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來看野球少年…說是這麼說啦,不過我從三個小時前決定了這件事開始、一直到現在都在看ROOKIES(去死)

  不能怪我!!我也以為我的川藤菌都好的差不多了啊Q口Q

  我哪知道它其實只是潛伏起來而已(掩面)


  於是我到現在都還沒看=D=




  然而為什麼要寫這篇呢?其實是因為我剛剛看到川村陽介,猛然的想起極道二、然後又順道的想起了中村優一少年。



  是的,對川村陽介注目是從極道二才開始的。

  說到極道系列,白金呢、我的重點在五人組的野田猛(成宮寬貴飾演);赤銅呢、我的重點放在關西小朋友二人組。這兩者姑且都可以稱做是所謂的「主角群」,可是看黑銀時、我完全不是這個路子。

  我的重點徹底偏移,放在除去主角五人組之外的其他同班同學上。

  當時幾個注目的重點對象也都是比較高調的幾個啦,水谷百輔、中村優一、三浦涼介、中內啟行、川村陽介。而非常夭壽的、現在最紅的水嶋批洛我當時整個無視、囧。

  順便一提、要說主角群的話撇除私心(喂)我當時最喜歡的是小出惠介那角色。(然後速水也不錯)

  扯回來,老實說在這群路人裡面最高調的應該是水谷百輔、我永遠忘不了他某一幕一臉淫蕩(喂)對著鏡頭耍帥的畫面。(忘記是要找人耍性感還是為了打工耍性感了,反正他是黑銀中牛郎派系的頭(咦))

  話說川村也是牛郎風格,可是你知道的(?)他實在是長的太正統帥哥臉、沒有水谷那股笨蛋勁(喂),而且也不是牛郎組中領頭的所以不大顯眼、囧。

  題外話是當時最被我們注目的則是那個叫做中內啟行的。為什麼呢?因為他愛戰隊(笑倒)

  而且他超愛富田翔(爆龍戰隊暴連者暴藍、在白金之中飾演武田翔)的,所以我對他的好感整個上升不只一個檔次XD

  不過他現在不知道跑去哪裡了=D=連三浦涼介都演了超星艦隊了,他這個戰隊志望的人倒是沒被選上過、我多想看到他啊(囧)

  (現在找不到他的維基頁面我真驚悚…)

  話說當時為什麼注意這群小角色就是因為白金出太多騎士連者了,實在是很讓人期待黑銀的發展XDDDDD

  (白金出了555、超星神、爆龍、特搜還有09騎士之類的(喂),然後黑銀出了騎士的水嶋、佐藤、中村、水谷還有超星的三浦)


  嗯…又離題了(喂)

  總之,為什麼會想到中村優一呢?那是因為我以前寫的黑銀雜魚(過分)小說中,這個人被我選做重要角色(囧)

  重點是我現在還想不起來他在黑銀裡面的扮相是如何,這真是太囧了。

  於是乎我這個感嘆於世事真無常、保險真正好(咦)的老人確實懷念起了過去…

  …糟糕了,最重要的野球少年還沒看、我的手忍不住伸向黑銀的DVD了!!(大囧)

  好吧我只好招認了,我對中山優馬其實沒有興趣、因為看吸血鬼男孩我覺得他是個面癱=D=(喂/應該是角色問題)



  總之這篇的結論是世事真無常,還有大家真的太閑可以重看白金黑銀然後用力注意背景的大家非常努力的演技喔!真的會很有樂趣的!!

  話說我覺得另外一個驚悚點是我當初寫小說個性竟然還抓的滿準的(當年我明明就很少看番宣跟明星部落格)、真可怕=D=




  …基本來說這篇只是回憶過去的老人的碎碎念(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