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問卷 加入(最低5000點→500元)

  原名:CyberPanel

  點數取得:填寫問卷→可獲得點數5cp~2000cp不等,或得到抽獎卷。

  特色:問卷有時效性、並會因個人資料而有所篩選。


  八二三開通 加入(最低8000點→800元)

  原名: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

  點數取得:每天固定可得免費獎勵10e(需點擊免費獎勵網頁&回答小問題)、或參與每日樂透(免費),填寫問卷。


  波仕特問券 加入(最低10000點→1000元)

  原名:pollster

  點數取得:參與問卷調查。


  台北看生活(純粹商品兌換)

  原名:look台北生活網

  點數取得:我還不太熟(死)目前知道的就是參與預言好像可以得到點數(吧)還有每日登入的點數(←平日2、假日4、淑女日(週二)女生8)。


  要參加訪談

 

  原名:賺外快座談會。

  現金取得:報名參加須接受審核的座談會、成功報名並參加後可得車馬費。


  關心票卷(年代)

  原名:年代售票系統








  我愛錢錢錢錢愛我(?)




  我想來我家的人窮苦大學生居多、所以打開隱藏讓大家都可以看!

  不過不想去也不要緊、因為這篇主要是我自己方便連結用的。

  如果參加的話可以填我當推薦人也可以不要、大家方便就好ˇ(←推薦人和被推薦人基本上是互惠、不管我到達目標數字或是你到達目標數字對方都會有獎勵,所以我沒有要占便宜的意思>﹏<b)

  可惡我要找打工!!(敲碗)




  補上各處的使用簡介、各位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