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說我喜歡做啦(笑)





  不走繪畫路線已經好久了,整個就是已經不是創作人了這樣,色彩畫還是完全沒進步XD



  我想我是懶惰吧?沒有必要不會認真去畫這樣。

  可是一畫起來,體內少的可憐的完美心態就會發作(笑)


  所以才會板子做的很認真(笑)

  不做不行,而且是我喜歡的人對我的、或許是唯一的印象,所以我會好好做。

  工具日漸完善、我很爽。不過那一袋手工藝工具組花了我少說三四百塊錢(←打折後),貴得緊。

  下次啊要是有誰拿我的工具去用的話麻煩給我十塊、拿我的金屬筆去畫的話描邊十塊寫字三十,謝謝惠顧(喂)

  一隻金屬筆要價六十有五、在下負擔不起(大笑)


  不過畫板子確實有某種程度的快感啦、自我滿足吧?


  然後我一直很想做的板子教學、近期公開XD

  …因為我真的每次看到不美的板子或不美的字都會想幫那人重做XD



  順便一提,發這篇的理由是因為我剛剛晚上買了兩百元的文具,很爽但也很心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