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請不要吐槽我標題太正經無趣,因為我想不到了ˊ3ˋ(?)

  這是今天自由時報的活動,是說、四枚印花真是太超值了(大笑)


  這一場標榜的是「不靠歌聲靠演技」,但要我說的話應該是一場說相聲的活動(悶笑)

  一樣排隊巴拉巴拉的不提、直接進入重點(是說我發現、粉絲當久了真的不會在乎睡在路邊耶…(喂))

  入場之後挑了個視野挺好、用電影院來說就是中間最享受的那個位置,莫約過了五首歌的時間、全場燈暗。

  降下大螢幕、播放一不小心已經流入市面的「如煙」MV。

  播畢、正主兒們登場。(鏘鏘鏘鏘)

  簡短的寒暄之後問歌迷「剛剛播映時有偷偷流眼淚的舉手?」,結果很不巧(?)的、舉手者零零星星。

  團長大人:「啊好…你們這群沒血沒眼淚的…」XD

  「但是等一下有人出來的時候、你們不僅要鼓掌還要起立!」「不不不、你不能用威脅的,應該是說等一下他們會自動自發的起立鼓掌~」

  在這樣的脅迫…呃不、是叮嚀下,歡迎了偉大的導演--林書宇!!!(眾人起立鼓掌尖叫)

  拍手真的拍很久XD總之就是拍到台上的幾位滿意為止XD(這個自由影音有影片耶所以我也不提了XDD)

  貝斯莎莎:「要喊Bravo!」(歌迷:Bravo!!!)

  眾歌迷拍手不停、刻意製造高潮(?)場面,接下來就是導演和四人談一些MV的內容、我想新聞應該會播…應該。(喂)

  啊對了、比較前面一點的時候有問了四人一些問題,比如說--

  「為什麼五月天變成四月天?」

  「這不重要啦!」(喂XD)

  和「當初一開始看到這MV時是甚麼情況?」

  貝斯莎莎:「當時我在昏暗的房間裡看電腦、突然發現『欸?新MV寄來了』,於是我就看了覺得很感動。」

  團長大人:「當時我在昏暗的錄音室、一邊喝啤酒一邊看…看完忍不住掉眼淚、然後發現酒不夠了(笑)」

  吉他石拔:「當時我也是在昏暗的房間裡…」

  於是各位讀者就知道啦、這梗在哪裡XD

  我實在是差點沒在後面的提問時間舉手問說「五月天你們對於歌迷都被你們訓練成心思細膩反應靈敏的孩子這一點有甚麼看法?」XDDD(顯然是在歪掉的部份心思靈敏XD)

  一說到「昏暗的房間」大家就開始壞笑XD貝斯莎莎還說「你們不要想歪!」XD

  輪到主唱信總時大家還一直在鬧他「那你呢阿信?你在昏暗的哪裡看到的?廁所嗎?大雞腿廁所有無線網路XD」

  拉回主線(?),導演部分。

  他說他這劇本陸陸續續大概構思了半個月到一個月吧、很高興五月天可以讓他拍,這時主唱信總說話了「其實導演不知道、這首歌的MV導演位置有很多人在爭取,比方說OOO導演啦、***導演啊~還有………(停頓)」

  團長大人:「沒有、他在想要用甚麼稱謂XD」

  是是是、還有史上最潮的潮店總裁拍攝過三首MV的新銳導演信導也在爭取(笑)

  然後這段的結論是、把這首MV交給林書宇導演真是太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冠佑不在還是要繼續欺負他(笑)四人語重心長的對導演說:「導演說真的、去學個鼓怎麼樣?」XD

  「來來來你站中間,哇~好適合!(導演大概跟石頭瑪莎怪獸差不多高、一整個連一線)然後你幾年次的?」「六十五年次。」「哇~更好了!XDDDD」

  像這樣的XD

  然後導演有個很好笑的梗XD

  莎:「好啦、那不然怪獸(跟導演)抱一下啦。」

  獸:「喔、抱一下…(轉身抱瑪莎/位置是莎獸導演)」

  莎:「不是我啦XD」

  獸:「噢噢、是導演喔XD好啦那來抱一下(要抱導演)」

  導:「嗯嗯來抱一下…(略過怪獸抱站在瑪莎身邊的如虹姐)」

  全場:「XDDDD」

  信:「導演你果然要加入我們!你比較好笑XD」

  這樣XD

  而用再一次的起立鼓掌把導演送走之後、開始了今日的腥羶色相聲活動(?)


  於是以下條列式





    【很好、你一分。】

  前面說到歌迷敢不敢上台唱歌,團員:「拜託~他們超敢的!」、然後主唱信總就開了金口:「對啊,他們頭蓋骨大概這麼大(比出五十元硬幣大小)、腦袋大概這麼大(拳頭大小)、臉皮大概這麼厚(比出約五公分的寬度)XDD」

  主持人如虹姐反應機敏:「喔~那想必一定是跟五月天學的。」

  立刻全場歡聲雷動、大家心裡都大推中肯(亂臆測)

  沒想到會被反將一軍的信總只好靦腆的摸摸鼻子:「喔?這個好笑、你得一分XD」

    【第一名?】

  貝斯莎莎說:「第一名?那根本不重要~」

  前半場(?)拼命拿這個來當梗、有事沒事都要提一下XD"

    【吃得苦中苦。】

  由於台上閒聊之時提到了這一句、台下很順的接「方為人上人~」

  於是只見團長大人燦笑:「喔~人上人嘛!」

  然後就是旁邊吐槽。「(莎)人上人咧什麼人上人呀!那個上不是動詞好不好!!!XDDD」

    【忘詞。】

  「你們都不懂!他那是意境更高的表現好嗎~因為詞是他寫的、有時候他會覺得『嗯這邊要改』可是卻一時想不到更好的、所以就以『啦啦啦』表達他內心的情緒,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他了!那是境界!」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笑)

    【不舒服!】

  如虹姐為眾人謀取福利(?)的時候到啦~首先先是逼迫石頭清唱一段「如煙」。

  這一趴的梗是大家的停頓都選在很難受的地方(雖然石拔自稱是因為沒有歌詞了而不是他要惡搞XD),最讓人難過的是瑪莎莎先生XD

  在石頭唱完後如虹姐藉故說瑪莎在石頭唱時喃喃自語、於是逼迫(?)瑪莎接下去唱(莎:其實我只有左右搖晃沒有動嘴…不過這是如虹姐的場所以妳說的都對!!(唱))

  也正因為是如虹姐的場、所以後來大家都唱了XD

  以下是不舒服的片段。

  「(前略)…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笑忘人間的苦痛,」

  沒了!!!O口O

  請大家自己唱唱看、停在這邊真的很難受XD而且我超期待「只有甜美」的高音說XD

  而瑪莎莎先生是這樣表示的:「我一直在找最不舒服的地方XD」

  怪獸停在根本不是一句的位置XD

  「有誰能~聽…」「(歌迷)見~」

  「(台上)厚~罵髒話XD」

  而最後的信總:「那我最後來唱個高潮…」

  「高潮咧!」「對對對、高潮都給你就好!」XD

  石頭要把歌詞傳給阿信時還被阻止、原因是:「喔~他才不看這種的,他現在都看那種五萬一台的題詞機咧~」

  是說聽四人清唱真的很值回票價XD獸老大你過敏好啦?XDDDD

    【填字遊戲。】

  填如煙歌詞的填字遊戲。

  瑪莎組和怪獸組pk結束後、因為兩方都沒有填完所以都算輸家。

  題外是怪獸還偷看答案作弊、但被抓到後以「沒有啊~我們這組輸了沒錯,不過寫一寫比較沒那麼難看嘛~」四兩撥千斤帶過XD

  這場比賽的處罰是「輸的懲罰歌手」,但是五月天只有一個「歌手」…「(莎)我們沒那麼厲害、我們只是樂手XD」「(獸)對呀,而且我們團的歌手不只是歌手、還是歌王呢!」

  總之接下來輪到石頭PK阿信。

  「(莎)所以說我們兩個都算輸了嘛!那最一ㄣˊ的就在他們兩個裡面=D=」

  「(獸)對對對、他們兩個有一個是最一ㄣˊ的。」

  「(石)不好吧~我已經結婚了、最一ㄣˊ不好啦~」

  章魚哥~噢不!這群人中文好不標準呀!!!(???)

  而且最後真的是阿信組獲勝=D=

    【誰是梁朝偉。(喂)】

  經由台上的引導、一下瑪莎一下怪獸的XD

  團長大人:「瑪莎莎~瑪莎莎~一~個瑪莎莎~~~(請比照泥娃娃)」(台下:(大笑))

  貝斯莎莎:「大家跟我一起說、『怪獸加油~』」

  總之就是兩個互相陷害、到比手畫腳時陷害得更凶XD

  一開始是他們幾個表演撿到東西(消費券)時的演技,信導猖狂的去拿了把椅子一整個導演架勢的出現XD

  獸老大vs如虹姐。

  歌迷擅自把劇本從「不認識的人相撞導致東西掉了」改成「情侶吵架於是女方把消費券丟到男生臉上」實在是很好笑XD

  明明一開始要演的是放電吧XDDD

  如:「你說!為什麼你沒陪我去拿消費券!!(丟)」

  獸:「(抓住對方的手)對不起嘛因為我…(聽不清楚)」

  如:「那你的消費券呢?」

  獸:「我、我花光了…」

  如:「什麼?!(甩開)不管、你一定要給我生出來!」

  獸:「唔、好、好吧…」

  於是怪獸就扶著後腰挺著肚子走到一邊去了XDDDDDDDDDD

  「(獸)你不是叫我生嘛、我就生生看呀XD"」

  接下來是不滿意的信導示範,採用劇本一號、跑龍套的是在一旁靠坐在桌子上休息的瑪莎。

  我覺得龍套好搶戲(笑)

  上一檔(?)的男主角怪獸坐上導演椅:「Go~Action!」

  龍套大步走過撞到女主角,女主角手上的消費券掉了、男主角英勇登場---「(撿起消費券)欸瑪莎!!!」

  「錯人了啦XDDD」

  第二次、開馬啦!

  龍套快速小跳步跳過、撞上女主角--「欸龍套的你不要那樣好不好!!(娘娘腔的擺手跳步)」「(理直氣壯)你沒看過喜劇之王嗎?就算是龍套我也有我自己的設定!!」

  第三場--

  龍套撞上女主角、女主角翩然離去--「咦、消費券沒掉?」

  如:「對呀、導演,要是這樣怎麼辦?」

  信:「那我就……(搶過消費券)小姐妳的消費券掉了!XD」

  信導、你這是搶劫XD

  再來是遊戲部分,這一趴要玩的是猜誰喝到奇怪的東西(檸檬汁和苦茶)、總覺得某一年的過年節目好像重演了XD

  喝之前也是像當年(?)一樣「呃!」的呼喊之後一股作氣喝下去XD

  一個個喝,瑪莎第一個、做出了很酸的表情,被底下人吐槽「好假!」

  於是他就瞬答「假你的頭啦假!」XD

  然後石頭怪獸阿信(喂)

  怪獸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喝完之後還說「這水嘛!」

  猜的部分不重要(喂),結果出爐是--

  「(莎)我的…是水。」

  「(石)我的……是比較甜的水XD」

  「(信)那接下來我們一起講好了。」

  「(信)水。」「(獸)檸檬汁。」

  「(如)咦?我以為是阿信!因為我剛剛還看到他那杯是檸檬汁…」

  「(獸)因為我把他換過來了XD我本來就喜歡喝檸檬汁XDD」

  說到石頭騙到歌迷、阿信騙到如虹姐。

  如:「那只有瑪莎沒騙到人耶?啊有啦、台下的歌迷。」

  獸:「他騙了很多女生啦(笑)」

  莎:「女生哪是要拿來騙的呀、是要拿來疼的好不好(笑)」

  接下來由於有兩名勝出、進行PK賽。(苦茶)

  「哇~顏色都長一樣!」

  「噢、真的可怕起來了XD」

  信--臉色不變。

  獸--痛苦。

  石--歌舞劇式表達、痛苦的一飲而盡然後跪倒。(獸?:你是喝毒藥喔XD)

  莎--平靜、笑場。「剛剛喝前有很多要演、喝下去瞬間都沒了XD"」

  在石頭喝完後有被吐槽說也太誇張了吧、是瓊瑤看太多喔,於是站在他身邊的貝斯手如是說:「沒有、其實這是這樣………你搞什麼啊!!(抓石頭領子毆飛、石頭超配合的滾到地上)」

  也因為一切都來的太快(?),攝影記者無法捕捉畫面、說想要再一次。

  「沒有、這要是set好的就沒梗了呀是不是,所以說喔(中略兩三句)………幹嘛啦你!!(又抓領子打飛、石頭一樣超配合的滾地)」

  我說這不像瓊瑤、像古惑仔…XD

  然後瑪莎才喝他的那杯「苦茶?」

  結果兩名晉級者都選擇了瑪莎,堅定不移的志向。

  「(信)不然這樣好了、兩個都對就兩個都送一桶,都錯就都送海報。」(前者是六張一組的海報、後者是一張的)

  「(如)可以嗎?夠嗎?」

  就在詢問內場工作人員時、主唱說了一句讓人費解的話--「沒關係啦、夠不夠都沒關係,可以揭曉了嗎?XD」

  是的、答案是石頭XDDDDDD

  「他那不是裝出來的、是真心的痛苦XD」

  最後還是以奇妙的腦筋急轉彎決定勝負、鋪梗鋪很長XD

  (簡潔版)「地球要被殞石撞擊了,請問Joe、Peter和John誰能拯救地球?」

  答案是「Joe要發射太空彈~(加上舞蹈動作)」

  對於把伍佰大人(?)的歌拿來當梗、四人致上了歉意「伍佰老師對不起…」XDDD

  然後最後的「放電」是---「(獸)滋~(比電流的動作)」然後被眾人大肆吐槽XD

  莎:「你這是眼鏡蛇吧XD」

  獸:「XDDD(比蛇的動作)」

    【比手畫腳。】

  比手畫腳非常爆笑XD

  多出一個歌迷所以眾人硬塞給怪獸,石拔曰「他在幫你們製造明天的標題呀!『怪獸三~(消音)』XD」

  「(獸)好啊~給我啊…好久沒有跟小妹妹玩了…」

  引來大家的撻伐XD

  「(獸)做效果而已啦XDDDDD」

  比手畫腳的特色就是大家都一直干擾別人、超大聲的亂猜一通XD

  瑪莎趴時怪獸拼命亂、於是當結束的時候--「(莎)好啊、你等一下就給我等著瞧!」

  而且因為打頭陣的阿信組只對兩題、所以一直在阻止台下觀眾先猜中打Pass。

  「(信)你們幹嘛一直幫他(瑪莎)!你們讓他輸、我讓他脫衣服!!!」

  …不愧是最邪惡的信總、有夠邪惡(大笑)

  之後石拔趴時(噢、一整個超強的這一組),瑪莎發現自己手上不知為何沒有麥克風、還特地跑到另一邊的後台去拿。

  「(莎)噢、我就想說怎麼突然這麼無聊XD」

  「(獸)瑪莎終於發現了XD」

  「(信)男人不能沒有那一支麥克風XD」

  …大家請自行理解這句話(?)

  最後怪獸趴時就只聽到眾人超大聲的在亂、尤其是瑪莎先生XD

  題外話是、怪獸的第二題是瑪莎最愛的「冰焦糖瑪奇朵」,一開始歌迷還先猜黑糖瑪奇朵讓我合理懷疑她有在看V台某綜藝節目XD(喂)

  感覺怪獸比較喜歡跟自家團員玩比手畫腳、有心有靈犀的感覺?一開始看到題目還說:「喔~這個要是跟團員玩就很簡單、我只要比瑪莎你們就知道了XD」

  最後因為團長的這句話、於是開始了會外賽--怪獸&瑪莎組,要讓歌迷們好好學著點(?)

  比較腥羶的就是「叫我第一名」這題目時,第一個字比到最後獸老大乾脆往褲檔一比----

  嗯、一切盡在不言中=D=(何)

  是說會外賽到後來變得有點歌迷在跟瑪莎pk的感覺、因為有一兩題是歌迷不甘示弱的全體大聲回答(笑)

  莎:「喔?跟他(怪獸)這麼有默契喔、是平常有在玩嗎?(笑)」

  信:「欸~你們有沒有人會打鼓的XD」

  一整個一直在找替補的鼓手XD

  但是就算會外賽很有趣、該懲罰的還是不能少,不知為何到最後是四個人都下海(?)被懲罰XD

  懲罰是跳舞、一度又跳起太空彈的舞XD

  「那不然…跳小護士好了?」

  好久沒看到小護士,就我專業(?)的判斷、獸老大記的最熟XD

  因為「我好想╳3」時只有他做對XDDDD

    【歌迷記者會。】

  這個…超難記(掩面/喂)

  所以我決定挑我想講的講(喂)

  一、「昨天瑪莎買了打火機、說是要抽菸,請問現在菸害防制法上路了你們有打算戒嗎?」

  獸:「為什麼你會知道他買打火機XDD」

  F:「昨天的店員正坐在下面。」

  如:「哇~一舉一動都被觀察了XD"」

  莎:「好吧我來回答---謝謝你的關心、我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微笑)」

  F:「不是啊、你沒回答我的問題…」

  莎:「做記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識相,讓我來解釋一下、剛剛那句的意思就是『別再問了#』ˇ(微笑)」

  F:「但記者不就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XD」

  莎:「那個請去政治線就好~(微笑)」

  總覺得瑪莎那個笑很黑XD"

  二、「阿信你真理場真的沒有哽咽嗎?」

  信:「要、要說實話嗎?」

  獸:「你們要聽實話嗎?」

  信:「喔…其實我只是在想下一句而已(靦腆笑)因為之前一開始公司還會寫稿子、我要是沒東西講還會用硬背的,但現在不會做這件事所以都是現場想到什麼就講這樣。」

  三、「瑪莎你常被說可愛有甚麼感想?」

  獸:「你眼睛有問題嗎?我很希望你去看個醫生XD」

  莎:「(微笑)謝謝你的提問、你可以坐下了。」

  信:「他是九號、不是八號喔XD」

  莎:「是我願意的嗎~我天生就是長這個臉、我也希望自己帥一點呀!」

  (台下:好可愛~好可愛!)

  莎:「等我講完!(喊)」

  獸:「他希望你們等他講完再一起集氣喊XD」

  莎:「然後再喊一個怪獸加油XD………不過老實說其實還滿奇怪的,因為都已經三十幾歲的人了還被那種可能小一輪的人說『瑪莎你好可愛~』、好像在叫小狗一樣ˊ3ˋ但我最近已經看開了、就隨便了啦!」

  四、「對於最近被捲入的風波--像是買榜、對嘴--請問五月天是怎麼調適的呢?」

  莎:「最近啊先是被說對嘴啊、表演不順有人受傷什麼的,買榜也被扯進去。」

  信:「根本想都沒想過、傻眼。」

  莎:「嗯、不過這種事情就不要去管他,其實新聞這種東西喔…過幾天大家都會忘記。」

  信:「你現在在自由時報耶講這個(笑)」

  莎:「我知道啊、可是老實說所謂的娛樂新聞其實就是這個樣子。但是其實我們只要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別人在那邊口水戰、當然心情上會受影響,不過不要把他放在心上。就像大家在職場上,為什麼我好好做事都會有人在說閒話?但是其實只要好好的做事、自己心裡覺得很踏實。目光要放遠一點,不要想著明天、一個禮拜,我們要想五年後十年後。只要好好的走下去就可以了。」

  信:「哇、原來你真的很在意(笑)」

  莎:「沒有、其實很煩了啦…每天看新聞都覺得『怎麼又有我們?』。網路上很多人比我們在意、其實不需要這樣被困擾或是影響。對你來說如果重要的是我們的音樂、那我們的名聲什麼的其實你根本不用在意。」

  獸:「對啊、其實過程才是重要的,你們開心、我們開心,那這條路就可以開心的走。不要因為被人家砍了幾刀或是怎麼樣的、就覺得這條路很糟,還是要好好走下去。」

  信:「這次演唱會有很多新朋友來看演唱會、一個樂團可以這麼久了還有新血加入其實是很不容易的,如果大家有為五月天覺得委屈的話、就把這個化成力量,找一個不認識五月天的新朋友加入。」

  瑪莎說話非常順、我深刻感受到他高轉速的腦袋了…霹靂啪啦的而且超有條理超中肯

  (但是對不起我們應該還是會忍不住在意你們的名聲…ˊ︿ˋ)

  五、「怪獸你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獸:「當然快樂啊、不然難道我能說我不快樂嗎?」

  莎:「所以說像這種沒別的答案的問題基本上也可以不用問了啦。」(更正啟事、這段其實也是獸老大自己說的,這一趴莎莎大人沒開口(笑))

  獸:「而且要是我說不快樂又能怎樣?(失笑)」

  (中略/喂)

  獸:「嗯、可是我今天真的滿開心啦,雖然不擅長喝苦茶、跳舞、演戲(笑)不過今天真的滿開心的啦(笑)」

  莎:「嗯對啊、每個人手上都有麥克風,都亂講亂玩也沒關係(笑)感謝今天給我們這一個機會(笑)」

  (另外一個問題的回答(之後演唱會會不會比之前精彩之類的))

  信:「我們希望以後『五月天』這三個字代表的不只是一個樂團、而是一種保證。當大家在五月天身上花了一筆錢、我們就會更努力給大家更好的。我們會努力做到這三個字所代表的保證。」

  最後的題外話是有很多很微妙的問題=D=

  針對「瑪莎你對梁靜茹的新男友的看法」這題、團員很有默契的把它給擋掉,倒是瑪莎碎念:「沒關係呀我被問很多次了(微笑)」

  噢瑪莎你感覺好黑!Q口Q(但這個問題是我心中的囧王之王。)

  不過團員愛真是太好了>w<我實在是很喜歡看他們展現團員愛ˇˇ

  老實說歌迷提問的部分呀(扣除掉一些讓人感覺比較囧的題目),感覺上五月天都好認真在回答。雖然打哈哈的部分也很多、可是該怎麼說呢~有種很真誠的感覺呢(笑)

  雖然我是走不得罪人路線、但我滿想譴責某些提問的…=D=

  唔…算了,總之下次如果真的要辦歌迷記者會、應該要先呼籲歌迷想好題目再來。(話又說回來了、這好像又根本就是記者的通病。君不見多少社會記者去問罹難者家屬「是不是覺得很難過?」= =b)

  而且我認為部分原因是歌迷不敢問太深入的問題= =+(但變成白目問題也實在是很極端)

    【雜段。】

  電子聯訪結束的時候,怪獸被造型師整理衣服、整理到最後不知為何好像放棄了(寬版的長上衣所以是要紮起來一邊的)

  怪獸就把勉強紮起來的部分拉出來、半蹲下來拉到膝蓋XD

  有點難用言語表示不過看上去超可愛的XDDDDD(喂)

  某段拱脫衣服脫褲子脫來脫去的時候。

  莎:「(對如虹姐)妳不要跟他們討價還價,妳一定輸的XD」

  演技考驗那段的背景音樂是「假快樂」,每次有人一開始動作就會放前奏。後來阿信和怪獸還故意定格等音樂放XD

  說到音樂、也有用轉箱子(抽題目箱)來控制過音樂,洋公大人辛苦你了!(笑)

  信:「好滑溜的箱子XD(轉)」

  而且這次的音控很人性化,有一次他們四人圍一圈聊開了(好像是腦筋急轉彎那邊?)、場面整個是沉默沉默再沉默,歌迷曰:「…放點音樂吧?」

  然後音樂就下去了(大笑)

  音控大哥們!你們是好人!!!XDDDDD

  中途某段(好像是被問為什麼要穿洞洞裝)時,仗著個子高的主唱還把團長看起來像帽子其實是造型的衣領往上扯(看起來有點像吊起來),團長燦笑:「好久沒玩這個了(笑)」

  其中有兩段大家在拱怪獸、一個是「放電」時一個是「跳舞(本來因為他比手畫腳最輸所以要罰他跟箱子跳舞)」的,主唱都有出來幫團長解圍喔~一個是幫忙設計場景、一個是出主意,雖然感覺最後都是幫倒忙就是了…XD

  主唱:「我…我在救他耶(汗笑)」

  說到主唱,他一度趁亂跑去上廁所、引來團員的吐槽。

  「(獸)陳信宏!XDDD」

  「(信)沒有、我去發射太空彈(偷笑)」

  之後就是電子聯訪、很多歌迷都趁機去廁所。

  「(獸)哇~好多人都去發射太空彈…」

  喂XDDDD

  喔對了提問趴有一題是:過年有沒有甚麼壞習慣要改的,針對這點怪獸說到:

  「新年新希望喔?新希望…」

  「(莎)誰跟你新希望、他們才不想聽這個咧,他們想聽的是『壞習慣』啦!」

  ……我只能說、瑪莎你太有才了(拇指/啥)

  最後這題是順水推舟打哈哈無視了=D=

  然後還有唱那個我忘記名字的歌「(石)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在等歌迷們上台時)

  而且全場歌迷都跟著唱XDDDDD

  「(獸?)大家比較愛老歌XD」

  是說我覺得石拔也玩很嗨、但他還是走冷箭路線XDDDD





  暫時先這樣、一樣可能不會補(喂)

    【結語(?)】

  今天真的很好笑XD

  兩個半小時只有一瞬間冷場,然後瑪莎燦笑比出烏鴉飛過的手勢所以後來全場又大笑XDDDD

  啊啊~果然五月天脫口秀實在是太棒了,Bravo!!!(大笑)

  獸老大今天一整個放超開的、大笑的超爽朗XD一整個就是玩瘋啦~想必是因為要放假了所以很興奮?XD(不過假期中要交出三首歌XD")

  雖然你不快樂也不會說出來(汗笑),不過如果可以讓你暫時很開心的話、不管是要嗆我們還是要整我們都無所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