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在畫圖一邊在看平常沒機會或沒心情看的影片。

  目前有武士高校三四五和Go Ape(發瘋)。



  武士高校不用說了,懦弱/正義感極強的美藤龍也、個性溫和好爸爸的瀧谷英雄、像個笨蛋的警察鳴海大我、還有軟弱愛哭少女般的新庄慶。

  第五集還出現了個性差勁的惡役忠太呢。



  Go Ape呢,我本來沒打算看的。

  但是我剛不久前才終於發現,遠藤要有演、而且這部就是我找很久的「荻原」「梶井」存在處、囧。

  日維基你這混蛋Q口Q

  因為我現在很忙也還沒看完,所以只是先記錄個重疊人物。

  除了性格開朗但還是不良的戶梶勇次以外,還有不得志的大人瀧谷英雄、淡漠的優等生新庄慶、以及嗜吃布丁的毒販鷲尾鄉太(笑)

  目前看到這裡先這樣。(喂)



    ※補。

  靠、警察可以這樣打人嗎?!

  是在屌兒啷噹個屁啊……雖然我很想這樣發火。

  幹三上真史你在這裡衝殺洨!!(翻桌)

  我現在可是喜歡遠藤要比喜歡你還多(靠),你什麼態度啊你(揪領←干三上真史屁事)

  再說了你對前輩那個態度是怎樣?我可是很喜歡杉本哲太的你是想幹麻(指)


  這部片中熟面孔真多(菸)



  題外是梶井運氣相當背、差點就贏了說=D=




    ※補二。

  波岡一喜跟他小弟有愛到爆炸。

  我的媽呀這兩人也太萌。(除了小弟太懦弱實在是個渣攻之外=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