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凱爾文(笑)




  許久不見,你還是一樣不好笑、還是一樣老是說些冷場的話。

  許久不見,你還是如此白皙、還是一樣臉上掛著甜甜的微笑。


  不過獲得了勇氣喔,看著你的時候。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只要看著你就可以大大拉開嘴角弧度的那個自己。



  雖然你很努力、可是BBOX真的很虛。要繼續加油哪。

  演唱會上害我很痛苦(汗笑),沒辦法我從六年前就在聽中丸雄一的逼霸可斯、老實說凱爾文你只有一個音是及格的。

  鼓聲的部份不行,要再加油哪。

  至於講話太冷我想這已經是重病了就不管了(笑)



  我還是喜歡那個做為飛輪海之中橋樑的你。我還是喜歡你纖細的腰支和垂著眼的表情。

  一直都沒有變過的小動作,回應台下歌迷時的揮手方式。

  熟悉得就像從前一樣哪。




  我本來沒打算開生日篇的。

  上禮拜小亮我都沒寫了(笑)

  不過因為演唱會REPO也一直沒寫、就權充合併吧。


  四人帶給我的熟悉感、台下觀眾行為帶給我的陌生感。

  交錯變成一個奇異的空間,是我們和你們一起存在著的。

  如此的溫柔、如此的寵愛著,吶吶這樣不行哪。

  雖然有的禮物很有創意(例如頭紗),但大部分還真是多餘。

  尊哥也真是服務精神旺盛,丟幾條毛巾就擦幾次。真是好人。

  別這樣吧。


  可是四個人卻一點也沒有變。

  笑著的還是笑著、貼心的還是貼心、愛哭的還是愛哭、被虧的還是被虧。

  一樣沒有什麼梗、一點也不有趣,可是這就是你們(笑)

  對吧?



  可是不要忘記了哪。

  最一開始的那些堅持可不要妥協了喔。




  演唱會的編排,雪沒有在最後下、我確實有些感到遺憾吧。

  最後、想在最熟悉的曲調中結束哪。

  為我們下的那場雪、為我們找來的幸福,而我們因此不再獨自流浪、不是嗎?(笑)

  嘛、這只是個舊放的小小期望罷了。




  我是儒子,我還是儒子。

  被教育的很好、理性的、給予你們尊重與空間的,足可讓凱爾文自滿的儒子。


  小巨蛋演出恭喜,生日快樂。








  追申。

  辰凱爾文你一點也不像二十九歲(笑)

  意識到高岡蒼甫比你小的瞬間我笑容都僵了,不要再留戀花叢眼高於頂了、快點找個好女孩定下來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