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先被雷了。感謝ptt鄉民的努力(鞠躬/你去死)

  題外話是為什麼編輯器中的字變得這麼小…(揉眼)





  因為先被雷了、所以我可以自由選擇我想看的部分ˇ當然閃光是全部跳過(喂)



  戰鬥那段沒我想像中有趣(?)

  而且最後忍也敗的太莫名了吧XD

  除了這是心理上的失敗造成肉體上的失敗以外,我只能說忍大人你HP值也太低了吧XD


  不過忍好不錯喔、可愛死了,我很喜歡他的自白那裏。

  忍對詩織、詩織對理人、理人對咩,其實是一樣的心情哪。

  如同默念聖諭一般的「一切、都是為了詩織大人」也太不錯了點吧XD

  被攔住時難得出現的激動神情也很棒喔喔喔ˇˇˇ


  然後最後、忍和詩織的結末(詩織開始接受忍、兩人拉普拉普)也太幸福了吧ˇ好棒ˇˇˇˇ

  怯怯的牽起忍的手的詩織好可愛呀~像怕碰碎一樣輕輕回握的忍也好不錯呀ˇˇˇˇ

  兩個泛著光的人真是美斃了ˇˇˇ


  最後大家擋人很帥、每個人的故事也很有趣。

  不過閃光我敬謝不敏~*(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