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不在家,所以第三篇突入~(靠)


  上回說到要去找表姑,事實上是因為我奶奶(基本上因為一些原因所以算我表姑的媽媽的感覺了)跟她打過了招呼,然後託我帶了兩大罐奶粉要給她這樣。

  嘛,雖然我不覺得表姑有真的想要就是了、大概只是個心意(?)

  畢竟之前在金錢上受到我表姑很多照顧啊我們家(菸)

  還債什麼的…

  嘛,家族的無意義情報先放一邊去!總之我來到了約好的地點--臨海線國際展示場站。

  一到達之後就先去找公共電話,相當夭壽的只有用電話卡的。

  於是我就去問站務人員有沒有投錢的,東跑跑西跑跑結論是沒有(硍)所以我只好悲傷的去剛好旁邊有的便利商店買電話卡(五百元版本)這樣。

  (把電話卡放到公共電話裡)

  「本電話卡無法使用--」

  ……咦。

  (再重放一次)

  「本電話卡無法使用--」

  …咦咦咦?

  以上大概重複了五六次(毆)

  於是我就去問了路人這是怎樣,路人幫我把它插到另外一台離她比較近的公共電話裡之後--

  竟然可以打了

  居然連電話卡都陰我,日本好險惡(痛哭)

  然後就是打電話給表姑,怎麼打都打不通(囧(←家裡和手機都是))

  從約定好的六點半等到大概五十分,我在站外的空地眼神空白想著早知道應該要問表姑車子的號碼我要不要叫警察杯杯來救我啦之類的沒營養內容時,一輛車子緩緩靠近拉下窗戶用中文問我:

  「你是OOO嗎?」

  簡直是奇蹟般的相遇(痛哭)

  後來發現是表姑忘記帶手機出門(囧)


  從言談之中可以感覺到表姑比我想像中有錢。我本來以為是那種小間的診所,但結果好像是很猛的那種的樣子。

  一上車就聽到音響在放沒聽過的歌曲+很熟悉的歌聲,

  「好傑尼斯的歌啊…是嵐嗎?」

  是的是嵐沒錯=D=

  據說是壽司只吃鮪魚肚、非常被寵愛的表姑的十五歲女兒的愛。

  而整個晚上的話題大概就是窮人跟富人的對話。

  我提到用手機拍照畫素很差但我沒有相機,表姑就立刻說等等帶我去買一台;在我飯店附近找東西吃時也是挑很久因為沒幾家是表姑滿意的高級程度;試著稱讚一下車子(事實上是滿穩的也很可愛←粉綠色的小車)的時候被回說這已經是最虛的一台了之類的---

  最後去吃了一家單點的壽司店,雖然有菸味不過跟台灣不一樣、海鮮的腥味處理得很不錯。

  茶碗蒸裡的蟹腳是真的蟹腳,跟表姑表達我的驚嚇之後她說:「我們家想吃螃蟹都到北海道吃」

  然後也跟她提了我星期六的行程,對她來說想吃高級生魚片是不需要特地到築地去貪小便宜的(掩面)

  哼人家就是沒錢在銀座吃一餐一萬塊嘛ˊ3ˋ(何必鬧脾氣)

  然後發現了她對お笑い一點興趣都沒有,嘛嘛也是啦我可以理解的畢竟是有錢人(毆)

  而且有錢人也不用壓縮袋~

  聽到我的薪水她很驚訝的跟我說在日本高中畢業底薪基本上就五六萬台幣了,然後也要告訴我一些去日本讀書的獎學金啊、門路什麼的。總之就是如果要去日本讀書她可以幫忙啦叫我好好想想這樣。

  吃完正餐(還不錯吃)就去別家店吃甜點,總的花了約九千元但聽說很便宜(?)

  然後回去車上(是說停車場也停了一千多塊…)把表姑要交給奶奶的零用錢收好就回飯店去拿完全被表姑忘記的奶粉。(就說她根本不在意吧…)

  拜別(?)表姑之後我就回飯店數錢,順便看了一下縣民秀(毆)

  喔對了還在奇妙的短篇ドラマ裡看到了松田悟志XDDD





  第四天(19金)

  雖然是花金,但是印證了我之前寫過的一句話。

  事情沒有蠢人想的這麼簡單,活得太爽必定會有報應。(咚咚嚨咚鏘)

  今天的工作時間簡直是慘到爆炸了。

  「妳可能真的不太適合作業務」

  我從來沒覺得自己適合過啊!!!!(尖叫)

  大概是這個感覺。まあ、ええけど。ちょっとムカついただけ。

  工作一直都不是我記錄的重點所以放一邊去。

  另外本來想每套正裝都拍一張,但是後來也就算了(喂)

  Photo_0254.jpg 

  手上拿的是瓶子。(不重要)

  是說這天早上我還做了個錯過去日本的飛機眼睜睜看著ENJOY時間過去了的噩夢…真是有夠夭壽都已經在日本了這是何苦=D=

  早餐跟午餐基本上就是上一篇提過的東西加一個也不好吃的飯糰,而五點一到兩位上司(陳總一樣有事)似乎也沒打算跟我一起去吃飯所以也就各分東西了。

  跟他們分別的時間大約是五點二十分。

  五-點-二-十-分------!!!

  AGE AGE LIVE搞不好趕得上後半段!!!!(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於是我就提著重到要死的咖啡機企圖前往∞ホール……

  唉簡單來說我失敗了啦=D=

  幾乎可以算是下班時間,公車電車都沒位置坐我簡直就要死掉了。

  所以大概在六點十五分的時候斷念,緩慢的回去飯店。

  本來有在想說乾脆先去新宿那附近探路朝聖,但是一來咖啡機有夠重、二來我想說禮拜六有很多機會慢慢逛,所以這天還是先回去浜松町附近了。

  --雖然結果我禮拜六也沒怎麼在逛(毆)

  然後這是心有不甘(?)所以在電車月台上買的:

  Photo_0256.jpg
  Photo_0257.jpg 

  冰棒

  巧克力焦糖奶油口味,好吃>w<

  其實有很多口味都想吃說~

  真想のんびり的在日本遊蕩呀~



  把東西丟在飯店後差點被電視吸引住出不了門(喂)

  不過這種漫步一般的晃蕩行程也沒有甚麼好寫的。總之我出了飯店後從這頭走到那頭那頭走到這頭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結果進了一家烤雞串店。

  雖然一直想吃吃看日本的牛丼(嗯…就是吉野家啦(毆))、不過還是太空虛了,更何況我之前都吃便利商店、最後一天吃好一點也是很合理的(毆)

  喔我一度也很想進お好み焼き的店,但我大概不會煎吧…=D=

  總之進了一家有燒烤有關東煮的店「吞父」,是說店員超會說中文的(大笑)

  好像是上海來的人的樣子。我也好想在日本工作喔嗚嗚。

  然後就覺得我飯店那地區真的是觀光客很多(大笑)

  因為一個個點太麻煩了,所以我就直接點他們的烤肉串セット,有夠鹹!!!

  害我點了兩杯兩百多塊的烏龍茶(囧)

  就結論而言,在這裡吃了快三千日幣,嚇都嚇死我。矮油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結果最後點一堆超撐的…

  要了領受書問了附近書店的位置,我就去逛書店啦~


  事實上在日本滯在的六天裡,我去了非常多家書店。多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囧)

  這天去的是第二家,「文教堂書店」。

  由於去到的時候已經快要閉館了,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人不少)

  日本的雜誌除了有送東西的會用繩子捆起來以外,大部份都是開放式的。

  就是說什麼兩大三小本可以站著看到飽的意思

  在這裡沒看到お笑い雜誌,九年系列也沒有寫真,於是我買了這個:

Photo_0261.jpg 

  哇靠鬼影追追追啊?!糊到好噁心!!!

  我回家再來重新拍一次好了…=D=

  是的是之前在噗浪上提過的大阪愛人靠腰好想去握手會啊!!!!

  嗚嗚嗚我也想被井本さん打頭然後被藤原さん呼呼ˊ3ˋ(靠你哪來的M)

  喔這本裡面大家都拍得很偶像派,藤原さん拍的超棒、井本さん有夠笑連!!!

  內容基本上是在談我完全沒有興趣的恋愛話,所以我改天再來介紹吧~(喂)

  旁邊那兩個是想拿來當點心的甜點:

  Photo_0262.jpg 

  在我朋友全家那裏買的(毆)

  本來是想買芋焼酎喝喝看的,但結果全家沒有ˊ3ˋ

  有啤酒梅酒一般的焼酎但就是沒有芋焼酎啊哈哈。

  是說我在喜歡藝人的時候除了會追影片以外,有時也會想去跟那個人做一樣的事。

  比方說之前因為高岡蒼甫和上地雄輔就去玩了飛鏢機台(高岡在鴉零中的角色的愛好)和去打擊練習場玩了打擊(上地是打棒球的),這陣子的お笑い部分我則是會不自覺的在路上走一走就開始模擬漫才的片段(比方說我超喜歡麒麟某年M-1的「いかがでしたか僕らの漫才~♪」)之類的,而免許的部分我很久以前就默默的買了布丁吃(試著想一口吞但中途就放棄←井本的特技)、也嘗試了本來我一點興趣都不會有的蓮藕天婦羅(井本的大好物之一←其實還滿好吃的啦),所以我才想說來去喝喝看藤原最喜歡的東西好了、畢竟我雖然不喝酒但只是純粹覺得沒必要而已…

  嘛,反正結論是沒緣份買到啦。所以才改成買甜食當消夜這樣。

  喔對了我在全家有看到井本說他會買的赤飯。但是因為看起來太難吃了所以我沒買(毆)

  Photo_0263.jpg 

  白玉ぜんざい,紅豆餡甜到一個翻過去!!不過還不錯吃,如果配無糖的茶應該會更好。

  而另外一個ホイップクリームオニ盛プリン我放到隔天在池袋走來走去的後才吃掉(毆)

  矮油想吃的東西很多可是吃不下真是哀桑~




  接下來應該要突入我最想寫的土曜了,不過這篇有點長所以就先斷在這吧~

  這系列怎麼這麼流水帳啊…(請反省#)

  下篇應該會放在「お笑い☆タレント」分類裡~ˊDˋ/*


  てことは……【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