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非常、非常的震驚。仔細看自己的網誌內容,結果發現自己好像變成一個免許唯擔這件事讓我非常震驚(被揍死)

  所以今天來介紹我喜歡的其他團!!!(轉圈)

  我的藝人歷非常短。雖然在古早古早有一度對OR感興趣過(現在的MSN暱稱還是從那時候來的)、也一直都很喜歡論部(小淳啊啊啊啊啊)、說實話也曾經萌過不可接觸和般若(被揍死),不過要講講不完、所以就先說一下在現在的免許ブーム之前的心路歷程好了。

  欸…我想想。…想不出來所以直接開噗浪記錄好了。(被揍)

  啊!找到了。第一組的關鍵字是「低音」(低音ボイスは反則だろうぉぉぉ>艸<←這樣的發言)

  仔細看看,好像有真正變成ブーム的也只有兩組(囧)

  當然,在開始看免許之後也有一搭沒一搭的有ライファミブーム。但之前介紹過了所以就算了。

  順便一提ライファミ的「藝」的部分、我最喜歡的是若月跟チーモン。應該是說,最不會讓我想迅速關掉的(毆)

  但是如果是對談、就每一組都很可愛唷XD(不過アーム比較微妙、好笑跟不好笑的時候差很多(被揍))



    【麒麟(首長)】

40.jpg

  我忘記當初是為什麼了。不過喜歡麒麟川島(圖右)是一直以來的事。

  話說在這之前其實我對這團的印象只在男女糾察隊裡,所以完全覺得田村就是個有了錢就狂妄起來、見一個愛一個的渣人(喂)

  但是真正開始接觸他們的トーク啦、什麼的之後,才發現田村其實根本不渣、他只是個白癡而已XDDDD(毆死)

  田村真的很呆,連日語都講不好。每次對談中他想不到詞時,川島都會對觀眾說「不要笑他啦~他很努力在活著/說話唷」之類的簡直就可愛到爆炸XD

  而且也會仰面大笑然後去撞到牆壁什麼的,就是個笨蛋。不過這人有一種孩子王的性格,是個朋友爆炸多的傢伙。

  反觀那邊的川島,是個陰沉陰暗陰濕超怕生的傢伙(大笑)唉コンビ就是這樣好,舉凡無形免許首長,很多コンビ幾乎都是這樣一前一後的。大概也就是這樣才有辦法一直在一起這麼久吧(笑)

  川島的賣點除了朋友很少(?)以外,還有他那異於常人的白皙膚色&低沉的好聽嗓音。麒麟在漫才表演開始時會慣例的由他靠向麥克風低聲說:「麒麟です」,一整個就是帥翻了啊!!!

  至於以上三個特色都跟某個人有點像這一點,請各位不要追究(被痛毆)

  但是不同於那個人會帶固定幾個後輩喝酒,川島是個電玩宅。最好/最信賴的朋友是次課長的井上聰先生。(非常不重要的情報)

  上禮拜日會課帶了三本雜誌去介紹免許,不知道是怎樣提到麒麟,結果那個回台灣生孩子的同學立刻說出「麒麟です(壓低嗓音)」讓我感覺超感動的XDDDDD(某免許就是不紅(笑死))


  M-1大賽中,有一個獨特的稱呼來代指黑馬--「麒麟枠」。

  第一屆的大賽中,當時他們的藝歷只有四年、連吉本內部的員工或許都還有人不認識。但就是麒麟,以無名的黑馬之姿進入了決賽、一口氣擁有了知名度,從此、M-1就是用麒麟枠來指稱黑馬。

  麒麟的實力很穩定,雖然不到笑い飯的程度、但是在M-1中的表現也相當輝煌。只是經常進入最終決賽後就後繼無力的他們,終究還是無法突破第三名的關卡。

  ----以上好像有點太正經(毆)

  那就來點個人觀感的。我覺得麒麟出品的漫才激有趣啊!!!!!

  免許的漫才都還沒讓我爽朗大笑過咧(個人覺得免許是コント跟トーク有趣),麒麟很多漫才都很中我的點。川島一整個激可愛!!!

  順便一提我昨天在水管上看到了非常腦殘的免許放的言論。首先先說第一次看麒麟的對談真下手、然後說為什麼藝人這麼喜歡重複(ちっちゃいちっちゃい)、是從井本發源的嗎?這樣。

  蛤?那個對談是麒麟跟笑操的好嗎?沒有免許唷啾咪你看屁喔!也太智障了點,當免許放不要當的這麼沒格調好不好很丟臉欸。你以為全世界繞著免許轉啊。

  好,冷靜點(毆)

  他們的トーク中,有一段我非常喜歡的。簡單來說,面對追女生失敗、非常困擾的田村(怎麼辦啦!快告訴我!非常的不可理喻(毆)),川島在想辦法回答之後忍不住吐槽自己「什麼東西啊!」

  據他的說法是,「還好現在是本番,如果是在樂屋我兩秒就會結束這個話題。為什麼我非得跟你討論你要怎麼追女生啊-3-」,一整個可愛啊!!!

  還有川島下顎被打麻醉的那集也可愛(毆)

  順便一提這組是養成所コンビ。(超不重要)




    【NON STYLE(無形)】

13.jpg 

  08年王者的笨呆二人組(毆)

  我在想,因為男女糾察隊的關係、無形在台灣的形象應該糟糕透頂吧(笑)←應該是說,右邊那位井上先生的形象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是先看了他們上黃金傳說的內容,一整個是被閃瞎啊!他們上黃金傳說啊,可能真的屬於太順遂而不夠好笑的類型。可是莫名就覺得很可愛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毆)

  而且小白(左邊的石田明,因為太灰暗所以被說要穿亮一點、結果就變成一身白)整個人有夠健氣!前廚師的派頭都出來了,比起食物、他很明顯更想看到別人津津有味的樣子XD

  但是因為被說了「你的舌頭很遲鈍」,於是只好放棄當廚師(被揍)

  胎哥歸胎哥,其實井上是個乖小孩。該怎麼說呢…簡單來說我很佩服他的EQ就是了。

  而小白就是一個好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好喜歡他們的漫才啊啊啊啊啊!!該怎麼說呢?小白真的是很有才能,要是他的個性再開朗一點、可能就不需要井上了吧(毆)

  喝醉酒哭著說「為什麼你要去參加R-1!我很寂寞耶!!」的井上整個超可愛啊!!!(順便一提,報名表是井上寫的。也就是說「你的實力一定可以的!可是真的這樣就覺得好難過QAQQ」的意思(被揍))


  這兩位是國中同學,其實學生時代的關係性跟免許還滿像的。怕生的小白和很容易跟人混熟的井上,我覺得就是他們兩個一起才有辦法走這麼久。就像井本一直以來對藤原有如對待女生或易碎品百般呵護一樣,井上對自己和小白的關係性是這麼說的:「我就像是把家裡討厭出門散步的小狗硬抓出來一樣。就算他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被罵的也還是我嘛!這樣比較好,因為石田比較容易一被批評就一蹶不振。」

  而雖然小白每次都會吐槽井上,但我相信那是愛(被揍死)還曾經說「好啦其實平心而論他真的有變得比以前帥啦」(大笑)

  某個漫才的開頭在小白大大吐槽井上(諸如愛耍帥噁心讓人煩躁等)之後,對井上「那你幹嘛找這種人當相方啊!」的反擊,小白表示:「就是說啊,一輩子的懲罰遊戲耶=D=」這段簡直可愛到一個爆炸啊!!!一輩子A艸A(你在想什麼#)

  他們走的是街頭芸人路線,也因此段子的撰寫方式也是「客人從任何地方開始聽都可以很快找到笑點」這種、我激喜歡啊!!小白的表情超級棒,請大家務必可以去看看(捂臉)

  原本井上是想當歌手啦,所以是唱歌漫才一半一半的表演方式。可是在某天被個喝醉的大叔怒斥了漫才之後兩人因為不服氣而開始專攻漫才,最後才走上這條路。說是這麼說井上還是沒放棄他的歌手夢啦,還是出了專輯這樣。普通にいいよ(被揍)

  井上自己架網站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驚悚就是了(毆)


  二零零八年,無形摘下了M-1的王冠。雖然沒有奧黛麗紅(靠),不過光獎金就拿了一億多(加上S-1的獎金)。雖然最後是悉數奉還給放而且還虧空就是了(毆)

  雖然也都三十路了可是兩個人的關係性還是像小朋友一樣,小白的興趣就是整井上。舉凡拿一堆糖果塞爆井上的包包啦~在鞋子裡塞寫了「笨蛋」的紙杯團之類的,相當的幼稚而愚蠢--就小學生的愛(被揍)

  然後兩個人在節目上吵架的時候根本就超可愛,是看點(拇指)






  然後因為我不想寫了所以就先這樣。我之前一直想翻譯井上(Day of the legend)的歌說…順便一提身為歌手的井上、他的經紀人叫做公文文男。(石田明飾演)

  以上!!飽きたからオチなし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