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近期唯一在追的日劇、對啦對啦是為了向井理(被打)

  然後這篇只是隨便寫寫所以會很短(喂)



  向井理一整個可愛到炸飛耶、還有一集在草地上滾過來滾過去超俏皮的啦ˇ

  真高興他這個角色有這麼多可發揮的地方、真是太好了~*

  然後岡田義德你不會太可愛了嗎?那角色整個就是傲嬌啊!!

  「(猛)啊?你要阻止我引發奇蹟嗎?!(←千里回來是奇蹟、所以如果她拒絕就沒有奇蹟)」「(明)…他是說希望你回來啦= =+」

  小明!說的好!XDDDDDDD

  我好喜歡猛這個角色、那集跟翔和好(?)那段也超可愛的啦~*

  用自己的方式幫助千里的優也超級可愛喔ˇ咚咚咚跑向大家也很可愛ˇˇ(雖然我對愛來愛去太沒興趣、而且這也應該是翔那個糟糕人教他的(?))

  然後抓狂的智整個是個笑點、他抓狂的方式超像不良少年耶XDDDDD(雖然我還是對談戀愛沒興趣XD)

  第五集最後在家裡迎接的翔也太可愛了、「唉呀被發現啦ˇ」也太俏皮XDDD

  老實說、猛跟翔你們根本就彼此相愛吧XDDDD(喂)

  翔爸爸的手工咖哩啊啊啊啊啊Q﹃Q(哭屁)


  最後、這部的大魔王是誰我至今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