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風間廉好可愛(捂鼻)



  已經確定了!風側You們是受呀嘎哈哈(笑倒)

  趴在桌上睡著可愛死了ˇˇˇ

  這一集一如往常的老梗,不過因為姊弟很可愛所以就算了吧!(相依為命的梗跟為了對方而去工作都是很老的梗…)

  我覺得微妙的是,兩組人馬之前有仇這點真的像假的一樣…可以多點著墨吧!

  現在已經要好的像是六個人是青梅竹馬一樣了…

  不過、嘛~高中生的感情本來就很好培養啦(攤手)


  以上我現在不想寫了有空再補(喂)






  先來寫第五集…老梗的部份我已經不想再提(喂)

  這集是本城集,簡單來說就是繼承&高利貸兩個重點(意味不明)

  山美怒罵本城等人的部份有的地方讓人很不服氣、但本城的回嘴也有些地方讓人無法認同…(汗笑)

  一起去打工這招早該想到了吧,28個人一人只要負擔一千八、以時薪八百而言一人工作三個小時都會剩了(攤手)

  嘛、大和廉等人去找本城的時候很可愛XD

  三浦春馬笑起來實在是很可愛XD

  本城也笨的很可愛XDDDDDD

  石黑英雄哭起來實在是太美麗了ˇˇˇ一整個很會演ˇ

  超超超可愛XD


  然後、那個放高利貸的學長是風魔小次郎裡的龍魔耶…

  總之片玩鬧部分很可愛、正經部份很老梗…(硬要提)


  是說我已經開始覺得「我們的青春」很好聽了XD(也太快)

  極道三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老梗…

  下一集是倉木的集,為女孩被人打好像一代(大熊)二代(小武)都有出現過…(死)

  老梗好煩人呀…

  極道三、加油!!不要再老梗下去了!!!(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