。



  不過對於第一集的內容我還是有印象的。

  事到如今回過頭去看才發現當時我(除了忍成修吾以外)大注目的那位仁兄竟然活生生是高岡蒼甫飾演、靠。

  你有沒有必要這樣到處出現啊蒼君。(明明就愛看是在叫屁)

  蒼君在太陽的季節裏面,我給他的評價是太過溫柔的砲灰(喂)

  嘛、不過我只看了第一集所以評價一定不準的,說不定他到後期會變身成腹黑大魔王、誰知道呢(被打)


  不過,身為主角龍哉又不可能無視的瀧澤秀明、對主角投去鋒利敵意的直人忍成修吾、還有被主角投射敵意的慎二高岡蒼甫。重點人物都齊了,第一集整個腐了起來(喂)

  慎二人整個太好,像是個單純的少爺卻沒有一點驕氣、對每個人都推心置腹的,講難聽點就真的是天真到想罵他笨蛋的地步、沒有攻擊力也沒有防禦力,第一集就做出了衝擊性的告白「我很喜歡龍哉哪」(大笑)

  而女朋友像衣服一樣多的直人對龍哉則有著不可一世的高傲,覺得不該讓他加入他們這些老友的生活圈又無法說服慎二、所以總是不着痕跡的劃開界線--當然,感覺不出來的大概只有慎二、直人對龍哉的敵意可是從來不曾掩飾。

  龍哉則是因為父親被慎二父親銀行融資逼死而對慎二有著旺盛的復仇心,而事實上這人也是從來沒想過掩飾。第一集就赤裸裸的說著慎二「人好到殘酷的地步」「真想把它(慎二組成幸福家庭的願望)破壞掉」這樣的話語,慎二同學、再怎麼單純你也察覺一下吧、囧。

  總之就像是這種感覺,那個女主角的部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這人興趣只在直人跟慎二身上)。話又說回來了、龍哉直人慎二的三角關係好萌!!(住口)

  這根本就是爭風吃醋的定番啊!龍哉快點變得狠不下心傷害慎二吧!!(喂)

  啊,不過我也想看慎二被搞到很落魄、然後直人把他帶回家養(?)的劇情。(果然是抖S)

  慎二所說的「直人從小就是個怕寂寞的孩子、所以一有喜歡的東西就一定會馬上行動弄到手,我從國小就幫他收這些爛攤子了」那段敘述讓我覺得直人實在是好可愛呀。不不不慎二你不懂,直人對你不就是很溫柔、怕傷到你嗎?(燦笑)

  而且我覺得直人真的很喜歡慎二呢。

  我喜歡慎二總是溫柔的樣子,不管對直人還是對龍哉、甚至是對所有人(含女主角)。包容心很強的感覺真棒,龍哉快點弄哭他!!(變態發言卻下)

  總是用兩隻手拿著東西的小動作也很可愛喔音符.gif



  …說這麼多,我還是沒打算看就是了。(喂)

  總之這三人很萌。喔耶。(何)




  然後高岡蒼甫在這部戲裡總是笑的像個笨蛋似的真可愛。(你到底是褒還是貶)

  我一直覺得他的笑容有一種尷尬、羞澀的感覺耶XDDDD

  你能不能哪天笑得很爽朗給我看看呀XD(跟誰呼喊啊)




  追申。

  忍成修吾真是美爆了。纖細的身段、偶爾顯得惶恐的大眼睛,彷彿顫抖著的吉娃娃一樣、引發了我的嗜虐心(媽媽這裡有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