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好看呢,這是看到三分鐘時的、我的感想。

  我真的很難得會喜歡像翔太郎這樣的男人。有著信念的、執著著的、深深愛著的,而且、可以為了別人赴湯蹈火的。

  曾經看過一篇同人文章,持著「翔太郎其實覺得自己的命是撿回來的。因此,要用他這條已經是多出來了的命、去換回任何其他人的生命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那麼做。而他仍舊活著的原因、是因為他還有おやっさん託付給他的菲利浦需要去保護」的論點。某種意義上來說或許也不能算錯。

  那是因為他對那座城市的、那是他對那座城市中人們的滿腔珍愛。

  他對照井說著「看看周圍,好好珍惜自己、不要動不動就豁出去」,但是其實最會為了別人的事情毫不考慮的亂來的、大概就是翔太郎了吧。



  前面這段的翔太郎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歡呀,雖然我在上一集時嫌翔太郎口氣弱氣不足(笑)

  但是連貫的看下來才會感覺到、那是翔太郎一貫的態度,表現出自己什麼事都沒有的態度、就好像怎麼樣都無所謂似的。


  亞:「你為什麼這麼亂來呀!」

  翔:「看到照井的眼淚時、身體不自主的就行動了…這傢伙現在也是我們的同伴啊。」
 
002.bmp

  然後是明明就只是嘴硬的照井(掩面)

  說真的、這孩子真的是嘴上很…該怎麼說好?之前嫌翔太郎太過天真也是一樣,感覺只是口吻很硬、可是內心動搖呢。

  龍:「你是自作自受。明明要你不要插手了、你還做這種多餘的事。」

003.bmp

  而翔太郎顯然很理解照井、在露出了一個了然的笑容之後--

004.bmp

  翔:「接下來就拜託你了,照井。」

  …亞樹子好可愛(掩面)

  我已經完全習慣她了(靠)

  翔:「不能不救莉莉啊…」

005.bmp

  認真聽翔太郎說話的亞樹子好可愛(掩面)

  翔:「因為我們是這座城市的…假面騎士呀。」

  然後翔太郎就昏倒了…老實說、我喜歡(掩面(你自重))

  龍:「居然擔心Dopant…太愚蠢了。」

  菲:「……你說什麼?」

006.bmp

  黑化了!菲利浦因為龍君嘲笑(?)翔太郎而黑化了!!(大叫)

  翔太郎你這個人真的很有影響力耶,菲利浦已經從當初那個「我來預言吧。接下來的你會去勸那個Dopant、然後被理智遭到吞噬的她給吃掉,Dopant就是Dopant(大意)」、變成現在會維護翔太郎的「天真」了耶!這是多麼偉大的一項進步!!





  於是後來兩位騎士就打起來了=D=

007.bmp

  亞:「等等!與其做這種事、應該要先幫翔太郎療傷吧!」

  菲:「Gaia Memory造成的傷害是無法用一般性的治療恢復的,只能靠本人的復原力而已!」

008.bmp

  用咬牙切齒的口氣說「有唯一一個拯救莉莉白銀的方法、而那只有Accel能執行…但他卻拒絕了!」的菲利浦整個超帥的啦!!(尖叫)

  但是龍君絲毫不肯答應:「比起那個、你快點檢索井坂的所在地!」

009.bmp

  菲:「你以為翔太郎是為了誰倒下的啊?!現在這座城市只剩你一個假面騎士了啊!」

  於是菲利浦君、大怒=D=

  話又說回來了,龍君你那是拜託人的辦法嗎?真的是被復仇沖昏頭了…=D=

  龍:「我的復仇才是優先的。」

  …這話說出來真的好嗎(掩面)

  而導致龍君出手毆打菲利浦的是這一句話--「喂!對你來說、『假面騎士』到底算什麼?!」

  其實菲利浦說出這句話更加顯現出他的改變呢。本來他也不懂為什麼翔太郎會這麼寶貝「假面騎士」這個稱號,可是在了解之後、他也跟著愛惜起這個屬於他和翔太郎共同擁有的稱號,甚至會為了維護它而動怒、而產生了情緒波動。

  「不要質問我!」

  照井沒有回答他。或許對這時的照井來說,「假面騎士」的存在是很微妙的。他的恨意在干擾著他的思考,他不想去想起、自己是假面騎士這件事。




  中間略過園咲家長女和新女婿之間的故事--是說冴子真的很喜歡井坂、她差點要用武力了(掩面)

  重新搜尋拔出記憶體方法的菲利浦找不到除去A哥的方法、所以他相當苦惱。雖然亞樹子提議再去拜託一次、但是菲利浦就是忍不住抗拒著。

  「我不要…都是他害得翔太郎…」

  喔喔菲利浦你好人性化喔喔喔喔亓口亓

  然後亞樹子真是太猛了、痛毆警官是怎麼回事XDDDD

  其實龍君吃驚的表情還滿可愛的XD(喂)


  對說著「我想讓爺爺安心的引退!拜託、就這場表演請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死又怎麼樣?我的事怎麼樣都無所謂、就算死也在所不惜!」的莉莉,照井憤怒的大罵:

  「『死也在所不惜』?這麼想的只有妳!看看周圍吧、不是有關心著你的家人嗎?!……!!」

  幹!雖然是老梗可是我好感動,那個瞬間響起翔太郎聲音的時候我真的虎目含淚了(掩面)

  不過老實說在龍哥講第一句時我有笑場(喂),因為實在是太好猜的發展了=D=



  接著又有一小段園咲未來的夫妻,事實證明冴子姊是個M、你看她多愛醫生呀…

  然後就是龍哥和菲利浦的「從翔太郎那學來的、打一架之後和好儀式」,喔喔喔很好很好、兩個人一起守護翔太郎吧!

  龍哥,你那個對菲利浦的溫和笑容讓我有一種你們感情變好了的感覺、但是下一秒你所說的:

  「左也懂這種瀟灑的作法啊。」讓我淚流滿面(假的)的發現你心中還是只有翔太郎一個人啊啊啊啊(掩面)

  總之雖然當事人沒出現、但是在翔太郎的感化下照井總算找回自己的理智,面對井坂「可悲的家族倖存者」的挑釁也絲毫不被動搖。

  某種意義來說,就像菲利浦心中的家人存在填入了亞樹子和翔太郎一樣、照井龍心中的某個部份也被他們的存在填補起來了吧。

  然後那個平安取出Memory的小魔術,老實說也不是一定要Accel吧…你們把醫院放在哪裡呀喂!!


  變身之後的第一件事是互相慰問=D=(靠杯)

  菲利浦一有要變身的動作的時候照井就極度明顯的表現出了驚訝…原來你有這麼擔心翔太郎喔我都不知道A艸A(自重)

  然後、我有一個菲利浦在轉大人的錯覺…

010.bmp

  感覺他最近變凌厲了。

  而翔太郎那個手雖然是因為燒傷所以不能包紮在一起、但看起來實在是蠢斃了…(掩面)

  不過抿唇很可愛、手指也很好看!!(不過我沒截抿唇(靠))

011.bmp 

  因為在體虛狀態下所以說「變身」的聲音超虛弱超慵懶的(抱頭)

  「左、你醒了嗎?」←擔心一號。

  「就是這麼回事啊…照井。」←依舊聲音很虛XD

  「我也很驚訝呢。真的沒事吧?翔太郎。」←擔心二號。

  「如果擔心我的身體的話,就快點收拾掉他、讓我休息吧。」

  「呵呵、了解。」


  用虛弱的口氣說著「聽好了,抓好時機、使用雙騎士極限攻擊吧。(亂直翻)」的翔太郎超棒的!!!

  我喜歡弱化!我喜歡翔太郎!!(告白屁)

  有點驚訝的照井也很可愛唷!菲利浦倒是一點都不驚訝XD


  「是怎樣啊…在我睡著的時候、莫名的感情變好了…。」

  是攻君同盟成立了唷翔太郎君(認真臉)

  蒙面女那句「變得強大了呢,很好。龍、來人。」讓我熊熊覺得翔太郎一整個是路人XD

  嘛、總覺得這種劇情很老套但是我不討厭(笑)





  然後這一單元的最後超好笑的、龍君完全變成紙老虎了啊XDDD

  「不要質問我!!!!(哭跑)」←他的心中應該是這麼做的。(喂)

  因為翔太郎的目標是HARD BOILED,所以基本上的服裝都是襯衫扣到最上面、領帶繫到最高的標準正裝打扮,像這樣衣著隨便可真少見呀~

012.bmp

  竟然是白色小點點睡衣(笑死)


  「照井的心中有某部份向前邁進了--那就是我們這次最大的收穫。」

  翔太郎你真的是人太好…(掩面)

  而在之後那個北七的行徑我就不計較了XDDDDD

  這次你什麼出番都沒有、憑什麼覺得人家莉莉是要感謝你啊(笑倒)

  然後,自以為HARD BOILED的翔太郎、搶走打字機不准病人工作的亞樹子、自然的泡著咖啡的照井、順手從照井手中接過咖啡來喝的菲利浦,以及桌上的一堆道具們--

  咳、你們是哪來的溫馨大家庭呀(囧)

  ……不過我喜歡(羞掩面)

  然後翔太郎臉呆呆的好可愛。(你褒還是貶啊…)

013.bmp







  下集預告。

  夢中的江戶城(?),到底是W的惡夢還是觀眾的惡夢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喂)

  嘛、只要不要崩壞應該就會很有趣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