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我好想買XD(你去死)

  不過沒錢倒是真的,而且要買就要買預購啊所以我要繼續觀望ˇ

  再說還要存錢為了「跳舞吧阿信」巡迴演唱會(大誤)




  「我有一個瘋狂的樂隊,有永遠唱不完的演唱會,有一個簡單的舞台,還有100000個你,陪我唱歌--阿信」

  「上了車、沒有目的地,只想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下了車、不知在哪裡,只知一直有你們陪伴同行。謝謝你,是你讓風景更美麗、讓旅行變得更有意義。下一次,你會在哪裡;下一次,你是否還是你--怪獸」

  「謝謝這兩天的十萬人,也謝謝更多的十萬人,謝謝這第一個十年,也謝謝你們帶領著我們這十年。--瑪莎」

  「我聽著燦爛的煙火,看見了黃昏的心痛,白髮的沉默,藍天的笑容和青春的揮霍!--石頭」

  「這是十萬人對未來的吶喊!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冠佑」

  (以上是照著ptt上的文章打的)



  第一印象是、標語的帥氣度是照順序排的嗎?(大誤)

  那這麼一來石拔的應該可以往前移吧(喂)

  與其說莎莎的那個不帥,不如說那句標語和他在我印象中的文藝氣息等級不太相襯XD

  永遠唱不完的演唱會讓我好想笑!(好壞)


    【暫此(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