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部秀同學的初生放送網路番組。雖然是因為他生日而開始翻但是由衷的希望在今年的他滿月之前把這篇結束^^(被打死)



  首先貼檔,請大家低調ˊ艸ˋ(毆)




  *注意*因為本網誌主人實在是對上字幕感覺很煩了,所以推薦大家開兩個頁面一邊看影片一邊對台詞、或是先看過一次台詞大概了解他在說什麼之後直接看影片。

  *還有*本網誌主人一如往常的廢廢的請對傷眼翻譯無法接受者立刻按叉叉。




  那麼以下就開始吧,*字頭的是經紀人說的話、【】是音效。(不必說明大家聽得出來)

  順便一提只有前六分鐘是流水帳,後面我決定只翻由我獨斷決定的有趣的部分。



  【00:00】

  是的~
  大家好~大家晚安~我是渡部秀~
  耶!USTEAM要開始了!耶~!
  開始了欸~終於!
  啊~真的開始了欸…
  *這樣的是第一次吧,工作人員…
  對啊!這樣在直播的狀態下跟觀眾們見面
  跟FAN的大家一起的一個小時!
  我希望可以跟大家開心的渡過!
  接下來也請多指教~

  *那先自…我想應該有一些第一次看到秀的觀眾
  也是呢
  *所以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是~那我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渡部秀
  是個演員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
  我飾演假面騎士オーズ的火野映司一角
  在這裡有假面騎士オーズ劇場版、將軍與21個核心硬幣的海報
  要上映了唷!
  要去看的人~
  我~(自問自答)
  【叮咚】
  啊!哈哈哈!
  啊,看「來了~」之類的
  「阿秀可愛死了!」之類的
  *大家的聲音秀也會這樣馬上看到
  是啊~我正在看著 所以大家…
  請盡量提問~
  我等著

  *那來募集大家的問題吧
  對!現在開始募集問題~
  嗯 什麼都可以唷!
  總而言之
  我會回答大家的
  *那等下要記得留時間
  嗯!希望可以回答大家的問題!
  *請大家務必發問
  是!
  唉呀 怎麼感覺比想像中還緊張呢(笑)
  *是啊(笑)
  嘿~啊~好像有人說「好帥」什麼的
  真高興呢~被說帥氣
  【叮咚】
  那我就收下了ˊDˋ
  *那就開始吧
  嗯!開始吧

  *這禮拜秀有很多工作在忙
  是 是是是
  *首先 寫真集發了
  是的 謝謝!
  *在八月五號
  是!渡部秀首本寫真集「道」開賣了~
  就是這個~要看唷~
  是的 名稱是「道」就是ROAD
  *為什麼選這個標題…標題是由秀…
  是啊 是我決定的
  總覺得「道」還不錯嘛的感覺
  想要單個漢字這樣
  想說要哪個漢字好呢
  就覺得「道」應該不錯吧
  渡部秀從今以後要走的是怎樣的道
  一路走來的又是怎樣的道
  想讓這本寫真集成為能夠看得到這兩點的一本
  所以就取了「道」這個標題
  這個嘛~內容雖然還不能給大家看太多
  一瞬間給你們看一下的話 咻~
  像這樣的感覺~
  *在自己心裡已經表現出全部的自己了
  是渡部傳說呢!
  真的 原本也打算叫渡部傳說的
  卻被大家大大反對
  超級被噓所以…真是沒辦法呢
  大家請務必購買…會買的人!!!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好像很多人要買呢(笑)

  *被通知要製作寫真集時覺得怎麼樣呢?
  這個嘛~覺得「終於來了」呢
  因為我一直想拍寫真集
  所以能有渡部秀的首本寫真集…
  嘛 內容很有渡部秀的味道吧
  像是在大自然之中 歡樂興奮的
  也爬到山上去了呢
  *先在部落格上放了
  對 部落格的版頭也是在寫真集時拍的照片
  請攝影師幫我拍了
  是什麼啊這個 像是觀星所的地方?
  宇宙…宇宙展望台?
  像宇宙觀測所一樣的地方
  在那裡拍的照片也非常推薦
  只有買的人才能看到!
  沒那麼簡單就讓你們在這邊看到~
  後天開賣請大家…啊!
  有人要來握手會嗎?
  現在的觀眾中有人要來嗎~
  在新宿OOO書店 一點開始
  舉辦的握手會
  臨時空出了行程
  除了簽名以外還加上寫上來場顧客的名字
  交給顧客之後握手
  這樣的狀況 內容非常豐富呢
  眼看如此也就只能來看渡部傳說了吧!

  *這也是可以讓秀記住每個人的臉的機會
  就是說啊 我打算一個人一個人死盯著
  (工作人員:真可怕…)
  欸?很可怕嗎(笑)
  的確是有點可怕欸 還是不要死盯好了
  啊已經馬上有人回「想去」了~
  真是太感謝了

    【05:55】 

  嗯對就先這樣(被殺)

  接下來要開始跳來跳去了請大家多多擔待~



     【06:00】

  *因為是暑假,所以帶著孩子一起來的話會很高興呢
  對啊剛好是暑假!所以如果打扮成映司或是假面騎士什麼的話…讓人很期待呢!我等著!
  *詳情請上官方網站~
  是啊,詳情請上官方網站…官方網站在哪裡呢~可能會在(畫面的)哪裡出現吧?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笑)
  *請直接搜尋「渡部秀」就好了,會出現在第一個的(笑)

    【06:30】

  蛤純粹是覺得指來指去很可愛!!!(溺愛屁)



    【06:40】

  因為是十幾歲最後,所以想展現等身大的自己
  也可以說是比較真實的自己吧?
  我個人要說起來的話比較算是個大自然的孩子
  很喜歡自然的東西
  又因為是秋田出身…啊,有秋田的人在看嗎?(笑)
  所以有點…該說是HOME嗎?在大自然中可以很自在的表現
  像是這樣的渡部秀…因為是第一本寫真集
  所以想展現這部分給大家看
  *在東京也有拍攝
  嘿!對啊~
  *『嘿』咧
  哈哈哈 嘿!
  在東京鐵塔有拍照!
  就是這個~不給你看~
  不給你看ˊDˋ
  有在東京鐵塔拍的照片
  在整本充滿著自然之下,也有充滿都市感的渡部秀
  這種兩面性也很能讓人期待唷
  請大家務必購買~
  有人說「渡部傳說明明就不錯」耶(笑)
  哈哈哈 也是喔
  *也有這種看法呢
  渡部傳說也很難捨棄耶
  *說不定真是這樣
  就是說啊
  雖然也煩惱了很久呢~
  但是工作人員判斷說這可能會影響銷售額
  所以就照工作人員的判斷(笑)
  *說不定是工作人員的判斷錯誤也不一定(笑)
  搞不好部渡傳說會比較賣也不一定
  *說不定呢

    【08:50】

  不知道是不是口頭禪,阿秀會一直嘿來嘿去的XDDDDDD

  可愛啊哈哈哈哈哈!!!是說渡部放大多個性也都走逗趣豪放(?)路線(怎樣的藝人會有怎樣的放理論),所以搞不好渡部傳說真的會比較賣(大笑)



    【09:00】

  啊,對了,募集大家的提問
  有任何問題請都寫下來~
  那麼渡部我要開始認真看了(笑)
  喔!第一個出現的問題…
  *啊~原來如此,那麼因為有收到幾個提問,所以想請秀回答
  啊~問吧問吧
  *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孩子呢?
  喔!喜歡的女生類型啊~
  突然就這麼深入(笑)
  這個嘛~嗯~
  我喜歡感覺很女生的那種類型呢
  比方說很居家風的啦…
  為什麼要失笑呢?(笑)
  怎麼說呢…用顏色來比喻的話就像白色啦、粉紅色、紅色
  那種…有女孩子感覺的女生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原來如此
  是的
  *害…你現在在害羞吧?
  對!超害羞的(笑)
  好害羞喔
  *那麼這就是這個問題的回答。再一個好了,秀是秋田出身的,有觀眾希望你用秋田腔說些什麼呢。
  喔!希望我用秋田腔說些什麼…
  是這樣啊~
  *那不然這樣,我再給你個問題、「假日喜歡怎麼渡過?」,你能用秋田腔來回答嗎?
  秋田腔嗎?我已經有點慢慢忘掉秋田腔了欸(笑)
  都上京兩年多了…嘛…你剛剛說問題是什麼?
  *你假日喜歡怎麼渡過?
  假日喜歡怎麼渡過…
  這個嘛~喜歡的過法啊~
  呃~去看個電影啦
  呃~去運動啦
  呃~吃飯之類的啊
  呃~有很多呢(笑)
  *原來如此啊
  呃~但是說到吃的話
  最喜歡的果然是燉湯吧
  燉湯…還有…滷豬肉之類的吧?嗯!
  *原來如此。平常在秋田的時候就用這種說話方式在跟朋友說話嗎?
  是啊!對大家來說可能會有點難懂的程度
  腔調之類的有很大的不同呢
  *其實上京也沒多久,真虧你能改過來呢!
  是啊~硬是矯正過來了。
  *參加JUNON BOY徵選時還是有一點口音嘛?
  有一點耶,可是其實只要注意語尾的話秋田腔其實口音沒有這麼重
  跟其他比起來其實沒有那麼不好改
  所以就矯正過來了
  *那麼繼續大家的問題,除了オーズ以外想變身的騎士是誰?
  想變成的騎士嗎?要問這個嗎?
  我想這應該是會讓騎士放的大家在意的問題
  我本來…平成假面騎士是從空我開始看
  一直都持續的在看
  當然第一名是無法選出來的
  但是特別喜歡的是龍騎和555
  龍騎是買了好幾個的玩具
  然後最想變身的是555呢
  用手機按555就可以變身這樣
  *那是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能要請你去問東映的人欸(笑)
  或是萬代之類的…
  *我是說為什麼想變身成他啦(笑)
  啊啊啊是這樣啊!
  *那不然是怎樣啦(笑)
  這個嘛~我覺得他最帥欸
  對當年的我來說手機也是很貴重的東西
  那是我還是小朋友…大概小四的時候
  對手機的憧憬超乎尋常
  非常羨慕爸媽有手機這東西
  然後居然又跟我最喜歡的假面騎士結合了
  大概已經沒有比這更威的變身了吧
  *原來如此

    【13:40】

  個人覺得他講秋田腔超可愛的XDDDDD(溺愛屁)

  下一段就是女裝了耶不過感覺會一翻不可收拾所以先斷在這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