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道一提我覺得片尾曲熱血超過片頭耶(大汗)





  第四集是我目前為止第一個有留下他念頭的集!

  大致上是在說為什麼阿紅都不相信他們呀~的鬧脾氣的其他隊員(錯),如何得到阿紅的心的奮鬥過程(大錯)

  過去有過傷痛的阿紅在發現又只有自己一個人逃出來時感覺還真是讓人憐愛呀~糟糕我不會變成大叔控了吧?(囧)

  まあ,反正阿紅其實也沒那麼大叔嘛!(而且我把他全名記起來了!其他人只記了個さくら而已*汗)

  小黑很可愛喔!天氣一熱就隨便把外套拉鍊拉下來搧風這樣,阿藍雖然跟你一樣沒有阿紅那麼多責任心,不過人家也只是拉拉領口而已耶!XD

  話說小黑耍幼稚真是可愛到掉渣了ˇ

  還有因為號碼的關係--從一號到五號是紅黑藍黃粉紅,所以一出事阿紅都會先叫其他兩個男生這樣,個人覺得很有趣XD

  阿藍好可愛ˇ

  不管怎樣就是可愛ˇ

  而且老實說這一部真的很復古XD

  耍帥的成分減少了(變身部分),不過還不錯ˇ

  阿紅的過去真悲傷(假淚)

  話說那個男同伴(沒在記名字)很不錯帥XD

  落難的四人玩起接龍很有趣,不過為何你們不穿著變身服裝呀?

  雖然脫掉比較帥,但是穿著對禦寒不是比較好?戰隊服不是所向無敵嗎...XD

  除了粉紅以外大家都演的很冷,不過粉紅你外套領口大敞耶...(扶牆)



  最後,阿紅你是呀!(叫)

  我想經過你的操練(虐待)後,你的團員會寧可不要你的信任(和愛)XD

  慘叫著的阿藍真可愛ˇ(←其實我才是S?)

  還有想要逃跑的小黑也很可愛ˇ

  「呃,我突然想起有事...」

  屁咧最好是有人會相信你(大笑)

  撞在一起的阿藍小黑很可愛喲ˇˇ



  轟轟的特點是介紹之前的29代戰隊,今次是秘密戰隊大元組!

  話說這一代的黃戰士一如往常愛吃咖哩XD

  小黑阿藍真的很可愛ˇ


  順道一提下一集是女戰士常有的和莫名其妙小孩子的集,拭目以待~






  以上,接下來載到的是21、23集,飛躍了真遠的時空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