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是一定要努力的,痛苦悲傷挫折還有對自己原則的懷疑,本來就沒有一個人是可以輕易的得到注目的。








  想要紅?說白一點,我可以教你。

  有錢有閒有體力、還有不怕被嘲笑並且有丟棄所謂矜持的決心。

  絕對可以紅,我敢跟你打包票。

  那不困難、難在心。

  你可以沒天沒夜的去等他們上下班、沒天沒夜的在他們家樓下等待、沒天沒夜的每一場活動都在第一個上台。

  追什麼團體都是一樣,在追親愛的飛輪海時得到的經驗一樣可以適用在你們身上。



  端看自己的心而已。

  我的情況就是我還無法捨棄自己的原則、因為現在的我還認為那是我的一部分。不想丟棄,所以我才會還是站在這裡。

  但是無所謂、因為我知道我會繼續努力。

  永遠不說、不說永遠,可是我會用我的方式我的力量去努力。

  在他對我微笑的時候、我是真的開心,不需要理會他是不是對所有人都這樣笑著。

  因為就算只有五秒、兩秒、一瞬間,他是對著我微笑。

  --那就足夠。

  而當兩秒變成五秒、五秒變成十秒的時候,那就是我努力的代價了。



  我會繼續安靜的拍照、繼續安靜的舉牌。

  害怕遺忘、所以才會珍惜眼前擁有的。

  然後下一次的活動時--或許是終極一家的宣傳、或許是第二張專輯的預購,我會說。


  這是我的決定、我的信念。






  而你們又想要怎麼做,那就是你們的選擇--選擇你們的道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