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玩問卷我喜歡XD



1.目前讓你迷上的藝人?(至多寫3位,台港日韓西洋皆可,演員、歌手、聲優不限)
  錦戶亮、辰亦儒。(如果硬要說「迷」的話是這兩位,翔君是崇拜、逼逼踢是寵愛ˇ)

2.何時開始注意到他(她)的?又何時發現迷上他(她)的?
  錦戶亮…應該是說傑尼斯相關的人你要這麼問我實在是很難回答,年代太久遠我也不太記得,素顏3?算了啦都可以(喂)
  辰亦儒是在終極一班先被亞瑟這個角色打飛,然後迷上他大概是在藝能發表會那天吧。

3.用你的觀點簡單介紹一下他(她)吧!
  小亮→毒舌彆扭任性在新團是大爺在八團是受人寵愛的小孩子聲音好聽到炸開可愛到不行ˇ
  凱爾文→膚色白皙手指修長笑容優雅音質偏高聽起來很清爽冷笑話真的不好笑但表情絕讚ˇ

4.讓你覺得最無法招架他(她)的3個有魅力的地方是?
  小亮→毒舌(笑)、被八團三巨頭耍著玩的樣子(喂)、三八的甜笑還有硬是扯上去的高音(不過是說我真正無法招架的歌聲是昴神的*笑)
  凱爾文→笑容ˇ官腔的部分親和的部分ˇ

5.如果要用動物比喻,你覺得他(她)像是什麼?
  小亮→貓ˇ
  凱爾文→…這難倒我了(汗),兔子吧!(個鬼)

6.至目前為止最喜歡他(她)的演出是哪個?
  小亮→所有個唱部分還有整備士翔太ˇ
  凱爾文→庫搜中的牛郎服務生還有還沒播但是造型很帥的終極一家亞瑟&蘭陵ˇ

7.你知道他(她)有什麼樣的怪癖或缺點嗎?哪個是你比較無法接受的?
  小亮→愛鬧彆扭吧(笑)不過總覺得是優點XD沒什麼不能接受的阿(笑)
  凱爾文→嗯?一個禮拜換三個女伴算嗎?(喂喂喂)沒有啦(笑)不過我到是覺得凱爾文以前在加拿大的照片真的不帥、要封印(笑)

8.目前為他(她)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小亮→買很貴的本和照片(笑)
  凱爾文→風雨無阻追飛輪海(笑)

9.你期待能看到未來的他(她)有什麼樣的造型出場?
  美人造型!(瞬答)
  兩個都給我去拍公主公主低吧哇哈哈(狂笑指←被巴)

10.辛苦了,請再將棒子傳給3人。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