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我等等要出門去上課所以先長話短說。

  這部片是香里奈主演、描述一個不愛打扮的女人如何愛上洋裝並成為正咩的過程。

  劇類是特別劇,本季拍成了日劇版。



  以下先行列表。

  完全就是《穿著普拉打的惡魔》的盜版。

  以上。




  沒錯,這就是我唯一的感想。(喂)

  喜歡女主角原本的樣子、之後被忽略了的男友達也(高岡蒼甫飾演);冷酷不相信男人但是有超凡品味的主管美姬(黑木瞳飾演);還有栽培女主角、有點娘娘腔的服裝採買優作(山本太郎飾演)

  靠腰、這部片根本就是翻拍,有沒有買版權啊你們。

  被臨時抓去做助手也很像、美姬的口癖設定也很像,但是最要不得的是連運鏡手法都一模一樣(在行進中改變各種造型的部份)

  而且最後達也被拒絕我超哀傷的,不知道日劇會怎麼改結局。

  這事情是可以協調的嘛…何必非得選擇其一呢。


  普拉打的惡魔那部,我覺得唯一好看的點就是女主角最後選了她男友。

  不然根本就像是變正了之後覺得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就甩了舊男友,這跟有了錢就休妻的死暴發戶有什麼兩樣啊。

  而真我霓裳這部前面照抄、後面改掉我不知道他想幹麻。

  傳遞一種非常的…「世人都只看外表」的意念,讓人覺得很扯。




  不過我是屬於不特別愛衣服的人,所以覺得這群人太誇張。(絹惠突然服裝品味爆發也很扯)

  不好好打扮就不是人嗎?哈?!我不懂為什麼可以這樣隨便亂批評人耶。我拜託你們、去賣賣看寢具吧(指)

  所以我要成為達也派!!!(靠你本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