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那個捕手同學夭壽可愛(驚悚臉)

  總之在昨天一整晚的鬼混之下、我今天終於開始看了…才看了十分鐘(喂)



  青波很可愛!可是我有種想叫他制霸的衝動(你去死)

  不過演技…咳、不怎麼樣(小孩嘛~)

  巧這個名字好像到處都見的到哪,目前還看不出來情緒波動、不過他在跟那個捕手說話的時候的口氣變得有人性味多了。

  小鬼不要想練變化球,你能光靠自己的實力壓制稱霸也就在這時候了、要知道長大後可是配球的世界。

  你現在就想練變化球是想要廢了你的手啊?


  以上是我看了十分鐘的感受。

  期待後續~*=D=








  …好吧、我承認,我為什麼會被稍微推坑就是因為我想看投捕夫妻啦!!!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投捕搭檔、我說真的= =+

  而且到目前為止、捕手都是受!!!

  對、就連大振都是呦啾咪ˇ(你去死)

  唉呀我實在是很喜歡捕手。








  嗯這是我看了十六分鐘後的吐槽。

  那根本不是正中直球啊原田巧!!!!(吼)

  虧我還覺得你說「真的沒問題吧?」的表情有夠可愛!!

  (其實兩件事根本沒關連=D=)

  是說我怎麼覺得這人投出讓別人接不到的球都是壞球啊…。

  而且是說絕對不可能上場比賽還配個「絕對接不到投手全力投的球」的捕手給他吧?一定是某些角度接的到某些角度接不到啊!

  幹麻搞的一副好像千年都遇不到可以接你的球的人一樣=D=那不是臂力問題而已嘛那…


  是說當豪燦笑著對巧說「我沒有遺憾了!謝謝你!」的時候巧非常怨恨(?)的瞪著豪的笑臉,我當時對著電腦螢幕大喊「揍他!!」(靠你ROOKIES看太多喔)

  雖然巧說著「你難道都沒有自己的想法嗎?!」,其實他的裡聲道是「既然如此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吧=D=

  嘖嘖真有愛ˇ



  然後我一直覺得那個家裡賣草苺的好眼熟,剛剛終於忍不住去查了。

  …原來是侍戰隊某黃集裡面的公子哥啊(掩面)



  原田巧你用眼神表現愉悅真是夭壽可愛!!

  雖然平常還是很面癱(喂)

  然後豪同學你就這樣輕描淡寫的轉校這樣對嗎?!

  你好歹也跟你娘打個勾勾說就算練棒球還是會認真讀書>D<




  然後幹、第二集我驚悚。

  豪君剃頭了亓D亓

  你這樣對嗎?!是不是受啊你!(殺洨啦)

  有頭毛比較可愛…ˊ3ˋ

  不過「夫婦吵架」這說法真是太不錯了,不管是哪對投捕搭檔發生這件事我都會心頭一緊啊!(你個變態)

  我太喜歡看投捕搭檔吵架、然後在吵架中夫妻關係更進一步XDDDD

  「只要看著我的球就好!」

  原田巧你是在求婚嗎XDDDDD

  然後在這之中我一直想起H2的中尾明慶山田孝之&新人S的安若(掩面)

  我真的很喜歡投捕配對(驚悚臉(咦))


  是說喜姨真的很捧中山優馬。(結論)



  第三集瀧同學GJ!!

  「你可別打小繭的主意喔!你已經有豪了。」

  這什麼話啊(笑倒)

  然後那個欺負太奇妙也太愚蠢了、我只能說展西是笨蛋。(雖然我不是不能理解他、但是做事要有點手腕,他那樣跟把人抓到角落去輪暴有什麼不一樣啊?=D=)

  是說那個傷怎麼看都是那種馬上會好的破皮而已吧…應該是球兒的家常便飯啊XD

  談到醫療的豪很可愛XD

  「因為捕手、是妻子呀!」

  豪同學我感覺你的語尾有愛心跟小花在飄XD

  嘖嘖嘖有個坦率的捕手真好,你看看那邊的安若組(指)


  「因為捕手、是妻子的存在嘛。」

  這麼說著安仁屋攬過若菜的肩,瞇著眼睛燦笑。

  「什、你、什麼妻子啊!」

  看著慌亂的脹紅臉反抗的若菜,安仁屋仰起腦袋、愉悅的笑了出聲。



  就會像這種感覺=D=

  所以說巧同學、要珍惜你坦率的搭檔XD

  (然後英文老師的例句竟然是「沒有我妻子我就活不下去」(笑倒))




  追申:關西腔真可愛。






  話說我現在看到第五集、已經不是初感想範疇了吧這XD

  不過不想開新篇=D=


  是說展西好可愛!!!

  我這人很討厭欺負人的行為,可以理解可是絕對不認同、於是在看影片的時候會將它切分開來。

  基本上完全可以理解展西的想法,也能夠想像的到他的不甘心。因為似乎是一路順著乖寶寶路走來的所以才會扭曲了也不一定吧。

  不過這演員染谷將太長的挺銳利的、雖然有點像某個我很不萌的演員(喂)可是還滿可愛,然後那句:

  「只有對你、我很抱歉。」

  萌殺我了!!!!!

  這邊也有一段感情超好(?)的夫妻(掩面)

  是說第二集左右海音寺去扶展西那段我就已經覺得超可愛了XD

  皮膚超白眼睫毛也不錯長、一臉心死的淡漠表情真不錯!!(大笑奔跑)


  第六集。

  投捕搭檔之間的愛真讓我吃驚=D=

  這麼期待豪打來給你是怎樣啊原田巧!!!(笑倒)

  然後那個門協君,唸台詞的時候太誇張咬字所以好奇怪。

  話說我在後半段慘叫了,因為那個橫手二中第二人我覺得自己一定認識他、還記得他說話的腔調,所以我思考了。

  靠腰!他是「僕がやりたい~」六角中一年社長啊!!!!(翻桌)

  怎麼這麼狂妄啊好不適合!(笑翻)

  太驚訝了我…

  與其說是參謀、不如說是阿福吧!!

  你那個一臉欠打是怎樣呀一馬同學XDDDDD

  我真心覺得這角色根本就是出來告訴大家「門協是我的!」而已(大誤)

  真是可愛的傢伙XD

  也太腐了這對幼馴染!!(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