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聽說這一代的騎士不錯腐,主角非常娘,所以我去載了(扶牆)(只有第五集&第十五集XD)




  原來是你阿健健!!(指)


  嗯?你問我健健是誰?

  不是那個很有男子氣概卻非常甜姐兒的某冥戶健健、而是那個自從接了公主公主D主役(其之一)之後就跟齋藤工變成BL映畫的常客一樣,變成耍娘的常客啦啦啦啦啦的佐藤健呀!!!(失禮)

  噢竟然是你、害本來不想追騎士的我有一點想開始追了(汗)


  現在剛看了第十五集的前兩分五十八秒就來爆走,很好、跟網舞有關的俳優是想要入侵特攝到什麼程度才甘心阿?!(怒吼XD)


  真是阿阿阿阿>口<

  我不想要單純的戰隊同人染上其他的影子阿阿阿阿阿(囧)

  (不過是說、特攝同人在台灣本來就不多…)




  順便一提、佐藤健跟我大弟同年生,雖然他年頭我弟年尾、還是讓人覺得很無奈阿(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