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平常完全不看台劇的…不能這麼說,正確說起來應該是我這人根本不太看劇的、只有着迷的時候(通常是對人)才會去看這樣。

  而特攝的部份則比較特別。畢竟它是年番,所以我通常會先看幾集決定是要棄追、每週追、每月追、還是等一年結束後再來看看情況=D=

  但是那個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聲明我對台劇梗其實不太熟、像之前麻衣子車禍事件我其實也沒看,不過!!

  由於種種原因、我昨天(?)看了夜市人生之人肉火烤事件~(轉圈)



  據說好像要被NCC罰了呢,可是客倌們呀有這麼嚴重嗎?

  只不過就是個吊在空中啊!小事嘛~大概三個月前的W才出現過呀~(毆)

  於是以下是比較!!(有這種時間、你的專題呢…)



  然後抱歉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夜市人生、所以以下內容有錯請原諒我(羞(靠))


    【關於反派】

  夜:「我就是要你老婆死在你面前、那才是凌虐你呀!」

  W:「快點過來、不然你的老婆夥伴就要掛掉嚕~*」

  怎麼感覺這兩個說法有一點像(掩面)

  但由於兩者的目標不同(前者是單純的惡意、後者則是為了引蛇出洞),所以判夜市人生的壞心眼勝利~(灑花)


    【關於手法】

  夜:在人質身上掛一串鞭炮、然後吊在燃燒的火堆上。

  W:把人質吊在莫名鋒利的水管劍山上。


00001.bmp

  武器(?)的不同造成了兩者可行性的差異。

  首先、夜市的人質是被掛在火堆上的,小學的時候學過、冷水被煮開最大的熱能來源不是來自於熱傳導(接觸熱)而是經由熱對流。

  也就是熱空氣(向上箭頭).gif 冷空氣(向下箭頭).gif 這樣的東西。

  因此我們可以推論、被這樣:

004.bmp

  掛著的月霞同學居然沒被燙傷實在是太有才了。(話說這畫面P的有點不夠好(你嫌屁))

  而W呢?當初我看W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奇怪,情況如下圖所示:

003.bmp

  大家可以拿尺出來量看看、其實亞樹子如果走靠近劍山一點是可以把翔太郎放下來的耶…(放下來一點然後靠鐘擺的方式翔太郎把自己甩出去就好了)

  嘛、不過因為反派在旁邊可能會直接毆死他們就是了(攤手)

  而且那個劍山鋒利的很莫名、帽子掉下去竟然被戳爛耶!

  因此在這個充滿不合理性的單元(?)、我判定雙方平手~~(完全沒標準)



  接下來來比較一下每個角色的表現吧~*

    【拉線者】

  夜:也就是反派的目標,在情況危急時還能和對方一句來一句去。而且不愧是男人拉女人,結束時只甩了兩下手就沒事了、莫非擁有金手指?(胡謅)

  W:「男生當女生用、女生當畜牲用」這句話顯然是W的最高指標之一,身為女主角(?)的亞樹子除了一般的療傷等功能外連粗重的活都一肩擔、最後還變成這樣:

005.bmp

  相當的勇猛。而且在得救了之後依舊沒有得到良好的照顧,她還是照樣必須去搬運昏倒的翔太郎、甚至還差點被砍死=D=

  為了向本集的亞樹子致上最高的敬意、這一場比試我判定W獲勝=D=


    【反派的目標】

  夜:目標也就是拉線的那個人質的丈夫、一官,表現算是一般般吧。不過他雖然沒去安撫受到驚嚇的老婆,卻還威猛的一腳踹掉反派手上的槍、最後提槍上去幹掉了反派,該說是有GUTS呢還是太浮躁中了激將法呢…

  W:目標是人質的半身、菲利浦。為了來救人而化身魔鬼、差點幹掉了自家女主角,最後在人質翔太郎的聲聲呼喚(?)下找回理智、但也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追殺反派的幹部。

  太難比了、不如就不比吧(喂!)

  私心的部分我是比較欣賞菲利浦(羞)


    【反派】

  夜:激將激太多、搞到自己被幹掉了。

  W:完全不是暴走狀態W的對手、抓亞樹子來當墊背不成於是被俐落的粉碎記憶了。


  沒什麼好比的、反正就是反派的下場…=D=


    【(在空中的)人質】

006.bmp

  必備台詞:「你別管我了、快放手!」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角色整個來說在這橋段裡能發揮的部分還真的是不多…啊不就這樣而已=D=

  然後分別有所不同的台詞如下:

  夜:「一官!一官…一官~(淚)」←各種語調(靠)

  W:「認識妳真是太好了…」←要領便當的人的台詞。


  嘛嘛、做為這麼沒發揮力的角色還真是辛苦你們了,吊鋼絲應該還滿痛的(毆)


  這一組也沒什麼好比的,糟糕、其實好像根本都差不多嘛XD(我是說比較性)



    ※



  不過一邊是即將被警告的八點檔、一邊是大人小孩都愛看的教育番組…

  台灣編劇ドンマイ~(燦笑拍肩)

  嘛、不過台灣的節目是真的看的出來純「為收視率」的斧鑿痕跡就是了啦。哪天也拍部好一點的嘛(攤手)

  不過對於一部五十集起跳隨便都上百集的台灣連續劇、大概這也是沒辦法的吧(演面)

  總之這只是我對於NCC要開罰覺得很妙所以才發的一篇XD

  小孩才不會這麼智障沒事把別人吊在火堆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