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決定要來一集一集簡短的打些感想~*


  第一集因為我討厭女主角所以無視。

  第二集因為已經發一篇了所以也算了。

  於是以下從第三集開始~*



    ※第三集※

  我當初在看第二集的時候(當時還不知道是第二集),還想說竹虎君該不會一集增加一個後宮吧這樣。

  …結果他真的增加了(囧)

  第三集的武良一整個帥到翻過去啊!!他被老師背叛的瞬間我真的差點砸電腦了(囧)

  幹、那老師有夠機掰的亓皿亓

  於是我上一秒在「鎖骨!武良君的鎖骨好美!」、下一秒就在大罵靠杯(毆)

  而且武良君被背叛的時候眼神好惹人憐愛(羞)

  這一集楠木君只有前面出現了一下下,後來就連學校場景都看不到他…趕快復學啦你(淚)

  因為「柴虎團隊」裡面沒有楠木君,於是我默默腦補了「你絕對不要插手唷!因為我不想要你遇到危險」真誠的盯著楠木的眼睛這樣說著、然後在楠木臉紅呆呆的點頭之後露出燦笑的竹虎的模樣(清爽笑)

  武良也很萌、可惜他還在情傷(掩面)

  這孩子真的很可憐啊~剛開始「不相信人」。

  竹虎君請給他很多很多的信賴而且不要對他說謊吧!從今以後不敢相信人就太慘了。(←感同身受)

  最後差點哭出來、努力隱忍著的表情實在是太棒了(羞掩面)


    ※第四集※

  大家收到了「全班到某地集合」的簡訊,我很努力的在注意楠木君的身影啊…完全沒出現(掩面)

  我還想說會不會像當年富田翔拍暴龍軋不過來、所以極道sp有的場景沒有他那樣呢,還好後來被鬼神的部下綁來了XD

  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好萌!!而且他那頭金髮好適合散在額前、美斃了!!

  順便一提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妙,不過死神之手好帥啊…尤其是大家都被死神之手抓了的時候XD

  楠木君真不錯(羞掩面)

  然後末永遙好正!!(尖叫)

  話說回來…這集超嗨的(掩面)

  然後兩位後宮(?)的對話真萌!因為有相信的人在所以能夠冷靜下來,這真是太美好的設定了…。

  而且我都被捏了,所以對於「鬼神」設定自己逃掉的方式忍不住會心一笑XD

  對呢,不管是引導大家內鬥、或是「鬼神就在這之中」這種似是而非的宣言,都相當本格派(笑)

  要是當初我沒用劇本描寫方式猜出他是鬼神、不知道用一般的想法看到這裡我會不會推理的出來XD

  (應該不會吧、因為我推理力超弱XD)

  然後我本來以為這集的重點是毛利或町田的…完全不是,這集河東(也就是鬼神)就被抓了(囧)

  而且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咳、但河東君也搬去後宮住了(掩面)

  大東超可愛的啦!!!

  果然是七歲的差距(竹虎24歲、而這些同學們因為是二年級所以大約十七歲上下),竹虎君好成熟XD

  一直到最後一集為止、到底會有幾個人住在後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D=(毆死)

  然後用眼神和竹虎對話的後宮二人組(誤)好可愛!!我實在太喜歡楠木的髮型了…好想去剃那個頭喔(大誤)

  楠木跟武良完全是相反類型、真好(大心)



    ※第五集※

  在看之前先說…鬼神篇結束了,我好害怕看不到我親愛的後宮…呃、竹虎的後宮們呀亓口亓

  不過從維基上的演員角色排列方式來看,二B學生應該是會貫穿整部片吧…應該(囧)


  …糟了,沒有後宮群要出來的氣息(掩面)

  話說小池的女裝難得的讓我覺得可愛了XD

  (於是腦補楠木君的女裝(靠杯))

  然後夜王大河君出現了、他好適合單邊眼鏡好帥!!(尖叫)

  然後在白豚說他去的不是酒家也不是風俗的時候我就猜到他去的是女僕店了…這什麼好猜梗的日劇啊(囧)

  想必是賣帥哥(遠)

  題外是、我很喜歡千葉櫻,我覺得她呼弄竹虎超可愛的XD(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愛那個演員XD)




    ※第六集※

  南明奈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演這種白爛的角色=D=

  我都無言了我…話說我喜歡宮川大輔!!(所以又更討厭南明奈那角色了=D=)

  然後這集的小次郎(藤木直人飾演)讓我好想揍他…放開那個男人(青木伸輔=夜王大河君)!!

  居然威脅要拔人家指甲、你是哪來的變態呀(翻桌)

  美青年是拿來疼的好嗎?!(你自重)

  …話又說回來了,好像真的沒打算再出現耶二B的後宮們(淚)




    ※第七集※

  喔喔喔、弓削智久(羞)

  感覺還是有種壞人的感覺=D=(菸)

  然後喔喔喔、町田(末永遙飾演、二B學生其之一)出現了!!(大樂)

  後宮們有望了XDDDD(你自重)


  三十分!在演到三分之二的時候終於出現了楠木君!!

  身段啊、美麗的飄飄金髮啊、手指好美啊、皮膚好白啊、稱呼柴田為「竹虎君」好萌啊~亓D亓

  而且還從書店走出來!你果然是書生呀亓D亓

  窩在牆邊的動作怎麼這麼性感!哪個人快去在他脖子上咬一下…(發言自重)


  話說我一向都很激賞桐山漣的造型的…可是在這部裡造型好妙…?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的殺氣呀喂!你不是混混嗎?!穿那種花花粉粉的衣服的還有腰間的那個啥的整個也太萌了吧!

  就是這樣你們才會篡位失敗啦!(喂)

  刺青(還是紋身貼紙?)好帥(羞掩面)


  被竹虎捧住臉的町田好可愛!!(尖叫)

  後宮女性要加一了(笑倒)末永遙有點倔強的表情好漂亮喔喔喔(羞掩面)



    ※第八集※

  如果是末永遙的話、跟竹虎在一起可以唷XD

  仔細想想這也是戰隊放之無條件加分XD

  這集楠木依舊有出來串個場,真好、希望每集都可以這樣--話說回來,

  南明奈那三個女警真的很煩又很沒意義,完全根據情演進無關又不好笑、可以趕快回去認真做交通課的工作嗎你們這群死花痴(清爽笑)

  最後的結局真是超溫暖的,而且又有楠木君在、我的心被治癒了(掩面)

  (雖然在前面的劇情裡我相當想揍町田他媽=D=)




    ※第九集※

  一開始後宮們就出現了,還不只楠木君連武良君都來了、我心情真是超好的(燦笑)

  楠木君的下臂好白呀哈哈哈哈>///<(你自重)

  不過很驚悚的、武良君好像有喜歡上女主角的氣勢…不要吧(囧)

  拿著吉他蒙眼破西瓜的楠木君超可愛的啦XDDDD

  然後在土風舞趴,因為女生太少所以負責跳女生部分的武良君實在是太逗趣了XDDD

  而且因為白豚要跟環(南明奈飾演)一起跳所以不換人,照這順序看下來武良君會跟楠木君跳唷(大心)

  這趴最後時跟楠木君跳的是宇崎(聰太郎飾演、曾演出獸拳戰隊第…四人還是第五人的健)呢,兩個人手牽的超依依不捨的(羞)

  應該是說宇崎君抓著楠木君的手不放(羞)

  在這一集裡,竹虎去了監獄臥底--我的感想是、我絕對不能進監獄(囧)

  像我這種沉不住氣的人…一定是立刻反抗獄友然後被打死、或者是立刻反抗獄卒而被打死(掩面)

  獄友的行為很積掰啊!要是我是有劍道四段實力的人,一定立刻打趴他們反過來稱王=D=

  而獄卒也很蠻橫不講理,我這人不太能接受獄卒這種亂打人的行為=D=

  然後看到河東了~真是一朵好小花~*(摸頭)

  話說雖然我知道獄友裡有姜暢雄…可是好難認!(笑死)

  姜暢雄真的很百變耶XD




    ※第十集※

  不有趣、沒重點。姜暢雄很帥、以上。



    ※最終回※

  嗯、沒什麼驚喜…(毆)

  我對於旁人一定非得把女主角聖人化感到很靠杯。

  確實,或許小次郎沒有說「只要落合還活著我們就無法幸福」、美月就不會去殺落合。

  可是小次郎等人的幸福並不是美月殺死落合的原因全體。

  自己對落合也有所怨恨、再加上小次郎等人的事,相加乘之後才導出殺害落合的果。所以請不要把女主角聖人化,很噁心。


  最後,宇崎君、楠木君、武良君和其他(?!)相處的模式真可愛~*(三浦涼介哭哭XD)

  但還是請不要光明正大在學校招募幫派的新成員=D=


  然後看到鴉零的場君(阿部亮平)了真有趣~*

  這部片卡司真堅強=D=






    【於是特別篇也順便】

  光看前面的劇情介紹、我覺得有些無趣…而且女主角好重要、嘖。(毆)

  不過河東出獄慶祝會超萌的啦XD

  「(河東)為什麼?我可是欺騙你們的人啊…」「(楠木)有什麼辦法~是柴田桑說要來辦個慶祝會的啊~(不屑貌)」「(町田)還說呢、明明你是第一個開始裝飾場地的人~」「(楠木)…少多嘴。」

  喔楠木君你真是個傲嬌(羞掩面←雖然是傲三嬌七吧我想…)

  而且從「竹虎君」變成「柴田桑」了,這中間的改變到底是…A艸A

  我絕對沒有在說、日劇版的時候楠木君把竹虎君當成「同輩的少年」看待,而在這段時間裡發生了些什麼事讓他發現竹虎君原來是個「男人」而改成敬稱…(←你全部說出來了)

  我真希望這SP是類似少年偵探團(?)的角色配置呀~


  在一連串的快轉後,我看到了一個很像是犯人的候補…若葉龍也君、你在那裡幹麻=D=(汗)

  只有竹虎和美月的劇情我沒興趣呀~=3=(快轉)

  (不過SP裡美月的造型有比較可愛一點)


  登錄交友網站導致手機中毒的武良萌翻了XDDDD

  好可愛、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北七死了(滾地)

  「(小次郎)你也想要朋友啊…?」「(武良)…不行喔=3=」

  好可愛XDDD

  而且說風涼話的町田也好可愛XD


  果然是你啊若葉龍也、而且果然是個幌子=D=

  這小孩演慌張演的真棒、真不錯~*


  然後啊,那個真鬼神好可愛!

  有一點瘋瘋癲癲的、晃呀晃的,眼睛跟臉蛋也還不錯!(髮型很醜就是(毆))

  而且很明顯的最後也搬去後宮了(囧)


  二B的那群人感情真的變很好、好萌(笑)

  環不花痴之後真的有好很多、太棒了=D=



  以上!!

  

    ※結論※

  要不是有點綴在各處的小牌俳優可以當成看點,這部戲是打死我都不會看的…(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