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目前到達第四章一開始在黑火裡滾來滾去的地方。






   劉緒呀呀呀呀呀呀呀!!!!Q口Q

   雖然劇情還沒到(喂)可是我不想看你死呀!!!嗚、小山豬這麼可愛!!(咦)

   這段我光看攻略本就快哭了T口T(?)




   由於我是用四代外傳進去玩四代的、因此「以身代君」的結局十分奇妙,紫樓二人感情要低於五十……


   為什麼感情不好他會代替你?!(驚愕)


   (後來猜測是為了要避開隱藏大結局?(隱藏結局是紫丞死亡、所以隱藏結局必須是「最後抉擇」而不是「以身代君」,而如果感情好而通向以身代君的話、就無法延續隱藏的「友情」結局。所以才讓感情好通向最後抉擇、感情不好通向以身代君……如果不是攻略打錯、那應該就是這樣?))


   啊啊!!不能跟樓澈做好碰由真是讓我難過!!!(掩面)


   但是因為我想玩的結局是「以身代君」和「結局新章」,所以…也只好這樣了(哭泣)


   然後樓澈笨的要死實在是太可愛了ˇ


   紫樓對決雖然很讓人難過、不過又馬上不在意(?)的笨蛋仙人還真是有夠可愛ˇ




   話又說回來,雖然這遊戲有秘技、不過我一開始是沒在使用的--直到陸遜那個王八蛋(喂)


   可愛是一回事、難打到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我只好YYYY給他按下去、扁死那個笨蛋(?)


   接著則是機車將軍關羽、那時我為什麼沒有用Y呢(咦)


   總之在反彈不成數次之後、我把紫丞的數值改成神人(喂),回馬刀不會痛啦嘎哈哈(被打)


   可惡、雖然我還滿喜歡打某些有挑戰性的魔王戰的,不過也好想把每個人數值都調高喔…(掩面)


   百人戰也十分有趣、範圍技連轟很爽XD





   從以上來看、很明顯的我喜歡樓澈劉緒鷹涯跟騰蛇。(←樓澈劉緒就算了、另外兩個是…?)


   樓澈的笨蛋實在是太可愛了,在三界異聞錄裡的他、深受寵愛實在是很不錯XD


   基本上我覺得他師父大概也拿他沒辦法XDDDD


   劉緒好可愛ˇ他真的很喜歡小山豬耶、要是他能跟紫丞幸福快樂的當兄弟就好了呢~異聞錄裡也有夠可愛的ˇ


   才一個小時左右的劇情他就得到了三隻小山豬XD你也太愛山豬了吧XDDDD


   他的招式十分霸氣、很好很好XD


   鷹涯跟騰蛇外貌是我的菜= =+++(被打)


   勾騰萬歲!!!(何)




   題外是、異聞錄裡的四個小鬼其實都很可愛(掩面)


   啊啊!宸晏呀!你可愛死了!!(掩面)


   結果小孩子時的可愛度居然是劉緒>宸晏>笨蛋>腹黑(咦)


   然後盤古也很可愛、感覺像是十年後的宸晏(?)




   女角裡我好愛大姐XD


   大姐這麼爽朗真是太好啦~如果是你的話我可以把樓澈送你(?),但是前提是紫丞不要(喂)


   美女雖然是個細心的傲嬌、不過我對女生的傲嬌沒有興趣(喂)


   但是他跟容仙的關係很不錯、所以百合接受!(喂)


   容仙我很少使用(被打)有Y常駐、基本而言之後應該也不太會用(吧)


   基本上我的戰力大致上是紫樓、鷹琴、南宮+化獸這樣(攤手)





   話說回來基本上這一代的主線根本就跟女主們沒太大關係(掩面)


   (哪像二代根本就是官配最大)


   所以說、果然這一代的「官配」就是紫樓了吧?


   不用說了編輯部、我們懂的!!!(何)






   (老實說我忘記我其實重點是想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