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看了數分鐘。




  …向日你誰?跟菊丸玩飛高高也太牽強。

  …忍足你誰?從頭到尾角色很不起眼!

  鯨井我看到你好感動!!(掩面/?)

  伊達長太郎你誰?你以為你是向日嗎轉什麼球拍!你不適合這麼輕浮的動作啦混蛋(?)給我好好演不要因為前輩換人你也變了個人!!

  噢噢荒木跟鯨井是綠洲!可愛死了尤其是荒木ˇ(喂)

  然後那個「冰帝、冰帝」的喊聲好奇妙、一點氣勢也沒。是說、你們兩百名部員的聲勢應該要很浩大吧?!

  冥戶你好大叔…(驚)查過資料發現演員當時二十六歲我更驚了…(住口)

  難怪伊達鳳拉普拉普不起來…(違)

  更讓我吃驚的是他跟伊達只差四公分…你真的不該來演冥戶的…(囧)

  然後乾的數據網球部分、該怎麼說呢…氣勢很差。帥的地方都變不帥了啦!請善用慢動作分鏡!!(掩面)

  欸?海堂乾有贏嗎?沒贏吧?!為什麼贏了?!嗚啊雖然我對這對鳳冥沒興趣但是為什麼你們贏了?!

  …………樺地你誰?!!!!樺地才不會那樣!他是沒表情人!!!你少在那邊皺眉!!!!(囧)

  小谷嘉一很不錯。

  相葉周助、你手臂細到我不知該說什麼…(掩面)

  睡太郎、你哪裡像睡太郎了…(倒地)

  太奇妙了、太不慈郎了…。

  然後那個戴寧龍二、基於你曾經是戰隊紅這點我實在是不很想吐槽你,但是你家的跡部我實在是看不下去…貴氣!你的貴氣呢?!

  你的「啊-嗯?」聽起來像不良少年的挑釁啦!!!!(崩壞)

  真正的跡部才不會對凡人丟飛吻!真正的跡部才不會自己喊「獲勝的是…」!!!你不要崩壞那麼大聲音這麼高亢可不可以啊…(痛哭)

  載寧龍二…你演技很好沒錯、可是不要演不適合的角色吧…(囧)

  雖然說不做動作光說台詞時有模有樣的就是。(「嗯、滿足了ˇ」跟「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下吧!」都還不錯)

  然後下一句又娘掉了是怎樣(囧)

  監督…我希望你還是以背影出現就好(哭死)

  然後我想說、HIGAKI是誰!!!!!!!!!!!!

  來人啊有來路不明的大叔混入冰帝的陣容啦!!!目測三十幾歲的不修邊幅大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怎麼入學冰帝這所學校的你說啊你說啊(哭倒)

  還我日吉來、還我日吉來!!!(啜泣)

  他以為他是哪根蔥啊、跟日吉完全是相反性格耶!!他居然躺著跟大爺說「向我下跪我就上場」耶!!!

  乾!!!!兩個混蛋的對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球打膝蓋你以為你是赤也嗎混蛋!!!攻擊觀眾席你是比嘉的人嗎混蛋!!!

  我只能說、你輸了我完全沒有不滿= =

  然後最後、立海大被抄襲了(囧)

  我才不相信跡部會原諒輕敵的笨蛋然後說「回去練習吧,從今以後、我們是挑戰者」這種話!!!

  乾、應該是直接鄙視然後從正選(後補)踢除吧!!

  你誰?!請問你誰?!!!!



  這部片太微妙了、人生真是充滿驚奇(遠)

  吐槽的點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白熱化的高潮呦!!!(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