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嫁爸爸五六&求婚作戰二三。(等一下要看的是求婚作戰四五還有田中四五)



  求婚作戰就是看樂趣的、所以不提。是說這種以愛情為主體的躲拉瑪我會看這麼高興還真是奇蹟XD

  然後重點是花嫁爸爸。


  阿、更正,重點是鳴海駿一。(炸)




  噢靠邀哪路咪你真的是太帥太帥小泉孝太郎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可是你不是小泉孝太郎阿阿阿阿阿(吼)

  很酷!完全就是鳴海駿一這個人,根本沒有那個姓小泉的傢伙的影子呀呀呀呀呀!!!

  YOU!是演技派!(廢話)



  第五集期待已久的美麗哪路咪華麗麗的露出了纖細的鎖骨、噢北鼻我愛你我愛你呀ˇˇˇˇ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

  衣著超有型超有型超有型!失笑的表情可愛到炸ˇ

  擅自幫愛子點牛奶真是一種說不出的帥氣呀ˇˇˇ(盲目)

  第六集前半是鳴海大特集ˇˇˇ(其實並不是因為連鳴海跟他爸的故事都沒有出現)

  我相信鳴海在某種程度上跟愛子很像,只不過束縛愛子的是爸爸以愛為名的枷鎖、而鳴海…或許是被父親以別的東西束縛住吧。

  總之鳴海好可愛我只有這句話說、感想部分可能可以再打個幾百字不過因為我懶所以就算了。

  出現了三浦的實家、這一段不知道會折騰多久呢!




  鳴海我愛你!!請讓我為你找個攻吧!!!(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