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玩質問ˇ






Q1.要一起度過新年的話?

A.「肚子餓了~。一起吃新年料理吧ˇ」跟大倉忠義悠哉的窩桌爐。
B.「輸了的話要用墨水在臉頰上畫X喔ˇˇ」跟安田章大精神滿滿的玩羽毛毯子。

  A,基本上我根本不會玩羽毛毯子啊...日本遊戲。(扶牆)
  玩的話大概會被畫到變黑人吧?我只想看ヤス歡樂的和別人玩XD
  而且看大倉吃東西也不錯啊ˇ


Q2.要一起在節分灑豆子的話?

A.「鬼在外~鬼在外~快啊!還不快逃走!」強度S的血蠢蠢欲動。拼命對著你灑豆子的村上信五
B.「痛!就説很痛嘛!!你這傢伙再不給我差不多一點我宰了你喔!!」雖然這麼說著但還是很開心的樣子,其實是極度M的鬼役,錦戸亮

  當然的B(笑倒)。
  最喜歡欺負這種M了啊!很可愛嘛!而且我有欺負喜歡的人的習性ˇ


Q3.情人節要給巧克力的話?

A.「沒關係,沒有人會給我這種人巧克力...」輕微鬧脾氣中的橫山裕
B.「不管是巧克力還是什麼都PAAAN的來吧☆★」愛好甜點的丸山隆平

  A。
  純粹的鬧脾氣的ヨコ很可愛ˇ
  你只是想要收而已吧!(笑指)


Q4.要一起慶祝女兒節的話?

A.拉掉穿著女兒節娃娃衣服的安田章大的腰帶,惡代官遊戲。
B.被穿著天皇裝扮的渋谷昴拉掉腰帶,惡代官遊戲。

  噗,我都不想要!XD

  我可以要求女兒節娃娃去拉掉天皇的腰帶嗎?XD


Q5.白色情人節要收到回禮的話?

A.「啊~!」張開嘴等著你!一付就是他也要一起吃回禮的餅乾,橫山裕
B.「吃完那個的話,接下來就換我吃了喔ˇ」要吃什麼啊?!催促要回禮的回禮!大倉忠義

  ...A吧!因為我情人節時送的是他。(<什麼理由?!)
  至於大倉北鼻...我去綁架小亮來給你!(何)


Q6.植樹節。要一起去郊遊的話?

A.跟內博貴戴著一樣的鴨舌帽,牽著手一起快樂地輕跳著逛花園。
B.「那裡有山所以要去攻頂!!」達成感不是普通地高!!跟村上信五認真地爬山。

  A。
  ...其實我不討厭爬山啦!可是好熱XD
  輕鬆一點比較好ˇ


Q7.要一起撐過五月病的話?

A.到梅雨季節結束前都跟渋谷昴極盡懶散地渡過。
B.五月病根本不放在眼裡☆★PAAAN的一句話,不知生病為何物的丸山隆平

  B。因為我沒有五月病XD


Q8.兒童節,要一起渡過的話?

A.「這個柚子可以吃嗎?」跟大倉忠義一起舒服的柚子浴。
B.「又會被説是小白豬了啦~。」跟橫山裕比賽快吃柿餅。

  Aˇ
  因為我喜歡柚子,不喜歡柿餅ˇ


Q9.七夕的夜晩,要一起渡過的話?

A.跟打扮成織女的內博貴一起寫短冊。
B.跟打扮成牛郎的村上信五一起找流星。
C.跟打扮成牛郎養的牛的丸山隆平玩鬥牛。

  ...玩鬥牛,C。
  順道一提我並不覺得那個織女會寫短冊耶...XD


Q10.要在海之日一起曬黑的話?

A.「CATCH,ROLL─」跟錦戸亮一起在海上划船。
B.「山比海好啊!」又是山啊?!今年第二次,笑,跟村上信五認真地登山!

  A!因為是海之日!(真劍)
  ...而且老實說,我在看一起加油吧時一直很想玩玩看XD


Q11.夏日假期。要挑戰為期一個夏天的危險戀情的話?

A.就算被燙傷也是自作自受。只有一個夏天的關係,乾脆結束的渋谷昴
B.「我才不會讓我們的戀愛只有一個夏天就結束!」不玩火的安田章大

  B。
  我才不做那種激烈又累人的事咧...演唱會衝場不算XD


Q12.敬老節,如果要慰勞的話會挑誰?

A.一直都是全力疾走。完成困難行程的錦戸亮
B.不知道什麼時候已變成小老頭了。老頭今天也在努力喔。渋谷昴

  昴神,B。
  因為我不知道A到底和敬老有何關連b
  而且すば是老大啊!(何)


Q13.體育節,要一起動動身體的話?

A.跟內博貴一起24小時耐久籃球。
B.跟村上信五一起24小時耐久足球。
C.跟丸山隆平一起25小時耐久「PAAAN」。

  ...我都不想要...。

  我不是傑尼斯,這樣搞我會死b
  這種天氣...我只能和大倉北鼻參加12小時耐久吃冰大賽XD


Q14.今天是萬聖節。要請他參加舞會的話?

A.「公主,願意和我一起跳舞嗎?」扮裝成王子的內博貴
B.「小姐,請給我妳的鮮血!」吸血鬼裝扮的大倉忠義
C.「這個點心我自己拿走了喔~」完全無視主旨,穿著演唱會服裝自由玩樂的橫山裕

  C。
  因為縱容三笨蛋的胡鬧是我的興趣ˇ(其實ヒナ沒有在胡鬧...XD)
  王子,仙度瑞亮在那裡!(何)


Q15.文化節,要一起加深藝術之秋的話?

A.跟安田章大24小時比賽改造衣物。
B.跟丸山隆平對決作詩。
C.跟錦戸亮24小時「除了愛什麼都不是」。

  ...A?
  可以不用比賽啦,只是三個中我只對這個有興趣...話說回來,「除了愛什麼都不是」是要幹麻?(就是愛呀!)


Q16.要一起快樂渡過聖誕夜的話?

A.在飯店的蜜月套房被穿著燕尾服的大倉忠義襲擊。
B.跟穿著聖誕女孩衣服的安田章大一起吃聖誕蛋糕。
C.在遇難雪山的山中小屋跟錦戸亮用體溫互相取暖。
D.跟打扮成雪人的丸山隆平一起在滑雪場滾來滾去。
E.在溫暖的家庭派對中,跟內博貴在蠟燭的燈光下...。
F.在現場直播的廣播節目上接受感覺起來有點結巴的村上信五的愛的告白。
G.跟戴著紅呢帽的渋谷昴在飄著雪的心齋橋熱唱大阪式羅曼。
H.跟比聖誕節蛋糕的鮮奶油還白的橫山裕一起在便利商店把所有飯糰跟布丁全買光。(咦。)

  G或H。
  首先,我對ラブラブ的興趣沒那麼高...(抖)
  其次,我很想近距離聽昴神的生放送XD
  然後H...因為ヨコ很有趣XD

☆★最後問題☆★
在一年的結尾,今年最後一天的夜晚要跟誰怎麼樣渡過?(^^)這邊是自由回答。讓你的妄想力炸裂吧♪

  咦?你問的是關八團員嗎?
  嗯...我比較想知道他們會怎麼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