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看到第一次的時候開始,我就由衷的認定和平戰士華倫北鼻絕對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受。



  那個髮型跟那個長相是我喜歡的歐美人類型、而且華倫這角色根本就是個彆扭的傢伙(雖然還不到傲嬌)

  啊啊~不跟人往來真不錯~打工的扮相真不錯ˇˇ

  華倫真是太不錯啦!不管是螢光賈許或是主角威爾、都可以當你的好攻給你幸福的!(何)


  「所以妳不是喜歡我、而是想要氣威爾?…那算我一份(燦笑)」跟「噢、那你一定做的很過分。因為不管我怎麼對他們、他們還是不斷來找我說話。」都一整個超級可愛的啦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