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今天兩個小小石頭今天有來那邊,小玫瑰跟小薔薇呢?噢也在那邊。那瑪莎你有沒有小瑪莎來ADA(瑪:指褲襠)(獸:他很多!你不要害他)很多事情都改變了,以前沒有小石頭小玫瑰小薔薇也沒有小瑪莎(!),但還是有不變的事物--「星空」
莎:壞的、不開心的、沮喪的都留在二零一二(莎莎超溫暖)
信:終於在高雄這舞台上感覺到了寒冷,你們會不會冷?(會~)沒關係等一下希望快歌讓你身體熱起來,慢歌也讓你的心裡暖起來。(超暖的)
獸:誰管現在才30號啊,我要說新年快樂~

言:謝謝五月天讓我實現了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唱這首歌的夢想
信:沒關係啊,但是你要幫我們拍影片
信:一直沒問過你這歌要給誰,就讓它還是你的秘密吧
信:我可以加入F4嗎?還是不要好了,石頭、怪獸、瑪莎、冠佑跟我氣質比較合。有點台又不會太台、有點帥又不會太帥。

信:五十年後五月天在上面唱,你們在底下跑操場好了,體會一下搖滾歌手的感覺
信:每次在這邊亂聊都覺得很奢侈,因為有五萬人在認真聽。今天來假裝沒有五萬人,來亂聊一下好了。話說只有怪獸一個人是在不同的季節耶,我們在十二月你在七月。
獸:我現在手上兩支冰棒,但等到夏天就是我天下了!
信:誰跟你說要開到夏天!…矮由這告訴我們還是不能亂聊,現在不知道要怎麼拉回來了XD
信:大家不知道我們螢光棒有新功能,大家把他舉起來用力搖三十下,他就會變紅。然後大家握住變紅的地方!但溫度不會變(笑)但我相信大家笑過以後就會溫暖起來XD
信:我知道在這裡的你們都有兩把刷子!一把就是買的到票,另外一把、是做高鐵坐捷運辛苦的到這裡來~

手如刀割的吉他貝斯組

信:有求必應必應創造,好冷可否給我火?(大家伸手對著出火口準備取暖)蛤不行喔,那我們只能來圍電子營火了(所有人圍過去營火那)大家都過去那邊,那這首歌只好我來唱(大家比你請你請)沒有啦!我的好朋友瑪莎、怪獸、石頭、冠佑,我們一起唱!

信:現在大家閉上眼,許個明年的願吧。我聽到你們的願望了。會實現的,會抓到的,會成真的。新年快樂!(這一段,真的很溫暖。許完願偷偷睜開一隻眼睛的我看到老大寵溺的看著台下、看到莎莎低著頭長髮蓋住眼睛,覺得好溫暖好飽滿。嗯,會實現的。而且你們會陪著我們一起實現。)

莎莎全世界最可愛惹。SOLO時比「看他看他」跟「看我看我」都超可愛(艸)
甩頭太喜歡!我差點甩到跌倒!(欸你)
手一直放到下巴嘴唇的位置我猜是因為太冷手很冰(艸)
太喜歡莎莎囉~
模擬五十年後的戀愛唉嗯居莎莎還假裝咳嗽XD
跑回主舞台還被阿信嫌頭髮亂,莎莎表示我頭髮沒整齊過ADA(欸)
然後鼓SOLO時一直要下不下很有趣wwww
這場我有一幕印象很深刻,阿信在中間舞台唱突然好想你(?)的時候,兩手往旁邊伸展。基本上因為位置和私心我完全是看著主舞台上的莎莎,然後我就看到因探照燈而在台上照出的那個阿信的影子。哇喔,我都忍不住回頭然後被光線刺瞎眼了。哪來的教宗降臨啊。

這場一個人,而且是突發參戰(大概25號臨時買到的票,是獸區的最靠走道洪水猛獸第三排),覺得可以這樣「近近」的看著很幸福。 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目不轉睛的我,想要印下一切。用力喊著安可,身邊安靜尷尬到我都要笑出來,可是沒有什麼好顧慮的。因為我好喜歡這場表演。
就像之前說的,好懷念伸手就可以觸碰的日子。但是並不覺得現在這樣不好喔,一樣的,很美很美。
不知不覺就走這麼遠了,應該也會不知不覺一起走更遠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