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器插槽系統。

   就是之前說的打洞、沒什麼好說的。


   師徒模式。

   簡單來說就是帶新手,新手經驗值雙倍、老手沒經驗值但可獲得名聲值。用百等以上角色帶無法得到任何東西。


   仙度瑞拉時間制裝備。

   限時十二小時。


   達人大師升級追加血量和氣、開拓裝新增樂器和弩。


   增加低等副本、分別在艾莫黃金路和船艙。


   新增地下城。(帕哈瑪)


   秘密之塔任務。

   須先得到銀幣(後街少年或奧修公務員),但秘密之塔中有什麼是謎。


   增加地點暗紅的立普下水道。

   要解完十人貴族任務。


   領地戰或打搏鬥寺院瘟疫時、黨領地效果取消。


   市場金的四分之三將平均發給所有有領地的黨。


   派系黨魁贈品改變。


   然後以下有關介面的都不重要(喂)






   我對於領地戰或打搏鬥寺院瘟疫時、黨領地效果取消這個非常的感興趣。

   這下就是純粹的技術對決了、很有制衡的效果。

   西爺加油!熾紅蓮打下一片天吧!!(?)

   夫人加油!帶領楓舞戳死所有人!!(?!)

   我想去玩低級副本。(還有秘密之塔XD)



   題外話是、NPC箱子的價格是250

   案應揚、會有人買才有鬼。

   你不如把機率調低、價格壓低還比較有可能會有人買咧,開什麼玩笑、你會不會畫供需曲線呀(翻桌)

   大家買是買個希望、抽不到就當作命,你出那個價錢沒有人會去買的!!(怒吼)

   兩百五、我可以去好好的買一隻白虎小小阿萬里歐了啦!!!(好吧可能要貼錢)

   價格低廉、大家才會多買。你今天就算調機率、價格低就不會那麼痛心,而且還有拼命開箱子的快感(?)

   你今天一個49、十個四百五(或四百),大家還是容易接受多了、我就有可能砸四百下去。(就算不砸四百也會買一兩個好玩)

   但我有可能抽到稀有(?)卡嗎?搞不好連一隻白虎都抽不到吧。而我付出的四百已經遠超過這些卡片的價值了。

   這樣你收錢、我們買希望不是很好嗎?兩百五…我真想知道是誰會去買。

   你看看、裡面有三十二隻是不用錢的(立普騎兵、科茵裝甲、拉米羅、傑克、葉嘉內、瑞茲、范保羅、夏立佛、安德烈、克勞德、蘇活、麗莎、艾蜜、小貝、海姐、克拉、漢德羅、恩保瑪、炮叔、奧修火槍兵、帝佛龍、偵探、羅勒克、布蘭妮、克傑拉瑞內、維奇、克朗瑪、凱瑟琳四種類、卡勒希亞)  ,剩下十二隻、一隻算五百塊好了,平均下來開一個箱子的「成本價」才一百三十七塊錢,兩百五是要給鬼開喔!!(翻桌)

   而且這裡還是不計算機率的狀況喔、也就是說每個卡片的機率都是一樣的。可是事實上、誰相信你們會給一樣機率呀!!

   沒用的角色佔了一半以上、還開這麼高價錢是有病嗎?(燦笑)



   至於箱見恨晚…麻煩也開一些新的沒在流通的東西吧。

   但我倒是對這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