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依舊是睡過頭外加大迷路(扶牆)





  剛剛被娘親說:你這個月差不多啦~接下來看三月你要選哪天去參加活動,然後夜排禁止!#


  噢,我心虛。

  228還有場、三月也是。


  然後搞不好也會有接送機orz。



  至於夜排禁止…我想是不太可能(笑)

  畢竟我不擅長和偶像裝熟聊天至極,唯一有可看性的也就只有毅力了(無奈)

  我想要加油喔~雖然我覺得阿辦辦們是不會記得我的,但是努力是一種讓自己快感的行為XD

  放跟頭普的差別在於,頭普有想讓自己被記住的野心、放沒有。

  所以我會繼續歡樂的努力的作一個好放ˇ




  然後親愛的飛的部分--

  --雖然等待的時間痛苦多了、雖然醜惡的部分多的多了--

  --我會繼續努力、一直努力。

  就算只是搆上邊也好,我會以頭普為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