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觀蓮提到了荒木桑、所以我現在來提他(明明人家就沒說)


  最近比較少提到荒木桑、是因為我現在在拒看他的影片…咳咳不是、是因為一直看他的影片會讓我太想敗家所以最近在試圖眼不見為淨。

  這人在網誌上寫了非常奇妙的話、姊姊我(?!)真是覺得太感心了XD

  十二月時不知道是怎樣、他有非常多篇都是極度認真的對訪客留言喊話的網誌。

  其中有一篇整個洋洋灑灑、寫了他對大家的建議,讓我印象有點深刻。



  隨便亂翻如下:


  有的人會懷疑自己的存在、有的人會覺得找不到歸處,抱持著許多的煩惱。而我既不會說教也不會安慰別人、只能說說自己的小方法。

  我並不是一個會一直尋求歸處的人、不會默默在孤獨中等候,對我來說、歸處是要自己創造的。比起被守護更想成為守護人的人、比起被支持更想成為支持別人的人。而過去的我覺得那樣強悍的人不是大家都能成為的。

  我、討厭當時的自己。


  對自己沒有自信、總是不面對事情而逃離。把事情都歸咎到別人身上而逃離。

  但是、現在可以好好面對了。

  雖然現在還是沒有自信,但是已經不再討厭自己了。因為說到底、和自己最親近的就是自己了。

  能將討厭的部分改善的、也只有自己。

  所以努力著不放棄、不逃跑,自己好好的面對。不這麼做的話也只會一直討厭自己下去罷了。

  因此要就這樣一點點去掉討厭的地方。雖然還是沒有自信就是了(笑)


  所以希望大家也以真正的意義好好重視自己。

  希望不只是為了不受傷而好好守護自己、也不要朝比較輕鬆的地方逃走而是要真正的面對事情。


  一起加油吧!


  而且、如果是歸處的話不是有嗎!

  就是大家創造的這個地方呀♪

  吐露脆弱的心聲然後再次前進、可以分享幸福的這一個歸處。

  別擔心了!


  吶 o(^▽^)o







  不知不覺都翻好了(驚)

  總之就覺得、啊啊あらやん你還真可愛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