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感人的再會是指我跟轟轟(被打)



  最近影片載的很兇、其中又以特攝類&小成本類的為主,所以這次是久違的發布沒兩天我就去下了XDDDD

  還可以順便幫大家做種、這樣也不錯XDDDD

  特攝預計要看的是「牙狼」,「獸拳」我還在想(因為之前連續載了三四集都是錯誤的)

  不過秉著對轟轟的愛、所以獸拳對轟轟一上我就立刻快樂的跑去載了XD



  果然不認識的人很多(笑),獸拳劇情我是有所耳聞啦、不過還真是不習慣呢~(我只有看到第二十幾集而已…)

  一開始就是小櫻姐掉到某個玄妙的機關,當下的我是…「不會吧、轟轟以小櫻姐為主嗎?」這樣(喂)

  然後在地球,為了搶奪紅紅的球(將的說法)、冒險者和激氣連者就快速的對戰起來了--我說、你們把風之靜香擺哪裡阿(大笑)

  話說兩隊人馬打起來的時候我整個超嗨的XDDDD

  啊啊!好久沒看到轟轟的英姿ˇˇˇ配上片頭曲超有魄力的啦!!

  感動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ˇ轟轟眾人帥翻了ˇˇˇ果然戰隊最帥就是在最後一集跟特別篇XDDDD

  三上真史的蒼太根本沒變!!!啊!不對、是大家都沒變,只有伊能真墨齋藤ヤスカ那小子頭髮留長了XDDDD

  中間叭啦叭啦、明石跑出來拿走了那顆球,然後兩方人馬就被帶回獸拳總部了。


  其中有微妙的一些梗XD

  暴龍戰隊恐龍屋的梗啦~或是硬要拿出來用的「そうそう蒼太(そうた)」的梗XD總而言之依舊歡樂~

  而爬山的時候冒險者比較強這點讓我超嗨的阿XD果然是上天下地無所不能XDDDD

  一群人說著「明石是我們最重要的人了」的那段我整個感動到不行呀ˇ

  永遠超越不了、卻是以超越他為目標努力著,哇喔、你們這群彆扭的人虧你們說的出口XD(是因為明石不在場對吧?XD)

  特別篇的明石感覺回到了轟轟還沒有崩壞之前的他,帥的咧!!一整個就攻掉啦XDDDDDD

  蒼太有在小地方展現對女性的溫柔XD可是有夠不顯眼的為什麼(淚)

  映士好可愛ˇˇˇ出合正幸好棒ˇ一如往常狂喀了生蔬菜還真是為難他了XD(也為難豪跟健了(名字是這樣嗎?))

  因為最近覺得齋藤很不錯、所以我對真墨的愛增加很多XD

  女生部份、菜月很可愛…小櫻你給我離明石遠一點!!!(慘叫)明石是【嗶-】的你不要亂碰(大淚)

  至於獸拳部分因為我還沒看完所以沒什麼好說的,梅麗真的是越來越可愛ˇ理央好帥!!

  之前我沒有看過的第四人和第五人,哥哥的變身狀態帥到爆炸!!!好可愛!是貓咪耶!還抬腳XDDDD(可是我超不欣賞他的髮型…)

  另外那個人感覺像是跟映士一樣大剌剌的笨蛋版蒼太XD是說還不錯可愛XDDDDD


  劇情總之很好猜XD不過因為是戰隊所以無所謂XDDDD

  轟轟好棒ˇ(講不膩阿#)



  最後的站一排變身果然是帥到破表…我的媽呀轟轟戰隊!!(噴淚)

  好懷念好熟悉阿阿阿~讓我在電腦前不由自主的一起變身了XD(被打)

  「無盡的冒險魂!!」好帥!!!!(倒地)

  而且後面有放轟轟主題曲、整個燃燒了我的冒險魂阿XDDDDD

  最後眾人各自帶開、學習獸拳的模樣很可愛ˇ

  映士組吃蔬菜定勝負嗎?(大笑)是說哥哥真的很愛說「…敗給你了」耶XDDDD

  阿白很可愛XD(誰)

  女生組忽略(喂),扇子組的真墨露出了轟轟中他那幼稚的一面XD

  你現在不是隊長嗎你XD蒼太很適合扇子ˇ



  今年台灣應該就會代理轟轟了!!!(以年份算起來的話…魔法都代理了、絕對不能錯過轟轟XDDDDD)

  雖然中配很囧、但大家偶爾轉到可以看阿哈哈哈(大笑)




  然後、請不要再推赤粉了(囧)

  馬的這種東西不需要阿阿阿!!!(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