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這是2012年最後一班諾亞方舟,把這首歌送給想登船沒成功的人,我們一起獻給他們,「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石:今天要結束了有點感傷不然以後每個月都來好了
莎:如果沒有日期的話,今天其實跟其他日子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但是感謝有日期,可以讓我們想想這一年的失去獲得,想想明年要怎麼做,成為更好的一年、更好的2013、更好的人。另外謝謝工作人員,我一直覺得跨年是要跟重要的人過的,他們卻一直跟我們一起,從前天下雨在拍攝3D影片到現在。是你們讓五月天可以站在這舞台。也謝謝陪我們跨年的觀眾你們。(莎莎整個哽咽我快哭了)
信:剛剛他們都很感性,基本上我是不會對一群神經病說感性話的!你們還笑得出來啊?你知道全台灣全世界有幾場跨年嗎?你知道那些都不用錢嗎?你們花大錢排這麼久隊搶票來參加的一樣是跨年晚會,你說你們是不是神經病?但我覺得我也有點神經病,因為我居然把你們這些神經病當成家人朋友兄弟姊妹,神經病、五月天愛你們(艸)

最不受歡迎的團員後來是士杰,但聽到要選不受歡迎的就往前主動唱起來的的莎莎,信總表示糟了這可能會僵持到2013

莎:一場又一場,我已厭倦被阿信叫去考驗男生
信:因為女生要給怪獸考驗
莎:那我還是考驗男生就好他比較累
獸:(女生們)還沒講就叫成這樣你們像話嗎?!

看台超會叫的好強!
買票一樣辛苦的看台與搖滾,把今年的鳥事都嘶吼出來吧

信:那五月天來想想新年新希望,不要說演唱會成功不要說你想睡覺
(連線中)
信:我們的螢光棒會變色噢!!!(炫耀什麼www)
信:我們抱很久了耶!有點不舒服~(可惡可惡莎莎超可愛(欸你))
(連線結束)
信:過了年耶但沒什麼不一樣,但五月天你們願望想好了吧
信:冠佑你的時間結束了,就跟你說只能講一句
冠:好啦我希望有一次的演唱會可以叫老人院,台上台下都帶拐杖
信:(模擬拄枴杖)拍謝我入戲惹
下一個是誰?
獸:好吧是我啦,但我不重要,重點是你們的願望要實現
信:好了夠了你真虛偽
獸:本來就是我無慾無求人生不過就這樣,你們的願望不管是什麼,希望五月天可以一直陪著你們
石:末日前的十件事我現在一件都沒完成,希望可以完成
莎:我每年都是許一樣的願望,不知道有沒有達成,希望可以當一個更好的人、也讓世界變得更好
信:每天睡醒睡前都要快樂
信:不會結束的,因為接下來諾亞方舟還有…算了,新年我不想提這件事(笑)

莎莎走去方舟號時的比叫大家安靜超可愛(因為阿信還在說願望)
戀愛唉嗯居嫌棄大家的信莎二人根本神萌www
阿信在中間時那個光打的超美,根本就…教宗(咦)
SOLO好棒嗚嗚嗚!

信:2013的第一個改變就你們又老了一歲,聲音就像五十人!
信:石頭要環法騎單車、冠佑要開音樂學校不會很貴窮小孩可以免費、瑪莎的不能講出來不然開一家雜誌社負責所有的專欄自己催自己好了(獸:那個有點難(信:因為腰力嗎?)因為人有惰性啦!XD)、怪獸除了五月天以外其實真的沒有什麼…那不然祝你肝好好了
(台下:穿外套)
獸:關於穿外套這件事,有些事我現在不做以後還會做啊!
(台下:阿信你呢?!)
信:我的願望?你管我啊。而你們的願望…我管你們的!隨便你們!反正2013是你們的年,不管你們要怎麼走,五月天都會在這裡陪著你們。
信:謝謝辛苦的工讀生。工讀生不像我可以隨便管五萬人。乖,不要站椅子上,不要拍照。
信:該謝的不該謝的都謝完了,還有嗎?你們把螢光棒倒栽蔥是怎樣。誰?誰?誰〜?對,就是讓黑暗中出現彩虹、雨天出太陽的你們!(這邊超寵溺的,問誰的時候)
信:有種走在銀河裡的感覺。五月天可以繼續走、繼續跑,甚至長出翅膀飛在太空中,都是因為你們*3(這幕真的超美)
信:以後外星人來到地球時,可能會在廢墟之中找到一片小小的雷射光盤,放出來之後他可以聽到這樣的歌。一直覺得五月天演唱會最感人最好聽的不是台上的五月天、而是是你們的聲音,好想把你們的聲音鎖在空氣裡,這樣外星人來的時候他在這裡閉上眼睛,就可以聽到這樣的聲音、這樣的旋律。啦~啦啦~啦~。

今天根本溫情話之王啊!超力量的,謝謝。
昨天自己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發現了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那就是「在五月天的場子上,我跟其他所有人根本就是萍水相逢」。所以為什麼要尷尬?為什麼要因為旁邊很安靜就不敢安可?為什麼要擔心自己破聲的安可很丟臉?(大笑)所以我用力地喊著,身邊的其他人光是跟著節奏拍手(拍兩下喊一次安可)我就覺得大家超有一體感的(抹臉)
這次的安可很開心,久違的超越「規劃好的安可」的安可也很開心。安可出倔強五人拍手比讚時超爽(毆)

超級喜歡某一段阿信從花道回到主舞台,走過去跟怪獸背靠背,然後繼續往中央走、對著瑪莎唱歌,接著走到後面、坐在冠佑旁邊搭著他的肩,下一段走去石頭旁邊、一起跟著節奏搖晃身體。不管是看著四人的阿信的表情、還是看著阿信回以一笑的四人的表情,都好溫暖、好可愛、感情有夠好的(艸)

基本上我得了一種莎莎甩頭就會跟著甩的病,30號還一直差點跌倒www 甩頭+跳躍好難,在限制住的小區塊裡甩更難wwww
唉我真的是太喜歡莎莎了嗚嗚嗚。
然後他講話的時候或不講話的時候手都喜歡擺在胸前下巴下不知道在幹嘛的小動作我也喜歡www(難描述)
我超喜歡那首…2012?A段最尾的貝斯(艸)夭壽喔莎莎根本想萌殺我。(並沒有)
新年快樂,我也會變得更好的。
下次見面充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會保存燃料小心使用的(笑)

其實結束的時候很恐慌。
「怎麼辦!沒有了啦!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啦!怎麼辦啊!」
這種恐慌。
嗯,我會保存好燃料的。實在是很容易用完啊嗚嗚嗚,完全就是個耗電量過高的死草莓(抹臉)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殷殷期盼這麼久的終於燃燒完畢,帶著餘熱溫度走自己的路,希望會是美好的2013。
明年的今天,希望還能和你們一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