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到炸開呀你們(倒地)


  看了第二集的感想就是這樣,根本就跟山美一起露出寵溺的笑容了XD

  哇~我也好想揉你們的頭髮ˇ你們真是一群口不對心的好小子ˇˇˇ




  先來個隨便的簡介,基本上我很擔心三代不會在台灣播、因為這一代的傑尼斯是「平成跳躍」「BAD」…(垂淚)

  不!!雖然我對平成跳躍沒愛不過我對BAD是很有愛的!!!

  一他們是關西人~(中間淳太還是半個台灣人咧!)

   二他們很可愛ˇˇˇ(對這是溺愛)

   三自從在新團抗上近距離看到BAD我就覺得他們惹人愛死了啦ˇˇˇˇˇ

  …喔我不否認跟淳太北鼻拍到手是原因之一XDDDDDDDDD(幹麻換稱呼#)





   好、總之平成跳躍的唯一一朵是高木雄也(177/53/19900326)!!!(指)

  零四年入社可是零五年就加入了JJ特快車,畢竟是有團的小傑尼斯跟著參加一堆有的沒的也沒有很多的活動(夢想男孩大頭演舞城之類的)但這部份暫且不提… 

  總之、他飾演的角色為緒方大和,赤銅三D頭頭其之一。 

  個性單純,老師的兒子、大概是從小被打罵逼著當第一長大的吧?討厭被排名次又潛意識想當第一名,所以對於跟廉分出勝負很執著。 


  介紹完一邊的老大、接著介紹另一邊---三浦春馬(178/63/19900405)飾演的風間廉!!!! 

  這小子很可愛(扶額)

   對這個人我只有幾點想說明。 

  一、他是童星。(七歲就開始演戲演過的東西非常之多!)

  二、他有演過「現在很想見你」、「戀空」、「秋葉原@DEEP」(←這個絕對才是重點(他飾演的是其中的白子少年/這部小說非常之好看)) 

  風間廉、小時候曾經被欺負所以立志(?)當個不會被欺負的強者= =+++ 

  世界上非友即敵觀念之奉行者,但其實、是個好孩子ˇˇˇ 


  然後是飾演本城健吾石黑英雄(180/64/19890110)!!! 

  基本上他如此年輕出乎我意料(失禮)

  因為我之前看過他很多部片(極道二、布拉得必特(請直翻英文)、公主公主低、白虎隊、電王云云)、他長相一直都沒變嘛…而且他演奸詐(?)的臉出神入化(大笑)

   而且他的出道作還是二代極道耶,使用重覆的演員真的好嗎…不過我滿喜歡石黑的啦,他很會演XD 

  維基介紹上說他是個喜歡舊時代不良少年形象的笨蛋角色(大笑)

   阿、他是大和側的。


   接下來來個廉側的,中間淳太(19871021)市村力哉~~~~~(歡呼) 

  中間淳太、總之他是個可愛到爆炸的孩子ˇ雖然我不喜歡他的香腸嘴…(被打)

   不過他笑起來超治癒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參加的活動就是Jr的活動、跟高木不同的是因為他是關西人所以比較辛苦(淚) 

  在關八戰隊裡演壞蛋BAD團(大笑)請大家注意原本BAD是美麗美國夢的意思(笑倒) 

  角色目前印象是笨蛋(喂)不過第三集是他的集我拭目以待哇哈哈…(被打)


  然後是大和側、三浦翔平(19880603)飾演的神谷俊輔!!!

  請注意他跟三浦春馬一點關係也沒有XDDDDDDDDDDD

  這部貌似是他俳優出道作?目前的存在感不是普通低(囧)

  而且、角色介紹說他是輕浮的男人,目前完全看不出來…(汗)


  最後一位當然就是另一位BAD!桐山照史(19890831)啦XDDDDDDDDDDDD

  出演歷跟淳太一樣所以不提,他本人很帥!!!(指)

  角色倉木悟跟本人感覺很相像、開朗的傢伙,跟淳太的角色一樣是大阪的小孩、所以兩個人堂而皇之的使用關西腔對話XDDDDDDDDD

  真是便宜你們了耶、不用練標準語XD




  以上、今代的主角群介紹完畢。

  接著來點別的,首先是學校名的吐槽。

  一代「白金」二代「黑銀」三代「赤銅」…………要是有幸出現四代的話要叫藍鐵嗎?!(大囧)

  好我吐完了。(喂)

  阿這一代山美花痴的對象是校醫!!不過這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演的人是小泉孝太郎阿阿阿阿阿阿!!!!!!!!!!!!

  他好帥我愛他ˇˇˇ以小花來說是他真是太棒了ˇˇˇ

  然後是三D同學。

  若葉龍也你怎麼出現啦!!!!!(大囧)

  我以為你演過極道了!!!(←後來證實他其實沒演過…也是、他那麼小~)

  總之、極道三的同學們依舊很有研究的價值哈哈哈XD

  阿、片尾也可以吐槽。

  整體拍法像二代、踢罐子是跟一代一樣的。

  …是怎樣~沒梗了嗎?!至少也想個新的嘛…(淚)

  不要這樣阿…(囧)

  然後高木的歌聲沒有龜梨好(喂)不過也可能是我比較熟「絆」就是了…。




  以上是大致、打太多所以不想打一二集詳細內容所以容我底下略過(喂)

  總之、像三D這種全班都是直腸子的笨蛋,沒有人愛耍心機的班級真是太棒了!!

  國寶!這要列入國寶級裡阿阿阿!!!

  彆扭的孩子們太可愛了ˇ


  以下只有我看的懂!!(喂)

  「跟他們沒關係!…我們才不是伙伴呢!!」(你這口不對心的傢伙你們已經是啦嘎哈哈ˇ)

  「你們從來不是敵人、你應該最清楚吧。」(喔喔喔風間你那動搖的眼神真棒XDDDD)

  喘的要死然後發現眼前是「敵對」的人然後集體彆扭的轉身撇頭的行為可愛死了啦ˇˇˇ

  可愛的地方太多了說不完啦嘎哈哈ˇˇˇ

  總之這片、目前為止有收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