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抱怨網誌沒東西寫蒼君沒東西吃、我就趁機來寫一下本日戰況好了。

  每日一句: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癒。(大誤)







  本日的戰況,因為根本就已經放棄網路了、所以直接端點見。

  很驚愕的、端點工作的姐姐還記得我。

  我們也才見第四次面=D=(雖然前三次是很頻繁的XD)

  感謝日本人使等待的時間不無聊、本日的戰爭從五點五十分開始。


  五十五分,準時登入頁面、夭壽的發現年代的伺服器時間才三十八分(囧)

  惡整我是吧年代伺服器。

  啊對了順便一提這次依舊是追求端點第一號。

  接著就是一連串店員和年代登入系統的惡戰,六點二十分左右終於到達地圖層。

  幹、一片綠油油(囧←粗口自重)

  核心前十七排大勢已去,於是最後結果是核心後半的中偏前。

  最哀怨的是我劃到怪獸區了靠!我總共也才跑過五月天演唱會十一場、大概有七場都是怪獸區吧囧。

  …有沒有瑪莎區的要跟我換的(掩面)

  人生就是這樣,當你想著「算了算了又不一定會中」的時候就是會中、靠。

  之前劃925時也是這樣、居然重蹈覆轍我真哀怨。


  這就是本命詛咒。



  這次的結果讓人不免有些哀怨,嘛啊都核心了就算了(掩面)

  …嗚嗚嗚。



  不過55555居然還這麼難買、真是不能小瞧五月天。




  (我就說這只是餵食用=D=)




  然後我發現、我只要跟可以信任的人在一起就會散發出「好像很老練」的氣場(囧)

  什麼東西?!被問「你是不是追十年啦?」我很尷尬啊囧!!

  我十年前還是個國小生小屁孩、而且還不是會聽音樂迷偶像的那種早熟小孩(那時我的愛是卡通跟金剛戰士勾勾拋爾連久啦!!),誰熟五月天啊!(驚悚)

  被以為是老五迷、事實上卻不是那麼資深的狀態讓我驚愕惶恐啊!

  幹麻嚇我!!!(掩面(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