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連中視也很久沒去了,一整個激發起我的懷念感。那個公園那塊小小的空地,沿街歡騰的景象還在記憶裡。生澀尷尬的擁抱活動還有很多很多。舊棚已經完全停擺,走過去還有種陰森的氣息。一轉眼都已經四個年頭過去了啊,好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我再度體會到黃小鬼的粉絲領域真的很讓剛開始跑場的人無所適從,囧。

  多少可以感覺到缺乏凝聚力的原因--這麼說或許不夠精確,應該是說目前現有的鬼迷集團凝聚力很強(不論成員之間關係好不好、但是基本上是緊密的)、所以反而對於外圍的游離份子有斥力產生,有點缺乏突破口的狀態吧?某種意義上還滿像關八的,只是關八因為粉絲群比較廣、得到情報/資訊等東西的管道比較多、而且J家基本上沒有在跟粉絲組織合作,所以比較感覺不出來而已。但大致上就是這種因為到處都是資歷超深的放所以變得感覺上排外性超強的狀況。嗯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想,畢竟分析追星組織型態是我微小的興趣之一(毆)

  當然這種模式是有優勢也有劣勢的,但以前寫三小團粉絲組成時就寫過了所以不再贅述(毆)

  話說報名信的回覆裡很簡單的寫了「在中視門口集合」,但是真正的集合地點是在側門啊(囧)而且好像也沒有人在正門口帶人,至少我就是在那邊迷惘了半個小時才發現站錯地方的。而且沒有牌子、沒有點名、什麼都沒有,只說到了現場去找誰誰誰或誰誰誰,如果我根本不知道那個誰誰誰長怎樣怎麼辦啊?對啦你們都很熟彼此所以不需要為這種事浪費時間,但是跑場沒多久的新人也是人啊嗚嗚嗚嗚不要這樣嘛。我還要默默跟蹤身上有AES商品的人才知道要怎麼走我容易嘛我orz 這時候就會深深感謝黃老闆的潮牌了(抹臉)

  所以算了算了太負擔了。人生何苦如此啊我都一把年紀了還在那邊(艸)

  總覺得不要跑場繼續默默看影片就好比較實在XDDDDDD 唉算了就這段有始有終先跑完好了之後再看看(抹臉)

  而且都開始反省過去了我。當年走闖的時候應該要更認真照顧新人的雖然我自覺已經算很好相處了,囧。報應啦這一切。



  喔然後還有,因為有一個單元是由觀眾來評分的、我個人很衰的坐進評分區,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些評審的觀眾也太難操控了吧!拜託!這是過年節目!人家工作人員一直在那邊比「不要按」的手勢,你們還一直按一直按!

  大過年的!有必要搞成這樣嗎?!讓大家都名正言順有紅包拿不是很好@益@

  大概就這樣。

  然後我還看到黃小鬼偷偷表示他不喜歡他抽到的男香香味(毆)←前言不接後語



  是說我還滿喜歡我一開始的位置說。但後來投票時就被移動到讓人煩躁的位置了(抹臉)

  而且你猜抓拍照抓超不兇的…人真好。(咦)

  好啦其實我覺得這場沒什麼好說的,沒有反應就是個普通的你猜。黃小鬼那條褲子我真的很喜歡。(是要講幾遍)

  披肩是我的菜但真心訂跌…不過黃小鬼穿那樣看起來臉很小身體很細很長很不錯(艸)


  大家新年快樂哈。

  我這篇開了三個小時但不知道該寫什麼,有很多感想但是都不太想說,總之我會繼續修正我的軌道的,嗯。

  好累窩喔喔喔喔生理上和心理上都(眼神死)






  對了這篇有點短,等下來補黑心傷品發行版的開箱好了。


    【開箱篇】

  耶,湊字數的正式版開箱!!(打滾)

IMGA0391.JPG  

  我乍看之下會比較喜歡左邊這個版本,但其實右邊這張也拍很帥(艸)(不接受說我盲目的指控(被殺))

  但老實說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東西之一就是這種看了眼睛會痛的三低了…其實我連三低電影都沒有喜歡耶哈哈哈。

  嗯還是喜歡左邊這張晃動愛心.gif  

IMGA0388.JPG     

  歌詞本的比較,中間的是預購版。結果藍色這張裡外一樣耶空虛(大笑)

  而最右邊的歌詞本封面我好喜翻耶!!!表情超可愛!!!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那件褲子啊啊啊啊啊!!!(到底要講幾遍) 

  然後僅存的不同之處在第一頁與封底。

IMGA0390.jpgIMGA0392.JPG   

  襯衫這造型真的很像哪來的戰士耶。封底是在等人嗎?

  腳踝好棒哈啊哈啊(艸)(變態請自重)



  大概就這樣。(幹超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