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斯、這裡是剪紙到心情很不好的林木毛,於是我要不務正業來講解(?)遠藤要的出演作品了=D=/(幹你給我去讀日檢)

  以下先用列表的方式一一簡介好了,不過雖然數量不多但我還是有沒看過的、因此請不要抱太大期望=D=(廢話)




  話說回來,我剛剛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呃、日本知識家。

  大致上的內容是在說,「聽說(在鴉零的現場)上地和遠藤打架了、因次上地受了三天才好的傷,而且遠藤還把勸架的小栗毆飛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是謠言啊…(大笑)

  順便一提這是在說鴉零二拍攝時上地受傷的事,話說那個不小心弄傷他的是凌野剛吧(笑)

  不過、回覆的感覺讓我更被遠藤萌到了XD(靠)

  他說,要君呢似乎是個很容易擔心的傢伙的樣子、對於演技也沒什麼信心(因為資歷最淺這樣),會一直想著「只有自己的程度還不夠」「這樣下去豈不是會拖大家的後腿嗎」之類、是相當笨拙的性格。(萌!)

  於是高岡、小栗、桐谷、矢部桑組成了大哥同盟和工作人員們一起為他打氣XDDDD

  靠腰也太可愛!(少隨便相信人家)

  嘛、網路嘛,只要相信自己覺得有趣的事就好(靠)

  題外是、我有一張很可愛的遠藤的私服照不見了…(掩面)






   *以下正題(?)*

  看過的沒看過的。(不過基本上看過的會有簡介啦…)

    【電視】

 *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Season3(2008年、テレビ朝日)第4話

  剛剛才看的。遠藤要的聲音一出來我整個起雞皮疙瘩(笑)

  沉沉的低音好棒、而且我喜歡他捲舌的發音(←本格派不良少年)

  服裝是白色寬大的帽踢,媽媽這裡有人想萌殺我啦(淚目←何)

 *不良學園*ROOKIES(2008年、TBS)第9話、11話 上坂役

  上坂吾愛>///<(飛撲(過肩摔))

  這部就是新人、沒什麼好說的,是遠藤要名角色之一(雖然是我說的)

  當初在看新人的時候我跟遠藤要還不熟(不過這是我第一部看他參與的作品),不過當時很喜歡上坂這個角色。(雖然主力是若菜)

  我有時候會想說、我是不是有喜歡被世間討厭的角色的病啊。

  因為新人在台灣上映時的實況文,我看到有人推文說「怎麼會有人戴髮箍這麼噁」「好討厭」的時候、我整個火都起來了。

  而且、上坂的出現,也帶出了若菜性格中我最無法接受的部份。

  那個口無遮攔的、不懂得設身處地為別人想的若菜智哉。

  明明自己是如此深痛惡絕的、為什麼可以輕易嘲笑別人的夢想呢。

  因此我對於電影版中總算出現的、川藤的制止感到無比感激。

  不要嘲笑別人的夢想。對吧。

  …好了我離題了(靠)

  總之我很喜歡上坂英心這角色(名字也很可愛XD),而且這人跟戶梶是相反的、一身白喔XD(髮箍也是白的)
  

 *暴走兄妹*ヤスコとケンジ(2008年、日本テレビ)第5話

  安田章大的角色的不良少年朋友。

  笑笑著調戲女主角的調調還有跳步的走路方式都相當可愛、衣服也很少年。

  沒出現名字不過我滿喜歡的,因為是難得的性格爽朗小混混嘛。


 *發瘋*Go Ape ゴー・エイプ(2009年)梶井役

  遠藤要戰隊萌角第二人、粉紅粉紅梶井君XD(殺洨)

  相當可愛的圍著粉紅色的圍巾,喜歡男主角荻原(城田優飾演)到一個不行XD

  說話很輕巧很可愛、某種意義而言也算是性格爽朗啦XD


 *自殺者特別法*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2009秋の特別編「自殺者リサイクル法」(2009年10月5日)

  生田斗真主演。

  內容大致是說政府的「自殺者回收機構」的事,因為為了政府判定的小事自殺所以被剝奪人權、必須接受政府對於其生命的再利用。

  比方說器官捐出、人體實驗、交換人質、進入危險的地方解除炸彈之類的。

  而遠藤要就是其中一個自殺者,雖然沒什麼戲份可是活到最後才死掉、看起來是個無口而有威嚴的角色哪。

  值得一提(才不值)的是,關這些自殺者的地方是純白的小房間、自殺者穿著黑色的制服然後被覆上眼罩和類似口塞的東西。

  好A!(羞←你去死)


 *東京DOGS(2009年10月26日)第2話

  萌。(去死)

  這我之前寫過感想了,遠藤要聲音真的很性感。

  雖然清澈高亢的嗓音也還不錯、不過男人的性感果然還是重低音呀(羞掩面)




    【映畫】

 *東京甩尾*ワイルドスピードX3 TOKYO DRIFT(2006年)

  東京甩尾,愛與飆車與年下攻的故事(靠)

  我看過了、可是我沒看到遠藤要(菸)

  大概是哪個不重要的路人甲吧(好過份)

  說起來遠藤要官方的出道作其實是樓下鴉零才對、那這部是在…搞笑嗎?(喂)

  好啦我會再去看一次=D=


 *クローズZERO(2007年)戸梶勇次役

  戶梶吾愛!!(飛撲(鐵鍊絞頸))

  遠藤戰隊萌連者(?),遠藤黑、戶梶勇次!

  順便一提上坂是遠藤白(靠)

  總之戶梶桑的事就不用多說了、跳過跳過(靠)


 *ノン子 36歳 家事手伝い (2008年)

  找不到=D=(清爽)


 *20世紀少年 第2章 最後の希望(2009年)

  我嘗試過了。看不懂所以看了十多分鐘後放棄=D=


 *クローズZEROⅡ(2009年)戸梶勇次役

  跳過!(←到底是不是戶梶放)

  唉呀、戶梶桑你要相信我對你一片痴心(靠)


 *イエローキッド初主演(2009年)

  我、想、看!!!

  總之這是個拳擊與漫畫的故事,相當小成本(兩百萬日幣)、台灣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不會播=D=

  打拳擊的遠藤相當帥氣、他還滿適合臉上帶傷的XD(又來)

  暫時把這位田村列為遠藤黃XDDDD(殺洨)

  img_films_yer05.jpg
  
  又是大裸胸XD

  好像看誰不爽的表情很可愛XD(溺愛太嚴重)

 *今天開始是殺手(亂翻)*今日からヒットマン(2009年)田中役

  165165163.bmp

  鳳眼真棒>艸<(衣服也好好看)

  話說這部弓削智久有出演哪~還有深水元基林田惠(←演雙胞胎!)

  是說我今天才知道,深水元基居然有演新人、還是跟牧瀨高橋努一夥的混混…鴉零到底要多置入呀XD

  深水元基林田惠扮像真的很難認、在新人的造型好可愛XD

  說回來。

  這部片簡單來說、就是超級市場和超商的戰爭故事(無誤?)

  好啦其實是主角某天莫名奇妙變成殺手的故事(何)

  官網


 *カイジ 人生逆転ゲーム(2009年)

  官網

  官網做的相當漂亮、非常有趣的網頁介面,可是我不是太想看、感覺會是主角一直在耍威…(遠目)

  生死遊戲的故事,有點像詐欺遊戲、可是賭的是命這樣。

  因為星星的關係,我一直想到遊戲王的某個系列…

  卡司很不錯喔(應該說我滿喜歡),天海祐希、松山健一、山本太郎、香川照之、還有松尾(曾出演曼哈頓愛情故事)呢,不過找不到遠藤要所以我論他是個路人的可能性(靠)

  只可惜我對藤原比較沒興趣=D=

  推薦大家去官網玩玩,這是一個弱小資管系學生的讚嘆(何)

  蒐集到五顆星星(觀看故事簡介、演員等頁面)可以得到船的門票,上船後打敗敵人(猜拳遊戲)可以獲得比方說相簿觀看的權利之類的XD

  (然後我有點懷疑遠藤要是演幫玩家開門的那個保全(何))


   【低逼低(別人的)】

 *佐藤健ファーストDVD「My Color」(2008年)

  這個在土豆有。衝浪店大叔遠藤要(掩面)

  佐藤放可以看啦(廢話)


 *ガチバン6 -野獣降臨-(2009年11月20日) - 黒鉄丈 役

  咳、這個我就不想看了=3=(靠)

  FMDS-5138.jpg

  遠藤要你不要從下往上被拍會比較好=D=(靠)

  話說遠藤要可是176/65的標準體型,這我一定要強調一下(扶眼鏡(何))



    【廣告】

 *セガ「PHANTASY STAR PORTABLE」

  我有找到→點這裡

  還滿可愛的啦XD






    *以上*

  西低什麼的就算了吧(靠)

  中文體系的遠藤要放可以參考(鞠躬),不過都是放了大概也不用我這半調子來簡介(笑)

  最後還是要吶喊,

  皮膚好白!鳳眼好正!黑髮跟茶目的組合好棒!聲音好性感!遠藤要你好萌!!!>////<(大浪(捲走))


  (然後這篇文章我寫好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