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部2007年播出、谷原章介飾演男主角的日劇。

  大意是在述說一個女孩(女主角)莫名擁有了「觸碰到充滿怨念的遺物的時候、就會回到過去(得以阻止案件發生)」的能力,在一次一次的回到過去之中拼湊出每個故事的真相和解開自己身上的謎題。

  像這樣的故事(指)




  回到過去這種題材在世界奇妙物語看過,不過抹布女孩正面多了XD

  在各個案件之中很明顯得可以看出「事實總比小說更離奇」(咦?),很多事件的真相都好有趣XD


  比方說有同性戀的啦、師生戀之類的,噢師生戀那個我好喜歡XD

  老師是貓背樁、學生是山口翔悟…老實說看到這個學生演員的名字我腦中浮現的是「你誰?」

  可是超眼熟的!真的!!我不知道我在哪裡看過他!!(更驚悚的是他那時已經二十五歲了)

  超可愛的阿山口翔悟(本名山口達也XD)!!!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我在哪裡看過他了。

  他是魔彈戰記的主角鳴神劍二啊幹!!!!

  看了四十幾集還沒記得你的名字真對不起(向下箭頭).gif

  總之師生戀這集很可愛XD

  其實很多集都很感人啊(淚目)



  然後抹布女孩這部片的女主角好可愛!!是個笨蛋耶我超喜歡她的XDDD

  谷原章介在裡面演的角色很有趣、很容易被外國美女牌釣上鉤GJ(笑倒)

  毆打攻擊女主角的時機也都抓得很完美喔XD

  高岡蒼甫飾演的若山朗也很可愛喔、會對著谷原章介的角色喊「將前輩晃動愛心.gif 」(亂加表情符號)

  而且我腦中已經出現劇情了(去死)

  社長超可愛的、是好爸爸!!!(誤)

  然後桃子(女主角)跟他哥哥都講話亂七八糟超可愛的XD

  真是讓人感覺都是很單純的長大的兩個傢伙、天然呆好萌XD

  一整個家庭的人都很呆耶XD雖然爸爸好像很兇、可是其實也是天然呆XD

  哥哥好萌XDDDDD(喂)


  不過有時候會對未改變的事實產生怨念耶,就是「那樣搞不好反而比較好吧?」的感覺。

  像師生戀那集啊、我就覺得那女的死了算了(喂)

  還有發生的一些事情、改變過去後就不會發生了實在是有些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