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你夠格被稱做宅嗎?!


  這句話要送給各大編劇= =

  不要、不要、不要一直銷費宅跟干物女!!

  大東的戲「愛就宅一起」實在是讓我很火大。

  楊丞琳妳是不會挑戲是不是啦!(怒指)

  老是演這種角色要我不討厭你也太難了吧(翻桌)


  不是說戴個粗框眼鏡然後髮型很土就叫干物女呀!

  不是說把二次元看的比三次元重要就叫宅女呀!!

  編劇你是拜持嗎?!


  讓我告訴你、正版干物女就算跟面容端麗的明星同處一室也不會想要去「教育」對方的,因為那對她來說太麻煩了。

  麻煩的事物能不碰就不碰、眼不見為淨為最高指標,你以為干物女有多勤勞啊?又不是光源氏養成計畫。

  我知道「宅」的意義現在已經變得很奇怪、完全偏離了本來的意涵,但是我看到還是會火大呀!

  你以為陰沉就是宅嗎?你以為不受歡迎就是宅嗎?

  告訴你、真正的宅只是對維持人際關係沒興趣罷了,因為他們的時間要拿去鑽研在自己的興趣上!

  御宅族的驕傲和自尊你了解嗎?你以為宅男宅女遍地都是呀?告訴你!你身邊還不見得有幾個咧!


  不要再消費你不了解的事物了!!!(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