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在一月一號說完全跟跨年無關的話題,請大家看下面這張圖。


2008-12-31 下午 11;50;57.jpg 


  是的、這是五月天專輯歌詞本中某一張照片,也是歌詞本中唯一一張比較有「偶像團體」氣息的照片。

  看呀!那甜美的笑容!看呀!那明亮的色調!看呀!那拉普拉普的氛圍


  那天我端詳著這張照片、像是被甚麼蠱惑的一樣伸出了手--來來來有專輯歌詞本的拿出來翻這頁、沒有的滾輪往上移點下去開大圖跟我們一起來--遮住中間三位

  …哇喔、我感覺看到了莫名飄散的粉紅小花。雖然我在這團中貌似是擔瑪莎不過我完全理解了、為何這團會只有信獸這組配對。

  但是我依然期望會有瑪莎受的文章出現就是了(喂喂)

  是說、瑪莎笑起來可愛又毒舌,果然是我喜歡的型耶XD

  而怪獸的臉、身型和沒事爆粗口(!)太不錯了XDDD



  說回這張圖。

  經由班上友人(匿名不公開)的討論之後,我們發現這一張中有更多不為人知的解讀方式。

  看中間兩位父親笑得多麼慈祥,而坐地上的傢伙有著娃娃臉表情又是那樣天真無邪、還有兩邊相視而笑的默契。

  於是第二種食用方法就此產生--

  「這根本就是大家庭吧?爸爸跟兩個小孩…」

  「那瑪莎咧?」

  「……寵物?」

  「好、好兇的寵物XD」

  然後接下來的食用方法是遮住兩邊的閃光--

  「啊、寵物晉升為小孩了!」

  最後則是第一種和第三種的REMIX版(?﹚、也就是遮住兩位父親--

  「哇喔~真是個美好的小家庭*」



  以上、五月天真是不錯。(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