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夭太帥太帥怎麼會這麼帥?!




  花嫁爸爸第四集食完,終於開始覺得田口的三浦可愛到不行呀ˇˇˇ

  真是個溫柔可愛的好孩子呢!


  不過當然我的重點還是鳴海這一點是不會改變的!對白石說「我很信任你喔,有點太信任了」的小泉真的是美麗到不可方物呀ˇˇˇ

  好帥帥斃了!而讓我發這一篇文的爆點是下集預告也就是第五集的劇情!!

  皺著眉頭揹著愛子一臉不甘願受不了的鳴海駿一真的是可愛到炸炸炸炸炸!!!!!

  我的媽阿你怎麼會可愛成這樣!(扶牆)


  小泉戲路真的很廣耶!在格鬥教師裡的野球狂普通人、在注意請中沒什麼用(失禮)的花花公子、在派遣品格中溫柔的好好先生還有在這一部中的鳴海大人!類型好廣阿(大笑)

  光是最近的戲就這麼多元、更不用提以往的角色達了XD


  總之!鳴海駿一的攻持續尋找中!然後我支持三浦愛子因為這一對男女主角的是太可愛了XDDD

  希望最後爸爸可以把三浦當作自己的兒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