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的一句是,

  お疲れ様でした。

  還有,また来てください。這樣。(兩句了!)



  以上、是一個瘋女人大吼大叫的內容。(在新舞臺外廣場)

  雖然當時在場的應該都是瘋女人。(←開先例之後大家叫聲此起彼落(喂))



  雖然還有明天、不過至今網舞告一段落了,辛苦了(合掌)






  於是以下是劇透有的REPO,但事實上網球王子裡就已經有劇透了所以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在意。(喂)



  拿票坐下等待巴拉巴拉姑且不提因為根本就不重要,讓我們從開場開始。

  首先是冰帝眾的剪影、口白,有一種冰冷沉靜甚至就像題目說的威嚴的氣氛。

  『冰帝、冰帝、冰帝、冰帝---!』

  一個清脆的響指。

  --------勝者是、冰帝!

  然後就是冰帝主題曲下。

  加藤和樹嗓音非常棒、超有氣勢,齋藤沉沉的嗓子也很讚、雖然他後來大破音(喂)

  而這裡不得不提的是、干加藤和樹你帥死了。

  真不愧是元祖跡部特別演出呀、嘎啊啊啊好帥好威嚴腿好白(喂)

  然後齋藤工美麗死了(掩面)俺人喜歡你淡漠的神情和舞姿呀哈哈哈!

  健健跳舞好可愛ˇ小小一隻卻很銳利呢ˇ

  河合龍很好ˇ

  然後、那個微妙的眼力pose很微妙的帥翻了(喂)


  緊接著出場的是笑點小花田仁志和甲斐(吧/喂)

  你們倆是白痴?(這是稱讚)

  總之就是一整個欺負青學三小孩、田仁志反過來欺負甲斐實在是很好笑XD

  在那邊「吼~吼吼吼!」的、幼稚呀國中生XD(←之後還有一段對著一列的觀眾示威XD)

  所以接下來就是青學的主題曲(?)了、海堂很可愛ˇ

  青學出場前三小孩演了一段、大致是在說明上一次對上冰帝的內容,模仿部分最好笑的是乾和海堂XDDD

  手在那邊比蛇吐信狀太好笑XD



  又對上冰帝了,竟然、竟然又對上冰帝!

  在比嘉二人的興奮青學三小鬼的惶恐和兩大名門的熱血沸騰之下,比賽就此展開。


  一戰,桃城武(大自然的氣息)對上忍足侑士(天才的手腕)。

  總之在桃子感受風感受太陽感受影子感受忍足心中的小秘密(咦)的變態招式之下,忍足毫無反擊之力…看起來好像是這樣子的。

  「我們冰帝的天才、可是能把心封閉起來的。」跡部大爺邪笑(才沒有)

  忍足侑士、由天才的手腕進化為面無表情的天才了!!

  在忍足放了鎖心咒之後、招招到肉並讓桃子沒有任何線索猜測他的下一步。對於這犀利完美的演技、青學側忍不住發出讚嘆。

  手塚:「…真是了不起的撲克臉呢。」

  青學全員:「……………………………………(汗目望部長)」

  若有似無、從青學正選中發出了這樣的嘆息:「…我們這裡好像也有一個這樣的人呢。」

  好、把青學部長的搞笑放一邊去(喂),這一邊廂打的是如火如荼、翻飛的小腿美斃了ˇ

  一個踉蹌(?)桃子倒地、心想著難到我就到這裡為止了嗎的他耳邊傳來龍馬稚嫩清冷的嗓音。

  「阿桃學長、拿出真本事呀。」←這句話完全是錯誤的因為我忘記他事實上說啥了。

  總之桃城武、由大自然的氣息進化為爆發前的火山了!!

  而後見血爆氣成為超賽(?)的桃子使出了方才沒有使用的五十趴實力、忍足也不甘示弱的回擊,終於冰帝以一個高吊球險勝、忍足卻看著麻痹許久的手沉默了。


  值得一提的部份是歌很好聽、我最喜歡這種同一首歌不同歌詞的了XD(一直讓我想起飛輪少年舞台劇的某首)


  「總歸來說還不是忍足學長太鬆懈了!」←對不起日吉也並不是這麼說…。

  「你少說隊友壞話啦!」

  「哼!」

  「唔~所以我才說我不想跟日吉一組嘛>3<」

  以上、第二場是快樂(?)的向日吉對上海堂乾。

  青學組絕招「Waterfall」完全是一絕XDDDDDD

  一開始就蹦蹦跳跳的向日(可愛死了好輕盈)和擺出武術網球姿態的日吉(喔喔好帥)、還有感覺很陰沉(?)的青學方XD

  真難得冰帝比較青春(好吧、青春的只有向日RUIRUI)

  火氣大的海堂一度衝向網前,日吉極度帥氣的用球拍當木劍格擋。

  「現在還不到你拿球拍的時候。(帥)」←你是想說現在不是拔劍的時候嗎?XDDDDD

  向日吉的快攻看起來非常的爽(用詞自重#),向日的大地板(?)超讓人眼花撩亂的ˇ雖然他感覺有點大隻(喂)但超級輕盈的呀ˇˇˇ而日吉的抽刀動作很帥氣(也有點笨/?)

  中間有一段日吉帥氣收刀(?),向日在旁邊超可愛的模仿ˇ

  一個做起來很正經一個做起來這麼俏皮是怎樣XD

  不過、由於該死的被拖到時間所以冰帝敗北ˊˋ

  在樺地戰前幾分鐘時向日垂頭喪氣(慈郎還幫他打氣)跟日吉用毛巾蓋住頭的模樣超讓人心疼的啦!!!(←但以某種意義而言、可愛斃了ˇ)

  題外是當向日吉兩人喘到不停時、有一段三小孩的對話,大意是「冰帝已經快沒體力了、被海堂學長有技巧的磨光」之類的內容,這時海堂在旁邊做伏地挺身XDDDDDD

  可愛死了ˇ


  接下來是樺地對上手塚少年、因為我對手塚沒興趣所以他的內心掙扎跳過(喂)

  我好喜歡樺地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掩面)

  我喜歡跡部一直說「因為他很純真」的部份、他們兩個一定可以做好朋友直到永遠(啥)

  然後走到定格的樺地身邊、一手搭上樺地往前方伸直的手的跡部實在是可愛到太犯規啦ˇˇˇˇˇˇˇˇ

  樺地接不下大絕的定格也莫名的可愛、耿直憨厚很棒ˇ

  雖然、最後還是輸給了那場大雨和復活了手塚的經驗ˊˋ


  「這麼大的雨、接下來的比賽…」「是要不要出來打啦!」←對一勝二敗的情況非常不滿的冥戶、跟在他後面的是就是要跟著的鳳(何)

  雖然冥戶心中諸多不滿,但裁判勒令明天再打、所以他也只好悻悻然收手。


  場末,大雨之中、大石和菊丸對練著。(菊丸很可愛、但我對這版的大石…(喂過分))




  接著是下半場。

  晴空萬里、湛藍的天空下開始了宿敵對決之再開。

  「從一開始就號稱黃金搭檔感情有如老夫老妻卻沒贏過多少場的黃金搭檔」對上「網球方面不知道可是相處態度儼然就是黃金搭檔的心心相印年下攻組」。

  是拉普對決是吧混蛋。

  一開始當然是澳大利亞陣型就擺了出來、但在冥戶的瞬間衝刺之下依舊不發揮太大作用,還有一個我忘記是啥毀的澳大利亞陣型剋星、總之一開始就是很艱難的開場。

  澳大利亞陣型搭配大石完美的調度和菊丸的網前活躍、冥戶的條件反射衝刺和鳳修正了弱點之後命中率和威力都大幅提升的一球入魂,兩方你來我往緊咬得分。

  就在雙方體力消耗殆盡(除了一個不只體力好耐力也佳的進化菊丸外)、陷入僵局之時。

  青學雙打突然開天眼了(錯)

  估計原因是賽末點兩人掛掉前一秒回憶如跑馬燈走過剛好走到天台那幕開啟了兩人的同步開關(別亂說)

  「他們又站在一起了、」「這次是誰揮拍呢?」←以上是冰帝二人組的歌詞= =

  兩人進入天眼狀態之後簡直是把鳳冥二人壓著打,使得他們兩人只能以「不行、一定要讓跡部上場」的信念緊守失分(好吧、鳳可能是在想要跟緊冥戶)、就在他們一籌莫展之際---

  由於大石手腕接近崩解寸前、同步的菊丸阻止了他的攻擊。冰帝勝出。

  這裡就可以看出、有後路跟沒後路真的差很多…然後不知為何那段「剛剛怎麼了?」「我的記憶只到賽末點、後來就只覺得我和大石很快樂的…」那段一點也不萌ˊˋ


  再來就是最震懾人心也最哀傷的跡部龍馬戰。

  跡部大爺說出「我要是輸你我就剃光頭」的瞬間我差點尖叫出不要(掩面)

  大爺出場前,慈郎快樂的拿走跡部的球拍衝到網前進行「吐槽自己隊友」的小遊戲,日吉可愛死了XD

  「日吉日吉!什麼這是武術呀、明明就是網球!!!!」(擺出日吉抽球拍的動作大笑)「還有還有!(框噹、日吉用球拍擋住海堂球拍的動作)『現在不是你拿球拍的時候』…那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啦嘎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人吐槽太精闢了XD後來就被部長抓回去教訓、勒令把球拍拿出來XD

  「我不管你是王子還是哪根蔥的,我可是國王。」跡部倨傲笑。

  然後在「國王、國王、國王」的叫喊中、被哪根蔥搶先打了響指XD(笑倒)

  越前帥氣的甩外套,然後衝出來(無聲)打報不平的樺地走回休息區、重點是他居然接到這時跡部甩的外套!!!(大驚←因為感覺有點像跡部有點早丟)

  那個情況有夠危險、因為樺地是單腳站身體蹲低然後勾到外套一角耶!真想知道掉地上會怎樣(喂)

  但接到的瞬間超帥的啦ˇ(然後回去折外套XD)

  總之接下來就是最終戰、零的領域對冰之帝王。

  說真的、加藤和樹跳起來的腿真的很漂亮…。

  零的領域對上冰之帝王是一籌莫展,所以後來龍馬少年開創了、呃、龍馬區?(嗯在那之前使用手塚區時大爺控訴「怎麼又是你!!(瞪手塚)」可愛死了ˇ)

  總之是長期跟他爹打得來的招式、一副很強的樣子哪…呿>3<(不悅太明顯XD)

  題外話是、有一段跡部大爺用球拍對龍馬表示輕蔑(←冰之帝王那段吧),我的媽阿帥的跟甚麼一樣(鼻血噴死)

  性感的手腕、我都覺得你在挑逗龍馬了(咦)


  啊啊話說這場的冰帝休息區很笨XD

  一開始跡部上場,剛被教訓的慈郎就跑去坐他位置、還很可愛的倒在旁邊忍足的身上就開始睡起來XD膝枕呀你居然得到了忍足大人的膝枕XD

  (是說齋藤侑士的坐姿一般是蹺一隻腿、跡部和樹大爺會把一隻腳踩上椅子、而冥戶健健則會兩腳大開坐很MAN…XD(鳳則是通常站在冥戶旁邊、慈郎亂躺亂滾、向日坐小樓梯、日吉會倒在休息區外XD))

  然後不久後(其實有陣子)被忍足戳(?)醒、再過不久就因為休息時間跡部回休息區而被樺地拎起來丟開XD

  跡部大爺→自然的蹺腳坐好手環胸。

  樺地忠臣→拿走球拍、遞上水、用毛巾幫大爺擦汗(後來大爺伸手拿走)、整理一下凌亂的髮型、幫大爺調整鞋帶。

  這啥啦XDDDDDDDDD(笑死)

  總之樺地是個不用多說什麼就全身都是笑點的可愛傢伙XD


  笑點歸笑點、殘酷的事實還是要接受。

  在「不為了樂趣、只是為了獲勝而回歸最原始的球風『超攻擊性打法』的跡部」以及「第三階段看山是山(?)熱血燃燒冰柱的越前」兩人之僵持下,打進了搶七。

  「這場戰鬥究竟什麼時候要結束?!」「他們該不會要這樣一直打下去吧?!」

  這首歌非常不錯、雖然感覺不是好聽的那種(喂)跡部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部長呀(掩面)

  干我心痛死了。

  是為了學校想贏嗎?還是為了自己想贏呢?

  驕傲、尊嚴、信念、意志,是什麼在支撐著兩個人繼續打下去?

  終於兩人不支倒地、能夠站起的才是最後的勝者。

  半晌跡部一手撐地、緩緩站起,不屈的直挺、帶著他一直以來的傲然獨立。

  ----我不能倒在這裡。

  ----從學長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所以、我更不能在這裡倒下。



  「青學獲勝。」




  干我沒辦法描寫那段(掩面)

  因為我一整段都在想、跡部是用什麼樣的意志讓自己可以站起來的呢,然後越想對漫畫的越前龍馬越火大XD"

  他的意志、他的驕傲難道不值得你尊敬嗎?你有必要在最後還毀了他的尊嚴嗎?

  然後一直到青學獲勝的瞬間我都在大哭(掩面)


  但在這點音樂劇做的很有趣、並不會讓人火大。

  首先龍馬前滾翻出場就讓我笑了XD"然後在他靠近跡部時樺地出來阻止,響指關燈XD

  「哪有這樣的~」

  這樣的龍馬可愛多了ˇ


  後面在比嘉的對談中一瞬間出現短髮的跡部、但我當他是海市蜃樓或是大爺他自己決定去剪XD這總是願賭服輸、但比那死小鬼來剪好多了。

  比嘉的對談依舊非常白痴XD互相以鍛鍊為名互毆(?)實在是太可愛啦哈哈哈XD田仁志你那麼壯飛踢甲斐是都不怕他被你踢死喔XD

  然後在比嘉這段中、我發現他們真的裝國中生裝很徹底XD

  因為他連腋毛都剃的乾乾淨淨啦XDDD我喜歡無毛的男人(拇指/喂)



  然後貌似是大合唱(←記憶線斷裂)

  總之大家十分百分千分萬分可愛斃了ˇ

  青學打扮相差很多XD有河村壽司什麼的、一整個很繽紛,反觀冰帝…好歹也穿個皮草嘛(哪來的土財主呀)

  歌曲最後的pose每人各有不同,向日的是shop照裡那個超動感的姿勢耶!好強好可愛ˇ

  然後忍足是一個感覺再用西洋劍的姿勢XD(咦)


  之後是謝幕(大概是)

  首先是冰帝眾、尖叫聲不絕於耳呀我說ˇ

  河合好可愛青柳好可愛他苦亞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掩面)

  值得一提的是鳳冥那對黏膩搭檔XD左右兩邊飛奔出來超用力的擁抱XDDD(全場大尖叫)

  戴眼鏡的都會把眼鏡拿下來、齋藤工好美喔(掩面)

  加藤和樹好帥ˇ


  飛吻這種事很空虛但也很熱血(?)



  然後是那個所謂的安可(大概是?)

  我一心期待(?)的齋藤工果然因為太懶所以依然待在台上ˊˋ

  右手邊過近的菊丸讓我好感度上升XD

  左手邊有點遠的和樹用球拍指著台上(舞步)的動作實在是帥到太犯規ˇ還有那個可愛的笑意是怎麼回事?!ˇˇˇˇ


  安可結束是感言時間。

  「呃大家好、我是那個會說中文的鳳(有點尷尬的揮手)」

  然後就是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的感謝一堆恕我不提(喂)

  「其實、今天是我最後一場公演。」(台下:加油~)「還沒啦我還沒!等下到了再喊!XD」

  「呼~(喘氣)啊、我這不是很喘、是緊張喔!」

  總之他很好笑(?)

  「給點沙碧斯(眨眼←別亂加)」

  「皆さん~」

  於是全場尖叫XD

  健健第一個衝出來、手上還抱著大束鮮花,立刻看到李湧恩一副「厚幹麻啦」的彆扭高興樣。健健把花塞到他懷裡,用一種冥戶式的寵溺健健式的溫柔攬住他然後笑的一臉燦爛、搓搓他的頭髮。

  一整個不會太犯規了嗎?!(驚恐大笑(奇怪的組合))

  氣氛一瞬間溫馨了起來、和樹工桑笑的像聖母般慈祥(咦)健健勾著湧恩笑的開懷。

  「你們幹麻這樣啦!!!!」彆扭的小孩忍不住大喊,用中文。

  害我立刻在台下吐槽他們聽不懂啦XD

  然後工桑就拿出手巾(或面紙)幫他擦眼淚XD湧恩立刻破涕為笑有點哭笑不得的接過XD(台下:別哭XDDDDD(←為何是笑/誰叫你之前要吐槽我們))

  工桑好可愛ˇ公演結束心情很好厚一直笑笑的ˇ

  然後李湧恩就說、那讓龍馬說幾句話吧~

  「逆豪、握喜般本降悟~(你好、我是阪本奨悟)」

  然後就是用日文說的很高興來台灣啊大家都很熱情他很高興阿巴拉巴拉的。

  「那、最後說一句!(←日文)」

  「(吸氣)小~籠~包~~~」

  全場大笑XD

  然後李湧恩出來翻譯、嗯不用啦(喂)總之就換和樹出來。

  但這時腹黑鳳(?)下了但書「講中文喔!!」

  「嗯…」靦腆的笑笑。(這不是跡部這不是跡部可是好可愛(掩面))

  「你好。」超標準!!!!O口O

  「我四、加藤蛤樹!(我是、加藤和樹)」…日本人真的很不會發「和」這個音耶…(二宮和也=啊拱蛤亞…(蛤=ㄏㄚˊ))

  然後他就辭窮了!可愛死!!!(掩面)

  於是李湧恩就湊上去激哩聒拉,大概也可以猜出他教了些什麼XD

  「…恨搞悻見到尼們…(很高興見到你們)」

  「握矮尼們~(我愛你們)」

  靠老梗啊XDDDDDDDD(你還不是尖叫了)



  散場。

  好像結束了其實不然、因為我隨波逐流的跟去等他們出來了(喂←因為站第二排不等可惜嘛!)

  等待不重要掠過、大概四十分鐘吧我想,然後他們終於出來啦XDDD

  我承認很多人我認不出來(死←尤其是青學),所以一開始整個是瞎揮手XD

  但後來就出現認識的人了XDDD

  健健笑的一貫很可愛、我好想搓他的頭(喂)齋藤帥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明天要蹺課去微風!!!(大錯)

  眾人很親和的揮揮手這樣、好可愛ˇ

  在他們出現前、工作人員當著我們的面很細心的把車子的內簾拉上。(啊說到這、我覺得新舞台跟網舞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感覺都很好耶,雖然也是有人感覺有點兇XD")

  不過在他們魚貫入座後沒多久、一個個又把簾子拉開跟我們揮手XD

  然後這時我覺得光揮手無法排遣我心中的空虛(?)、於是就喊了一開始那兩句(打死/反正旁邊是關門的百貨公司跟辦公大樓…>3<)

  總之、辛苦你們了(合掌)


  以上、是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二網舞行XD(十一點二十六打到三點四十六也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