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再一次被荒木宏文這傢伙萌殺了。

  殺的片甲不留毫無反抗能力呀呀呀呀呀…



  話說、前代戰隊我就是為了理央大人看的嘛…(←雖然到3*集發現實在是太無聊而無力追下去(喂))

  不過那也是我初次見到這傢伙(←網舞只看冰帝的女人),一整個就是正翻天啊!

  無關的題外話是、正義部門我比較喜歡万平XD

  嘛啊…不過最後臨獸殿的結末還滿不錯的、很感人,而且我從1*集開始看習慣梅蕾的妝所以也覺得她超可愛的!!(喂)


  啊啊!荒木好可愛嘎嘎嘎(住口)

  哪裡來的美少女呀你ˇˇˇ

  希望神通廣大的U2B上可以趕快出現「A對稱」本篇和「夏一」本篇(合掌)

  是說對稱裡的巽桑宏文可愛到太人神共憤了…(掩面)

  那個再會後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微笑著的巽讓人好心疼呀啊啊啊~~~>3<


  總之我再次被他萌殺了,真糟、我已經被他殺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