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的炎亞綸之後、再經過昨天的Jr,這一次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我們大名鼎鼎的吳吉尊啦!!!(大笑←被打)





  話說這次又是跟我媽兩人一起出門,我確信我媽有巧遇飛輪海的體質= =+(雖然他今天沒看到(囧))


  這是在我們一起去通化街的時候,一下車走沒兩步、一個晃眼我眼中閃過一個熟悉的臉。

  …吳尊?(心音)

  由於天色很暗騎樓沒燈,於是我就直接盯著他的臉看(此時我倆雙方都在行進中、都是兩個人)。

  唔?好像真的是吳尊…(心音)

  似乎是眼角餘光見到我大剌剌毫不掩飾的盯著他瞧、吳尊和旁邊的友人對話之餘也像我一樣轉頭看我。

  用圖示來說明、就是↓



        吳尊 ←---(行進方向)
         ↘
              (這是視線) 
            ↖
  (行進方向)---→ 我



  這種感覺= =+

  兩個人都很誇張的轉頭看對方,然後對視了大概五秒鐘吧(汗)

  期間兩方都沒有停下、一整個邊走邊看感覺會跌倒(何)

  差不多就是這樣= =+

  總之,我們兩方都很呆。(喂)



  我想吳尊搞不好記得我的臉因為畢竟之前觀蓮這麼高調我又一直在他旁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