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劇的感想XD




  「眼前事都做不好的人、沒有談論夢想的資格。」

  佐佐木大人桑原先生的名言佳句= =+表情太兇狠了可是說的話太有道理,讓我印象很深刻。

  「工作是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班比那白癡居然會為了這句話動搖、果然是笨蛋(青筋)班比你這傢伙、你知道可以踩在自己夢想的路上有多幸福嗎?!當你的工作是可以讓你喜歡到幾乎全部的思維都繫在上面,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捶)

  對、工作確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當興趣跟工作合一的時候、一直想著有什麼不好的?

  好好珍惜阿你這個走在夢想路上的幸運傢伙(指)






  嗯、台灣翻譯是「料理新人王」,簡直跟「詐欺花美男」一樣爛的譯名(囧)

  我要說的是佐藤隆太香取望大人你好帥!!!

  可愛到不行的彆扭性格、偶爾露出的燦爛微笑ˇ原本還想說你之前演的少有這類角色,但這樣看來你的演技還真是沒話說的讚ˇˇˇ

  好想用力搓你的頭髮ˇˇˇ你的存在是我看完這部片的動力ˇˇˇˇˇ

  騎重機戴墨鏡好帥、罵班比好帥~「我不是這種鼓勵人的角色吧」自言自語好可愛ˇ怕飛機好可愛~紅T加皮衣好酷ˇ整個人的存在都很棒阿阿阿!!!

  你是這部片的一朵小花ˇ好可愛ˇˇˇ(捧頰)



  然後其次是帥氣到爆炸的北村一輝、正經搞笑又很帥的佐佐木還有內場另一朵小花的雅司小可愛ˇˇˇ

  巴卡納雷的內場跟外場怎麼都是帥哥XD要是有這種店我也會變成常客XDDDDD

  因為沒什麼重點所以就先這樣、反正繼續下去也是些灑花言論所以就此打住XD


  阿對了、劇情不推薦,沒興趣的人可以不用特地去看~(雖然現在某台正在播…好像是到第四還是第五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