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大家、我要倒戈了!!!!(何)

  雖然我是東城衛放、但是我現在要支持別人了XDDDD

  (以下內容耽美有請慎入(挺))












  他娘的、曹操可愛到死啦!!!!

  我一定會幫你物色個好攻、趙雲或關羽之類的,曹脩掰~(燦笑揮手)

  曹操真的好可愛,優雅的跟什麼一樣、這一集中首次突顯出他真正的腹黑之處XDDDD

  你是腹黑女王受啦XDDDD

  對心愛(?)的人超白的啊,耍謀略的時候超黑的啊!!我好喜歡你這反差(大心)

  然後我好喜歡他一手揹在背後一手握拳放在胸腹處的姿勢,美爆了!!(指)

  因此第八集後我在此宣布,曹孟德你也給我去當受啦!!!(踢(大誤))



  這集脩還是很可愛、可是我有一點實在很想吐槽。

  『好想知道為什麼之後會反目成仇喔~』

  不是想知道的時候吧?!你要去阻止這件事發生啊啊啊啊啊啊啊!!

  穿越(?)最大的功用不就是改變想改變的歷史嗎?!你幹嘛跟三國演義走上同一條不歸路阿笨蛋!!(?)

  你不覺得跟曹操做好碰由是件很好的事嗎!!(拼命搖)

  然後最後的花絮脩好智障XD



  另外、這一集官方向我們宣布了超忠王道的事實(大笑)

  喔!瑪麗亞你好正XDDDD

  然後學小喬&張飛對看然後撇臉的這兩人,怎麼看怎麼閃是個怎麼回事啊?!

  姓黃名忠字漢升的那傢伙!不要給我嬌羞的笑!!XDDDDDDD

  真是太有趣了這配對(笑倒)





  夏侯兄弟、司馬懿、張郃(?!)!!你們再不出來我就要把你們主子許配給趙雲或關羽了喔XDDDDD

  雖然我早就知道你們一定會偷到假的解鎖器、不過還是期待下集~

  曹操好帥呀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