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只有前三天有精確的行程。其中第三天是非常觀光客的「河口湖一遊」。

  …噓,對「河口湖」這地名有超出「富士山腳下」理解的各位,請不要說出來。(欸)



  這次安排河口湖行程除了那個___原因以外,還有就是我想要去傳說中很靈的七福神那邊參拜一下。嗯。

  是因為這兩個加在一起所以才造成我跑去的,請各位千萬不要誤會。就像我這趟日本行也是因為___跟「好想出去玩」兩個加在一起才成行的。

  沒錯,我就是個這麼喜歡順便的人。(欸)


  順便一提這趟去河口湖,參拜是主體。


  前一天演唱會,然後早上三四點才睡,七點多按掉鬧鐘之後一睡睡到十點多被打掃的小姐叫醒(眼神死)

  「沒吃到早餐啊啊啊啊還有我的河口湖!!!」

  彈跳起床然後飛奔出門的我。


  其實「去河口湖」的行程沒有安排得很認真,只有把七福神的地址、怎麼去查好而已。

  飛奔到新宿車站高速巴士售票亭之後迅速的買好票準備搭車。(順便一提,售票亭有夠難找…)

IMG_0443  

  買到12:40的去程,車程大概兩個小時,所以訂了六點回程的車。自以為三個小時可以逛完的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要不是我睡過頭~(抓地)

  先說結論好了,河口湖的「七福神巡禮」,請各位至少抓五個小時走。

  不然就請先搭公車到最遠的布袋尊那邊再慢慢晃回車站,千萬不要自以為可以用走的可以在三小時內走完來回。

  而且,河口湖是個鄉下地方,他末班公車在五點出頭就發了!!!

  請大家千萬要注意,我一直到四點多才發現這個事實。(誰像你一樣有勇無謀)

  所以應該是一開始設定的,早上十點、十一點左右抵達河口湖(搭八九點從新宿發車的高速巴士),然後大概四、五點回程是最好的選擇。

  要不是我睡過頭!!!(又來)

  話說我這趟日本行常常坐到05C這個位置耶是否該簽個樂透(一碼簽個屁)


  就如同前述,河口湖這邊是個鄉下好風光的地方。

  很多博物館但是人煙超稀少,就死在路邊也沒人會發現的感覺。因為我開始逛是三點以後的事了,連便利商店都關門了啊!!!

  偉哉鄉下地方。


IMG_0450  

  因為生長在沒有雪的地方所以看到雪會開心~

  這邊其實風景好看,很有風情的建築物也不少。

IMG_0452  

  電車站就還滿漂亮的。但是站員超兩光www沒遇過這麼兩光的站員www

  第一件事情是跑到隔壁的觀光…觀光案內所之類的問要怎麼走順便拿地圖,然後就開始行軍啦~

七福神  

  (↑這是我出發前找的地圖)

  首站惠比壽大神,看上圖就可以知道,略遠!

  表訂說是走20分鐘,但我大概走了4~50分鐘吧。因為我一開始繞湖還繞錯邊(眼神死)

  而且這時我還沒發現末班車五點多發,所以相當悠閒想說錯了就錯了吧。

  要是這時沒錯我就不用淪落到搭計程車的下場啦!!!

  算了,人生嘛。總之首站惠比壽大神真的頗遠,路上還會遇到各式各樣奇妙的博物館。

 IMG_0479 IMG_0480  

  哇好像喔大副!!!!!

  簡單的廚完之後惠比壽大神就在旁邊了。

IMG_0481  

  只要看到粉紅色的旗子就表示神社不遠了。

  拜完商業繁盛的惠比壽大神(商業不用繁盛但請保佑我工作順利商業不用繁盛但請保佑我工作順利商業不用繁盛但請保佑我工作順利)之後又是二十分鐘的步行--哈囉跨湖大橋!

IMG_0483  

  河~口~湖~大~橋~~~

  嘿嘿我好像沒拍到橋有多長(毆)

IMG_0486  

  反正風景是還滿好的啦哈哈哈。腿也要斷了。

  過了橋之後一度還不知道要怎麼下橋,下橋再走一段就可以來到第二位,同樣是出世開運的大黑天大神~

IMG_0489  

  雪景實在是頗有風情。

  (我不想出世請您保佑我工作順利就好我不想出世請您保佑我工作順利就好我不想出世請您保佑我工作順利就好)

  這時我的手機其實已經剩40%左右的電了,哀鳳真的是吃電吃好兇啊,我這天最恨忘記帶相機的自己了。

IMG_0496  

  這其實是LOVE系列圖裡的「V」(毆)

  大概就在這個時候吧,準備查下一位昆沙門天大神的讀音時我的手機華麗麗的給我,沒!電!了!!!

  詛咒把隨身電源跟相機一起忘在家的我自己!!!

  喔不對!我有拍到昆沙門天大神噢噢噢!

IMG_0500  

  厄除!!!(求您保佑我工作順利工作順利工作順利)

  看前面三位就知道了,我的願望從一而終都差不多(毆)

  接下來因為我手機沒電就沒辦法繼續記錄了,但是我可是有把七福神都走完的!!!

  智慧學識弁財天(求您讓我日文威威不再被打臉求您讓我日文威威不再被打臉求您讓我日文威威不再被打臉)

  福德延命壽老人(我只要工作不操就會很健康了求您讓我工作量減少身體健康工作量減少身體健康工作量減少身體健康)

  財運招福福祿壽(求您讓我工作順利財源稍微滾一點點就好重要的還是工作順利工作順利工作順利)

  圓滿鼎盛布袋尊(求您讓我工作順利工作順利工作順利工作順利工作順利…)

  大概是這種感覺(被打)

  中途還看到一個位置超好的富士山很漂亮,但是拍不下來所以只好放在心裡(艸)

  河口湖這邊真的很人煙罕至,我在逛的時候就已經所有店家都關了。然後最後還去敲已經關了的店家的門問時間XDDDDDD

  結果果然錯過公車,哭哭。但老實說我也不可能七尊神不走完,就為了搭上公車就是了。

  後來是搭計程車回車站的,本來想用跑的但是跑一段我就發現這樣不行我會吐(毆)

  而且我在電車站找到插頭充電,發現我的手機還有30%電左右啊!!!你幹嘛假裝你沒電!!!(氣)


  總的來說,這天的行程很觀光客,嗯。




  回到新宿後我轉車去了這裡。

IMG_0512  

  別說。(別說啥)

  是說這地方比我想像中小啊www而且我還差點走錯路,是因為正確的路那裡剛好有中國人在講話,我才走對的www

  然後還跟兩位同鄉去吃飯了呵呵呵呵~(打滾)

  是說店員有台灣人呢,真是方便(欸)


  這天大概就這樣了科科科。(科屁)

  有建設性的行程到這天結束,隔天跟隔隔天就是超空虛閒晃行程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